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266269_10215576712325698_6921067581067928549_o_副本

 

我們這家店開有一年了!

一年了,我一面滑著手機搜尋相關文章,一面不可置信環顧這間店。店內老板正熱絡的與附近的上班族閒聊,原本我以為這家店才新開沒多久,網路的文章也不多,這麼棒的店怎沒有人來寫?看了一下多半是媒體,部落客反而少。老板似乎也沒打算往部落客口碑行銷的模式。而我是因為跟朋友約的時間還早,早餐還沒吃,這間店又以果昔為主,店內的裝潢清新可愛,優雅氣質,是我的菜,於是好奇之下便走了進來。

 

DSCF0005_副本.jpg

 

我們家的水果都是產地直送而且也是台北市第一家全部的水果皆有產銷履歷認證過的喔!老板說的很得意!!的確,我們在外面的水果攤買水果其實也很難去分辨哪些水果有產銷履歷?從消費者的角度來看,有了產銷履歷似乎多了一層安全與保障,並且可以降低食品事故發生的機率與風險。

 

DSCF0009_副本.jpg

 

店內販售的水果只要掃描QRcode就會顯示蔬菜資訊,產地農場的地址、電話,包裝日期,驗證單位及進出貨總量。店家不但透過與溯源餐廳協會產地搭上線也讓食材運送流程更標準化及透明化。

 

DSCF0007_副本.jpg

 

早餐還沒吃,來這享用早午餐好像也很不錯,店內的果昔看起來都很好喝!有高雄美濃來的木瓜,台南大內的酪梨,台中太平的香蕉,嘉義民雄的鳳梨,屏東枋山的愛文芒果,屏東高樹的芋頭...都是產地直送沒有經過大盤商、中盤商等。

 

DSCF0013_副本.jpg

 

我不想喝冰的。我說

老板推薦我「栗子地瓜奶昔」現在正是栗子的季節,這杯果昔喝起來意外的香濃溫潤,感覺身體整個通體舒暢!!!栗子跟地瓜也太合搭,好好喝喔!我第一次喝到這麼好喝的栗子地瓜奶昔,味道好秋天,栗子不但可以潤腸通便養顏美容,還可以保護眼睛。

 

DSCF0019_副本.jpg

 

第一口喝下去的時候充滿栗子溫柔的口感,地瓜的香甜滿溢,一開始我原本來擔心熱量會太高,老板說這杯熱量300卡不到,於是我也就很放心的喝,以林家栗園黃金板栗慶全地瓜的相結合創造完美黃金比例口感,真的很想趕快分享給我那位愛吃栗子的好姐妹。

 

DSCF0014_副本.jpg

 

沙拉也是首創(全是產銷履歷食材) 

轉自優鮮主意FB官網
☑️羽衣甘藍,這段時間來是爆紅的歐式生菜,只要查詢這關鍵字,就能看到很多健康訊息。優鮮主意的來源有兩大特點:第一,來自專業產銷履歷認證農場,水野菜,水耕也能安全安心。第二,生吃也鮮嫩好吃,顧客盲測比較後,目前每週大量直送科學園區廠區餐廳,讓「吃草」成為新時尚。

☑️酪梨,產季已經即將結束,又即將跟它說再見,怎能不把握。來自台南大內產銷履歷驗證農場,樂咖田庄農場,由優鮮主意的股東楊大哥種植供貨,品質上已經超乎買賣或契作來源。鮮切酪梨的口感就猶如植物性的生魚片。

☑️南瓜,結合兩種來源,雲林二崙的廖偉順,田匠物產,產銷履歷驗證。台東太麻里的李俊儀,有機轉型期。兩位都是認真的百大青農。這一球南瓜泥有種特殊的焦糖甜度和香氣,有加糖調味嗎?當然沒有,只是蒸熟而已。

☑️牛番茄,菜市場、超市隨處可取的食材,但我們選用來自玉美 Yumei Farm 生產履歷•安全食材。沙拉需要酸甜清爽,這紅色點綴了口感和視覺。

這樣一碗加栗子地瓜果昔"才"兩百多元,你們覺得划不划算?我覺得超佛心來著。

 

DSCF0020_副本.jpg

 

因為

第一

我是外食族,我一天沒辦法攝取到這麼多的蔬菜及水果

第二

就算我今天有吃到蔬菜水果(選擇也多半是高麗菜、地瓜葉、大陸妹)這些很一般的蔬菜

第三

有時我也會去買水果吃,但吃一顆水果,跟一杯果昔有多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又不一樣

我覺得早午餐我這樣吃實在很對得起我自己的身體啊!!

 

DSCF0017_副本.jpg

 

各種豐富的水果,有南瓜的甜,蕃茄的多汁,酪梨的美味營養,只有在高級超市裡才買得到的羽衣甘籃,淋上芥末和風醬,實在很好吃,而且這樣吃還滿有飽足感的,羽衣甘藍有豐富的葉黃素和β-胡蘿蔔素、蘿蔔硫素、維生素A、C,能保護眼睛、抗氧化、抗發炎,難怪有超級蔬菜之冠!

 

DSCF0003_副本.jpg

 

老板掛保證店內整個廚房一顆糖都沒有!! 無添加糖!! 

台灣的水果很好但沒有系統化,很多飲料店都習慣去做「調味」這件事。也許我們本身不是餐飲業出身,會覺得為什麼要調味?水果本身的甜味已相當足夠。

店內裝潢透明,水果就擺在一邊熟成。這裡使用的機器還可以把纖維較粗的水果打成泥狀,很適合老人家及牙口不好的人,店裡的菜單每個月都會大變動,每二三天就做一次調整,所以你每次來都有新的驚喜!

提供沙拉、熱飲、果昔、奶昔、Lavazza咖啡、鮮乳茶多達32種果昔、奶昔讓我的選擇困難症更嚴重了!沒關係,直接問老板就對了!

 

DSCF0006_副本.jpg

 

我實在無法告訴你們這家店有多棒!還是要大家親自來一趟,就在大安森林捷運站六號出口走出來,往建國花市的方向,走路不到一分鐘就可以看到了,前陣子店內還出了無花果奇亞籽奶昔,無花果本身就非常營養,通常我們都是直接吃乾燥過後的,很好奇打成果昔會是什麼口感?店內使用來自花蓮瑞穗吉蒸牧場的秀姑巒鮮乳,加上來自南非的蘋果墨西哥的奇亞籽,清爽酸甜和高纖飽足兼備。下次決定就點這杯了!!

 

DSCF0001_副本.jpg

 

除了提供好喝的果昔,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關於健康資訊,這邊不定期也有營養師配合,教你怎麼喝果昔喝出健康來!果昔∕奶昔裡所包含的維生素、礦物質、植化素、微量元素、膳食纖維、碳水化合物及蛋白質,這些只要你有正確的飲食觀念,營養密度甚至比便當優質。下一期營養師會在11/18及12/23在「優鮮主意」跟大家分享,時間是下午三點左右,消費一杯果昔就可以得到無價的健康資訊

 

DSCF0021_副本.jpg

 

對了!一定要點進去優鮮主意的FB官網,因為每篇故事都寫的非常有溫度!這邊也有提供早餐套餐,有豬肉鮮蔬米漢堡,起司白醬雞肉捲等等,這些肉食也都是有產銷履歷認證過的喔~讓你吃的安心,一天的營養就從這邊開始吧!!還等什麼?快把婆婆媽媽都帶過來吧!

對了!!記得年底前報「JENNIES自在生活」就享有九折優惠喔~讓我們一起把關健康從生活中做起!

優鮮主意 官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65號(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六號出口左轉)

電話:0223252523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