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545_副本.jpg

在台北有幾間"老"餐廳是你數的出來的?像是波麗路!沾美!總督西餐廳!!當然這間營業有二十多年的Hooters也是不少人回憶當年"勇"的餐廳。記得年輕時剛北上工作沒多久,一直都知道這家店響噹噹的名號,那時的記憶裡就是一間運動餐廳,有啤酒!有辣妹!有炸雞,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到訪。

DSCF0628_副本.jpg

Hooters,是一家連鎖餐廳,早期挑服務生除了要有胸要有肉還要有腰,1983年創立於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開始是因為有六位愛喝酒愛吃雞翅的商人所成立,而現今全球分店達415間,店內以邁阿密海灘為風格設計,並提供運動相關球類頻道吸引喜歡看球賽的朋友,餐點部份則以速食及啤酒為主。

DSCF0600_副本.jpg

我其實不太喜歡早期他們以性感女侍作為特色的行銷方式,女服務生多半以爆乳小背心及熱褲為制服,據說也有不少年輕女侍因為這樣進軍演藝圈,而後餐廳更以女侍照片印刷成各種相關商品,例如馬克杯、襯衫、月曆等等。

DSCF0641_副本.jpg

不過必須說!雖然第一次來訪,印象還滿不錯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位於信義遠百A13樓層,戶外景觀佳,天氣好的時候三五好友坐在外頭享受台北尉藍的天空搭配炸雞與啤酒真是享受極了!

2.適合很多人聚餐!!坐位區的安排與桌數,動線都規劃不錯。

3.原本以為這類型的餐廳多半以炸物為主,這間除了有炸物,還有義大利麵、沙拉、漢堡、三明治、批薩...選擇多樣化。

4.調酒不是我在說,真的超好喝!而且會有感。

5.以前會覺得這類型的餐廳不適合兒童,但實際上滿多家庭聚餐也有五六十幾歲的時尚長輩來這體驗一下年輕人的熱情活潑

DSCF0626_副本.jpg

Hooters餐廳最有特色的除了辣妹以外,就是貓頭鷹的圖案了,不僅是LOGO上有,桌子及天花板上都是貓頭鷹。

DSCF0487_副本.jpg

在日本貓頭鷹有著祈福平安之意,在西方文化裡則代表智慧。不過因為貓頭鷹是夜行性動物,餐廳以貓頭鷹為此特色也代表這裡越晚越熱鬧。

DSCF0578_副本.jpg

相較於國外,台北的Hooters girl在打扮穿著上偏向以運動健康的形象為主,這些女服務生還需要會基本的流俐英文,她們會幫忙剝蝦、切肋排,服務都很熱情到位。很多下了班的年輕男女喜歡來,暢快喝酒大口吃肉,感受這裡青春氛圍。

DSCF0561_副本.jpg

中午生意真的非常好!建議要事先訂位。很多外國朋友喜歡來這樣的餐廳看球賽,喝啤酒。

DSCF0516_副本.jpg

生日當天心情上上下下的,因為很少在生日當天就遇到下雨天,一早雨下的還不小,原本我們預約外面的位置也只好移到室內,不過幸運的是,中午撥雲見日,出現了一些陽光,我們在外頭還能拍一下照片留念。

DSCF0622_副本.jpg

這群以前的老同事應該有七、八年沒見了,時間飛快~咻~的一下我們也從單身變成有孩子的媽了!

DSCF0585_副本.jpg

今天大家多半點無酒精性飲料,各種繽紛的顏色,裡面有雪麗登波(有人猜得到是哪一杯嗎?)

DSCF0529_副本.jpg

看名字就知道這杯調飲以粉紅色為主,作法是用紅石榴糖漿及檸檬汁還有薑汁汽水做出來的無酒精調飲,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適合今天點的餐食。

DSCF0547_副本.jpg

水牛城烤雞翅一邊是炸的一邊是烤的,一旁的芹菜棒可以沾上藍紋起士乳酪醬,烤雞本身味道就很足夠,帶些辣度,這道我滿喜歡的,很好啃,鮮嫩多汁也超級下酒(店內推薦招牌)!另外我們也點了招牌辣辣翅!!光是雞翅的部分除了有分烤的及炸的還有醬料也不太一樣。

DSCF0524_副本.jpg

泰式酸辣風味的雞翅吃起來酸酸辣辣的,有點甜有點辣有點鹹有點酸,真是好吃!開胃小點的選項也無敵多,可能還沒吃到主餐就飽了,或是像我不喜歡吃主食的人這樣的小點最適合,除了有名的雞翅以外,也有雞柳條、酥炸青辣椒、美墨起士肉醬脆片、馬芝拉起士條等等,是誰說吃小點不會胖啦!!

DSCF0596_副本.jpg

煙燻鮭魚pizza居然點了二次!!到底有多愛!因為他們家的pizza吃起來脆脆的像餅乾一樣,上面的鮭魚也不死鹹,加上洋蔥、起士、酸豆,奶油白醬為底,大家都說這道好好吃,建議必點!!

DSCF0552_副本.jpg

一開始真的需要花一些時間看菜單,選擇好豐富,如果大家都有困難選擇症就請服務人員幫忙推薦會比較快一點!
DSCF0559_副本.jpg

墨西哥雞肉脆片沙拉裡面有墨西哥辣味莎莎醬、青辣椒、起司、香菜、酸奶油、酪梨醬、香煎雞肉、玉米脆片、生菜絲,可以把沙拉放在脆片上一起吃,這道也是店內推薦必點。

DSCF0550_副本.jpg

我們也點了德國豬腳(幾乎都是店內的招牌)這道肥瘦均勻,連我怕吃肥部位的人都愛它料理Q彈的外皮,加上酸菜無敵好吃!!

DSCF0543_副本.jpg

今天料理多半以分食方式,這樣大家才能每一道都品嚐得到。

DSCF0580_副本.jpg

長島冰茶調的真好喝耶!喝起來酸酸甜甜,帶有果香,加上重口味的雞翅,非常下酒!一杯就有感。

未滿十八歲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DSCF0588_副本.jpg

當服務妹妹在桌前幫我們剝蝦時我們眼睛都亮了!!哇~還有這種服務(超棒滴)不必再為燙手剝蝦蝦了!!

DSCF0593_副本.jpg

有二種醬可以沾,原味奶油跟墨西哥辣醬,兩種醬我都喜歡!

DSCF0614_副本.jpg

雖然吃超飽!但後來大家居然又加點這道,大家以前都是瘦子啊!沒關係還是吃不胖的。鮮蝦蘑菇奶醬麵,這道大家也很喜歡!喜歡的原因是它不會吃起來太奶,也不會太膩,加上裡面給的鮮蝦也很大方,奶香味與海味的重疊,令人意猶未盡!!我們從十二點半邊吃邊聊到下午四點多耶!好久不見大家,話匣子打開都停不了,聊著以前一起工作時的回憶,真的超懷念的。

DSCF0612_副本.jpg

不知道離開工作崗位後,大家還會跟以前的同事一起見面吃飯嗎?大部分因為結婚有了小孩後我們進入了另一個階段的開始,結婚沒有生孩子的一樣把日子過的很充實,運動、寵物或是在喜歡的專業技能上精進自己,大家都有不同的追求。

DSCF0609_副本.jpg

貝禮詩奶酒,來這裡不來點酒精性飲料怎能盡興?壽星今天要喝的開懷!!

未滿十八歲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DSCF0604_副本.jpg

萊姆派

姐~你想不想吃蛋糕我們來點一個當作生日慶祝。姐妹這樣問我。其實今年我...沒有特別訂自己的蛋糕,現在對甜食的需要也越來越少,因為甜食吃多還是容易有胃食道逆流的問題,大家雖然平常以甜解憂,但還是要適可而止,我們就意思一下囉~

DSCF0499_副本.jpg

今天謝謝姐妹的安排,訂了這間餐廳,餐廳熱鬧氣氛,好吃的美食與調飲讓心情更加歡樂喜悅,感恩所有來到身邊的一切,祝福大家也祝福我,平安健康!

未滿十八歲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DSCF2756_副本

時間過的好快!二訪的時候剛好是在隔年同一個月份,這天看完黑亞當後就決定來碰碰運氣,因為週末假日的Hooters絕對是客滿的狀態,我們晚間只排到後補,趁著看完電影大約三點多來時還有位置,這天外頭天氣陰暗,不過還好沒下雨。原本想帶著兒子跟先生來體驗一下呼拉圈秀,可惜今天沒等到!

DSCF2760_副本

倒是餐點大家都很滿意!覺得比星期五餐廳還好吃!網路甚至有人說他們家的雞翅必點。我是覺得二訪服務一樣親切,只是天氣變冷了,不知啦啦隊服務員會不會覺得冷。

DSCF2763_副本

連續二週都吃了批薩,比起上週在府中誠品吃的連瑣義式餐廳中的批薩,還是Hooters好吃,希望我們下次來的時候可以看到熱鬧精彩的呼拉圈show

DSCF0493_副本.jpg

HOOTERS TAIPEI(遠百A13) 官網連結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58號14樓 (遠百A13)

電話: 02-2729-0168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