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729_副本.jpg

晚餐前吃了蛋糕,所以不怎餓,臨時決定來買Miacucina家的沙拉,一直都好喜歡他們家的沙拉組合,疫情那段期間我都叫UBEREATS,不過現場親自外帶還是比較划算的。Miacucina位在忠孝復興捷運站,走過來大概二分鐘,不過我們今天開車過去,附近不好停車。除了復興店,還有信義店跟南西店、內湖店。

DSCF6701_副本.jpg

高蛋白優質餐盒沙拉有六種,跟店內沙拉目錄不太一樣!我點的是墨西哥烤豆腐法士達卜派餐盒,他們家每種沙拉組合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我打算每個禮拜都來吃一種試看看!餐點均為現做,如果你想叫外送,外送的價格也會依照里程數有所調整,卜派餐盒如果要叫UBEREAT是NT215元起(不含外送運費)但我在餐廳直接外帶就是NT195元的價格。

DSCF6685_副本.jpg

因為今天是臨時來外帶,在餐廳翻了一下菜單目錄,他們家提供的料理真的很多,一整本!!光是披薩的種類就令我瞠目結舌啊~而且原本我們開車去餐廳途中老公還要我先打電話去問餐廳有哪些餐點?拜託!有哪家餐廳會一條一條告訴你餐廳有什麼啦!!(體貼一下人家好嗎?~不過我光是找菜單目錄真的找了老半天,網路提供的照片多半不是很完整。)

DSCF6686_副本.jpg

要我全部拍給大家?拜託~你一定會看的很亂!!這裡是復興店的菜單目錄連結 

我幫大家分類一下品項好了~總共有16頁之多

分有1.濃湯類2.前菜拼盤3.主食沙拉4.佛陀碗5.義大利麵6.疊高高漢堡7.三明治8.薄餅9.鬆餅10.咖啡飲品11.有機茶12.水果泡泡飲與果汁13.奶昔與冰沙14.甜點15.調酒16.紅酒/白酒/啤酒

DSCF6692_副本.jpg

這裡很適合舉辦各種類型的聚會,除了餐點選擇多元以外,餐廳環境的規劃及附近的交通都算方便!

DSCF6694_副本.jpg

除了有長桌也有四人桌,餐廳走美式工業風格,廚房料理吧臺則以透明隔板設計,可以直接看到料理臺面工作情景。

DSCF6693_副本.jpg

蛋糕看起來也好吃,造型繽紛可愛。餐廳氣氛融洽活潑,裡外都是年輕人,服務也不錯。

DSCF6695_副本.jpg

料理臺上有各式各樣的食物,看著看著口水直吞,還好雖然臨時來外帶,等的時間約二十分鐘左右也還算快。他們家義大利麵就有多達十二種的選項,價格從NT430-NT455元不等,雖然價格比一般義大利麵餐廳稍高,但份量十足,一份夠二個人分食。

DSCF6696_副本.jpg

我則是特別喜愛他們家的沙拉系列,沙拉有九種選項,價格從NT295到NT460元不等;先前我點過收成沙拉西部沙拉。2022年的菜單又重新做了調整!

疫情宅在家安心吃便當|Miacucina 健康零負擔 吃過的人都超喜歡

DSCF6697_副本.jpg

他們家每一種沙拉的內容都寫的清清楚楚的,包括使用的醬料,像我喜歡吃酸酸甜甜的就會選黑醋醬或是橙香醋醬、檸檬醋醬之類的。

DSCF6699_副本.jpg

雖然內用沒有規定是否一定要用隔板,有的餐廳對於實名制及量測體溫也越來越不確實,但他們家還是比較小心一些,SOP流程都有確實做到。

DSCF6702_副本.jpg

週末比起買一些炸物或是滷味我會覺得買這個更健康!而且沙拉搭配啤酒小酌感覺也是滿好的哈哈哈~

DSCF6703_副本.jpg

像我這麼愛吃沙拉,其實佛陀碗也可以嘗試看看,沙拉跟佛陀碗的價格都差不多,但佛陀碗的份量感覺更多!裡面的內容物也有一些差別,雖然都是以蔬食為主,但像佛陀碗裡面還會有特選野米、藜麥之類的感覺更有飽足感喔~

DSCF6712.JPG

目前我在餐廳內用的時間還是不多,還是以外帶為主,至於餐廳的選擇也會選人比較少,比較安靜或是有包廂的餐廳,聚會也很少超過五個人以上,雖然疫情感覺是趨緩了,大家也多半都打了第三劑,但還是在觀望中。

DSCF6713_副本.jpg

老公外帶了超級BBQ肉丸通心粉NT455,裡面是自製通心粉起士(含堅果)、切達起士還有帕瑪森起士、MOZZARELLA起士,及我覺得有點小塊的手工BBQ植物肉丸。哇塞~這份的起士種類真的很多耶!一開始吃真的很香,不過吃久會膩,植物肉丸是值物做的嗎?有點好奇!吃起來跟真的肉丸沒什麼兩樣,偏鹹一點。他們家的餐食比較適合點個幾道然後一起分食。

DSCF6717_副本.jpg

小子點的是肉醬麵NT455,裡面有大蒜、巴馬起士、少許辣椒片、細扁麵、自製阿爾弗雷多醬;這碗大家一致好評,比BBQ肉丸通心粉好吃!(只是小子又說為什麼沒跟他說也通心粉!因為他想吃通心粉)還不簡單....跟你爸交換或一人一半就可以都吃得到啦~

DSCF6718_副本.jpg

要來打開我的沙拉啦~充滿期待中...

DSCF6720_副本.jpg

喔喔喔~看這迷人的五顏六色,一次就可以吃到十多種的食材,各種營養都在我身體裡慢慢被吸收,真的好愛啊!今天點的是墨西哥烤豆腐法士達卜派餐盒NT195;糙米可更換蘿蔓(我換了蘿蔓)裡面還有豆腐阿薩達、炒甜椒絲、烤玉米、蕃茄沙沙、燉黑豆。餐廳還標了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膳食纖維的比重(好專業呢~)

DSCF6722_副本.jpg

炒甜椒怎麼可以炒的那麼好吃?感覺有加一點醋,烤玉米我本以為是整隻的(那樣吃起來比較有感),黑豆我不是那麼喜歡但搭配蕃茄沙沙意外好吃呢!

DSCF6727_副本.jpg

加點了一瓶博克原味啤酒,我的週末很滿足!均消一人NT366元

MIACUCINA 復興店 這邊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1號1樓

電話:02-2752-8767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