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551_副本.jpg

 

六張犁這邊真的滿妙的!!

據我對這裡的觀察,有些商業模式還挺有趣的。好比說位在這間店的前身為一家你根本不會想踏進去的牛肉麵店,8巷轉角的陸角原來是一間門可羅雀的早餐店,佐藤咖哩前身是一間不怎起眼的書局,喔喔~可是現在來這裡展店的可都是年輕人喔~生意都做的嚇嚇叫。所以真的不是景氣的問題!

 

DSCF0547_副本.jpg

 

這間店原本在淡水經營,現在來六張犁這邊開店,妙的是!店裡只售各種糕點,如果想喝飲料可以至旁邊的咖啡店,兩家店相鄰,一間走簡約風,一間走工業風,設計都是簡簡單單的。以前六張犁這邊沒有拉麵店現在也有了,沒有像這樣的甜點店現在也有了!是說這裡的商機無限啊~快來六張犁展店吧!!

 

DSCF0548_副本.jpg

 

話說肥來!我這個肉桂控事前並不知道裡面是賣肉桂捲還有司康、軟曲奇、布朗尼、磅蛋糕。店裡都是年輕人,尋找相關資料不知道為什麼出現北京(莫非是陸資?)

 

 

DSCF0549_副本.jpg

 

架上也各式各樣看起來很好吃的甜點、蛋糕及餅乾,但價格說實在的挺貴的。曲奇餅一個要120元,司康110元,焦糖蘋果肉桂捲就要200元(比旁邊的佐藤咖哩還貴哩~)好吧好吧,像這樣的甜點也只有在朋友臨時到家裡做客的時候買來先或是心情有點憂鬱的時候來吃個甜。

 

DSCF0555_副本.jpg

 

肉桂捲的口味滿多的,當天買了一個檸檬糖霜肉桂捲。晚上其實沒有想吃甜的就只是好奇順道來看一下。

 

S__35979296_副本.jpg

 

一吃!!感覺還不錯,但有些過甜,肉桂的香氣如果能再突出一些會更好,內餡也沾裹著滿滿的糖霜,濕度飽足,加上上面點綴的檸檬,滋味香甜。

 

DSCF0558.JPG

 

雖然說常吃甜食並不是太好,但偶爾生活也需要像這樣的單品來安慰一下日常所面臨的各種壓力。

 

DSCF0559_副本.jpg

 

不知道這間店會開多久?不過年輕人創業就請大家多支持他們一下囉~肉桂捲真的還算不錯!!

CHOC-A-LOT

台北門市: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28巷23號
營業時間:12:00-19:00(暫時每週日店休)

 

S__35979297_副本.jpg

 

一篇就搞定【六張犁】40↑間精選美食店家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