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289_副本.jpg

​​週四雖然不算是小週末,但也很快就迎接週五的到來,有種準備放鬆一下的心境!!是不是要先來小酌一杯?以前學生的時候不懂爸爸在家為什麼晚餐都要配啤酒,長大後我似乎慢慢懂了。某個案子結束的時候,心情輕鬆的時候,偶爾有點小小鬱悶的時候,總會想要來個一杯,你是不是也有過這樣的心情呢?

DSCF9309_副本.jpg

座落於安和路上的這間AVENUE提供辦公室共享空間,看了一下官網滿有趣的,辦公室型態分有好幾種類別,可以根據個人需求,彈性調整自己所需要的空間。不過我比較有興趣的當然是他們家的美式餐廳。

DSCF9276_副本.jpg

從安和路的馬路上走過來它就位在一棟大樓裡,坐手扶梯下來,餐廳分有二個室內區塊,外面也有獨立不受干擾的用餐坐位區。

DSCF9307_副本.jpg

從外面就能看到餐廳內的一景一物,簡潔的線條與窗明几亮的玻璃,走進餐廳,擺設間距相當寬敞,菜單目錄用手機掃過後就能直接看,等決定餐點後再至櫃台點餐結帳即可。

DSCF9281_副本.jpg

還沒到禮拜五就開始放縱的炸薯!

AVENUE提供美式經典料理,美式就是速食的代表,但在這裡有著不同的概念,「快速慢食」指的應該是快速的出餐,慢慢的享用,所以這裡提供了舒適的角落,一個人或四個人都好,找到自在的位置慢慢品嚐及享用。

DSCF9280_副本.jpg

我記得薯條有分三種口味,松露薯條太常吃了,所以今天來個蜂蜜芥末,另外還有(咖哩蕃茄醬、蒜味美乃滋)炸的酥酥脆脆的薯條搭配啤酒也不錯!除了薯條他們還有美式玉米熱狗、香辣炸雞、起司牛肉醬薯條等!這裡附近的上班族多,來的客群也滿多元,有一點年紀的或是年輕的都有,不過因為在地下室,講話稍為大聲一點就會覺得吵。一旁的外國人講話真的講的很大聲(是說外國人好像都這樣子!)非常隨性,缺點是你講的內容大家都聽光光啦~

DSCF9290_副本.jpg

牛肩肉醬義式寬麵

這道採用自製手工寬麵加上帕瑪森起司及季節香料,粗麵條吃起來就是豪邁,沾上滿滿的肉醬,還滿好吃的!但份量少了點(男生可能會覺得不夠)

DSCF9319_副本.jpg

AVENUE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很喜歡,但每次不是遇到客滿就是包場,難得我今天順利進來用餐,除了融合獨立辦公室以外也有會議室、共同工作區、活動場地、健身房,多元的空間利用,展現不同的人生思維進而找到工作與生活上的平衡。

DSCF9295_副本.jpg

除了牛肩肉醬義式寬麵,其它還有松露雞肉蘑菇米型麵、風乾蕃茄鮮蝦義大利麵、手撕豬肉拌飯、批薩、漢堡、早午餐、甜點,也提供咖啡及茶、啤酒選擇。

DSCF9291_副本.jpg

哈路米起司沙拉

店員推薦我凱撒沙拉,但我一向喜歡嘗試新鮮事物,所以點了另一道!沙拉我真的很愛!而且很大一碗!我自己可以當一餐!!裡面加了富士蘋果,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碎丁,還有香烤花路米起司,四季豆、核桃、薄荷跟蘿勒,這樣的組合簡直太棒了!由其是很多不同的食材加入了薄荷吃起來有種清新的感覺,薄荷讓整碗沙拉的口味多了那麼一些大自然的流動,層次豐富,淋上醬醋一股微酸微甜,非常好吃呢~

DSCF9278_副本.jpg

僅供現場候位(也就是說不接受八人以下的訂位喔~)

提供八人以上訂位服務每位酌收訂金300元/另外每日四點到七點為暢飲時段(為什麼我點啤酒的時候沒跟我說!!哭哭~)提供兩款現拉生啤酒,紅/白酒一杯150元

開車勿喝酒,酒後不開車,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DSCF9284_副本.jpg

採全自助式消費,自己到櫃臺點餐結帳,餐後用畢請自行回收喔~ 

DSCF9294_副本.jpg

今天晚上只有簡單這樣吃,另外也點了水果冰茶及啤酒,感覺有了一點年紀後晚餐就不用吃太飽,其實一碗麵也能打發,但有時候外食,就是吃一種氣氛,一種小約會的概念。

DSCF9312_副本.jpg

不跟老公當然是跟小情人呀~

轉眼間我的寶貝都長這麼大了!對了~這間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喔!餐廳外面還有廣場空地可以跑跑。也可以溜小孩~

DSCF9306_副本.jpg

AVENUE 美式餐廳 營業時間:11:30-20:30 官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92號B1|電話:02-2704-9292

這間還有好多好吃的料理!安和路上的輕鬆愜意很適合晚上小酌後再慢慢散步回家。

同步收錄在這篇

一篇就搞定【六張犁】40↑間精選美食店家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