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2413_副本.jpg

這天吃完合菜準備去搭捷運時在忠孝敦化捷運站二號出口發現這間閃亮亮的飲料店,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哪家高級名品或是時尚配件哩!

_DSF2386_副本.jpg

如果你以為是家新品牌的飲料店那可就錯了!Sharetea就是歇腳亭只覺得好像有在哪聽過?

_DSF2387_副本.jpg

目前歇腳亭全世界已經有超過500間門市的據點,2017年歇腳亭打造新的形象在東區成立全球旗艦總店,以區域引領市場並且跨越距離策略,整合資源,透過嶄新的視角把健康新潮流與創意新時尚結合在一起,歇腳亭不離本質就是要全世界品嚐台灣正宗茶葉文化。

_DSF2398_副本.jpg

晚上九點多,東區依然熱鬧,店內準備了造型時尚的坐椅,富有金屬光感的燈罩,搭配牆面簡單的繪圖,打造網美流行趨勢,看準了現代人喜歡拍照打卡的習慣,等待飲品製做的同時還能到後方拿起各式的看板字句,留下一張張俏皮的照片。

_DSF2402_副本.jpg

目前店裡有賣手沖花茶各式的果汁,檸檬果萊姆、蔓越莓蘋果、橙花甘橘、鮮檸Mojito、草莓Mojito、芒果Mojito,還引進了專業的萃茶機,透過工作人員SOP的流程以定溫、定量高壓分段萃取出品質最佳的茶,保留茶的原味與香氣再透過不同的調製,一杯不到100元的飲料在東區算是比較中間的價位。

_DSF2403_副本.jpg

造型獨特又充滿時尚感的萃茶機。

_DSF2404_副本.jpg

跟著流行我也要來一張~

_DSF2410_副本.jpg

杯身打破以往的制式規格,下面用比較圓潤的弧度感覺很可愛哩~搭配旁邊的綠葉陪襯感覺更接近大自然。

飲料有分焙焙茶香/啃花痴草/小農茶拿鐵/奶薑芝士

_DSF2414_副本.jpg

耶~健康喝好茶 趕快來!

_DSF2417_副本.jpg

姐手上是外帶的紙盒,感覺也滿特別的,歇腳亭在台灣已有20年的經營,目前在中國港澳及加拿大、英國、杜拜、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甚至連柬埔寨也有他們家的飲品,能維持這麼久又能在那麼多國家擴點,證明是很有實力的!

_DSF2385_副本.jpg

【Sharetea全球旗艦總店】八月隆重開幕~ 官網 FB網頁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11:00-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歇腳亭 台灣茶飲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