close


雖然我們家對鳳梨酥不太熱愛,但為了我這個愛吃鳳梨酥的兒子,奶奶特地從南部攜回全國評比第四名的台灣土鳳梨酥。光看包裝就滿吸引小朋友的喜愛呢。吃起來比一般的鳳梨酥酸了一些,也吃得到鳳梨的條塊狀,還滿好吃的不過偏甜了一點。除了這家微光森林還有另一家微熱山丘(網路上的介紹)兩家不知有什麼關連還是競爭對手?連名字都取的好相近^^


微熱山丘


地址: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


電話:049-2292767


營業時間:09:00~20:00


微光森林


地址:投縣鳳山里八卦路703巷32號


電話:049-2292899




這次公婆攜回的特產我比較愛吃這款-甕烤地瓜,聽說排隊購買的人很多當天沒有預約是買不到的。


裡頭這麼多塊這一盒才100元,蒸過來吃後真的很香甜,地瓜的香氣真是誘人^^我們全家都說好吃!只是婆婆說這款地瓜不好買(因為盒子上面並沒有店名),嘿嘿!她不知道網路團購的力量^^上網搜尋一下就有啦!


比起在台北買的地瓜實在差很多哩!台北是又大又貴,官田鄉的地瓜是又香又甜又便宜!可能是甕烤的製法特別保留住地瓜原有的甜味與香氣,吃起來綿密鬆軟濕潤度也很夠的口感讓人想一吃再吃呢!


不過糖尿病患者與子宮肌瘤患者還是少吃為宜喔!


購買地址:台南縣官田鄉嘉南村1-3號 電話:06-698-5130 行動:0958-988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