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17_副本.jpg

講到預約制感覺好像有點難度才能吃得到,自從姐妹分享這家店後我立馬就在網上預約,大概等了半個多月,等來到餐廳才發現其實這間離我生活圈子相當近,吃貨姐妹能找到這裡我甘敗下風!!走進ZAAP感覺是間偏家庭式的餐廳,空間不大,溫馨小巧,乾淨整齊。取名「ZAAP」意指好吃!味道夠!

DSCF0604_副本.jpg

我們一家三口一直很愛泰式料理,今天這家吃起來感覺滿多創意的作法,跟我們在泰國吃到的泰國菜還是有一些差異,經過改良,表現更為突出,個人覺得這間餐廳的料理作法也滿活潑的,平均一個人約五百元左右。

DSCF0605_副本.jpg

喜歡餐廳給我的整體氛圍,泰式料理離不開辣!!所以在選擇餐盤上也別具巧思,讓人更有連結。

DSCF0606_副本.jpg

菜單有分涼拌、湯、碳烤、炒、炸、咖哩、配著吃及甜點還有飲料;預約好日期後店家會在來電確認

有些菜可以先預訂:

這幾道是需要預定才有喔!

生醃螃蟹 (紅蟳$800/沙母$1980)
烤泰國蝦 $1180
火山排骨清湯 $499
香蕉煎餅 $150
青胡椒炒海鮮 $520 因為兒子不吃海鮮容易過敏所以我們幾乎都跳掉!現場看人家點的火山排骨清湯滿特別的,不過最後選了評價兩極的香蕉煎餅-

DSCF0609_副本.jpg

來餐廳用餐這天剛好是週六,全部客滿!多半是年輕人居多,而且也有家庭帶小朋友來這用餐,好奇!?小孩不怕辣(這邊除了炒青菜的辣度可以微調,其它的菜色辣度都是固定的喔!)

DSCF0613_副本.jpg

飲料選了泰式奶茶,我滿喜歡他們家的泰奶,雖然偏甜(自己有加了開水進去),但茶味及奶味都相當濃厚,除了泰奶也有不少人點椰子汁;其它還有可口可樂及勝獅啤酒、大象啤酒。

DSCF0616_副本.jpg

原本想請店家推薦他們的招牌菜,不過店家表示因為餐廳的菜單已經是他們精選濃縮特地挑出來的,所以每道其實都不錯,就根據個人口味及喜好來點餐吧!

DSCF0619_副本.jpg

香料炸雞翅

最近常吃到雞翅!自從吃到Waku Waku Burger的雞翅後...現在只要餐廳有賣雞翅我幾乎必點,說也奇怪!我最近碰到的雞翅怎都做的那麼好吃!我也太幸運了吧~ZAAP的雞翅比一般餐廳賣的雞翅大隻些咬起來很夠勁,有時候光是好吃沒有用的!吃沒幾口就吃完的那種總是讓人意猶未盡,如果能兼顧好吃跟掌握份量的足夠,就更好了。

DSCF0621_副本.jpg

他們家的雞翅炸的金黃,用蒜酥提味,醬料也醃的很入味,帶甜還有微微的檸檬香氣,咬下軟嫩的雞肉,口齒留香,允指回味!炸物另外有金錢蝦餅,酥炸豬肉條(比較少見)

DSCF0622_副本.jpg

綠咖哩雞肉

我們家每次必點的椰汁咖哩,第一次吃到辣味比較重的椰汁咖哩,一開始吃的時候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辣度從後面慢慢湧上,醬汁淋的越多越能感受咖哩的香氣,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DSCF0626_副本.jpg

滿喜歡他們家的作法吃起來較不油膩,辣度也夠,濃郁的咖哩香氣飄來讓人胃口大開。淋在泰國香米上一碗很快就完食~ 咖哩部分只有二種選擇/另一道是帕能咖哩豬肉(也是比較沒聽過的)

DSCF0636_副本.jpg

不要又是泰式青木瓜了吧!!那變化一下來個泰式鹹蛋青木瓜好不好?作了一點變化巧思整個口感大提升~鹹鹹的蛋黃配上酸辣的青木瓜,各種味道層次挑逗著我的舌尖,青木瓜不會泡的太軟爛咬起來脆甜,加上鹹蛋感覺整個味道又不太一樣了。

DSCF0637_副本.jpg

各種泰式香料調味拌在一起,口感豐富,這道涼菜要先把鹹蛋攪碎與青木瓜拌勻不然吃到太大塊的鹹蛋會太鹹。這讓我想起友人曾經說過自己在版面上分享自己美食記錄,但常有一些人在版面下留言不太好的言語評論,我也會遇到,一些酸民,我們覺得好吃的你不一定覺得好吃,你覺得不好吃可以直接反映給店家,你覺得服務不好也可以直接跟店家說,好不好吃在個人,不是嗎?

DSCF0639_副本.jpg

脆皮炒芥蘭居然是我今天的最愛!!因為通常我們都會點蝦醬炒空心菜之類的!這道真的炒的好好吃喔~

DSCF0642_副本.jpg

裡面用蒜跟辣椒去拌炒,芥蘭吃起來口感佳,配上脆皮豬的鹹香,個人也很愛!說到食物好不好吃,除了店家的料理手法搭配以外,跟當天的心情還有誰跟你去吃也有關係。事後有問過老公這家評價,他覺得一般大眾都能接受,但驚豔倒是還好。但我個人覺得這家優於一般的泰式料理餐廳(如果你要跟公館平價泰式料理餐廳比的話)不過也不比瓦城差!反而更為精緻些哩!

DSCF0644_副本.jpg

最後上的這道香蕉煎餅,網路上有人說太甜!也有人說可以跳過!但也有人說非常好吃。我個人覺得吃到後面會有點膩但還是不錯吃的,香蕉的味道可以更突出一點(不知道是不是又淋上煉乳)反而過甜有點可惜。

DSCF7057_副本

二訪的時候跟姐妹來,這次吃到的蝦餅造型也很特別,做成一圈一圈的圓型環狀,方便入口,沾上甜醬料滋味迷人,疫情期間我們也叫了一次zaap的外帶套餐,但!還是現場內用好吃。姐妹異口同聲說好想念在泰國旅行的日子!

DSCF7058_副本

上次來的時候有點香料烤雞腿,這道真的很適合啤酒,表皮咬起來酥脆,雞肉軟而多汁,沾上辣醬有不同的味道,實在好吃極了!

DSCF7060_副本

沙嗲豬肉串,他們家的醃製醬料真的讓每道食物都加滿分!我們一口咬下每個人都超愛!豬肉的肥瘦均勻,咬起來帶有韌性又有嚼勁,喜歡重口味的你這道必點!

DSCF7063_副本

炒透抽我也好愛!因為平常較少吃海鮮,加上辣椒去拌炒的透抽吃起來不但入味還鮮彈~

DSCF7070_副本

炒芥蘭這道菜反而比其他道都辣,但是辣的很過癮!很下飯,這道作法上次就令人印象深刻,這次一樣好吃~

DSCF0603_副本.jpg

整體來說,ZAAP滿適合晚上家庭聚餐或是朋友一起分食,水準一定,有幾道特別的菜色下次可以來試,會再訪!

DSCF7051_副本

Zaaptaipei 預約連結 FB連結

營業時間:17:30~21:30(每週一固定公休)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45巷6號

電話: 02-2720-1148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