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AM4091_副本.jpg

這日陽光溫煦,跟著好姐妹一起來beher生活廚房參加《貓來了!來自日本畫家暨料理家中西直子海外旅行餐廳&畫展》媒體分享會。beher生活廚房就位於充滿咖啡香的富錦街上,我常來這裡走逛,也許我曾經推開門走進這裡,只是忙碌的生活沖淡了記憶...,疏不知原來這裡還有一個這麼充滿愛的地方!

_SAM4057_副本.jpg

猫居咪住的國度ー虎斑貓bon bon旅行餐廳&畫展
展覽日期:2016年11月12日(六)~2016年11月20日(日)
每日營業時間 下午1:30~19:30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54號
週一公休

_SAM4058_副本.jpg

這個禮拜天(11/20)中西直子將在這裡舉辦一個野菜Party,最後一天請大家多多把握啊!

中西小姐在日本各地以不同的形式舉辦過很多不同的料理活動獲得許多熱烈的迴響,把旅行與食物還有畫像結合在一起,20日這天將帶給大家以穀物及蔬菜搭配季節與地區不同主題所創作的料理,充滿溫度與幸福的日常。時間是11/20(日)18:00-20:30 費用:1800元,舉辦地點在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54號1樓

報名方式:Email-thebeher@gmail.com

_SAM4059_副本.jpg

這天來到beher生活廚房就被裡面的氛圍所吸引住了,充滿對日本文化的喜愛,收集的器皿,牆上滿是中西直子的貓咪繪圖,充滿一種療癒與想像。

_SAM4060_副本.jpg

用簡單的線條勾勒出對生活的期待;1974年出生的中西直子原本的工作是一名廚師,在2007年的時候也喜愛繪畫的她創造了一隻虎斑貓bon bon,2011年311日本大地震後她希望自己也能盡一份心力,於是聽從了友人的建議開始每天寄出一幅動物的畫到災區給那些居民們,2013年開始巡迴展出原畫作並且將所得的金額一部分拿來作為災區的重建基金。

_SAM4062_副本.jpg

J一直覺得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當你願意打開心扉真心的付出,一定會有人能感受得到。

_SAM4141_副本.jpg

目前在beher生活廚房除了有中西直子的畫作販售以外還有書籍、餅乾及生活小物。

_SAM4064_副本.jpg

哇~這真的好可愛!是不是讓人想帶回家?這次的展覽也特地邀請了日本陶作にしおゆきさん一起參加!

_SAM4068_副本.jpg

畫風充滿童趣,中西小姐也是個充滿赤子之心的人吧!

_SAM4082_副本.jpg

今天beher生活廚房還特地為大家準備了好吃的壽司,跟外面吃到的壽司不太一樣,醋味較不重,卻充滿蔬菜的好味道!

_SAM4085_副本.jpg

最開心的是吃到來自日本高知的蒟蒻壽司,剛好這日也寫到高知的歷史名人坂本龍馬,也就對高知這個地方更多了一份熟悉感,在日本高知的日常人家會把山菜做成壽司,這次中西直子特別從高知帶來了當地所製作的蒟蒻加上台灣的食材,現場請大家品嚐。1120當天我不確定會不會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官網留言詢問。

_SAM4109_副本.jpg

這個壽司吃起來更有飽足感,QQ軟軟的外皮與壽司米的融合再淋上柚子汁佐以醃漬蘿蔔,口感清甜好特別

_SAM4094_副本.jpg

beher生活廚房的空間是開放式的,前方為展示區與櫃台,後方為廚房,店內有許多鍋、碗、醬料與食材,好喜歡這個地方;有點像是走進人家的家裡那般自然又親切。

_SAM4104_副本.jpg

除了有各式的生活雜貨以外,也有清潔用品與鐵器;自製產品還有豆漿及果醬、糕點等等,更棒的是這裡不定期也會有一些活動課程,像是日式甜點的教學,水羊羹及紅豆沙餡的製作,舉凡跟日本有關的飲食資訊與食物的製作這裡都有很完整的教學。

_SAM4099_副本.jpg

除了來這裡看畫,買雜貨,喝茶,還可以知道一些跟日本有關的飲食文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_SAM4100_副本.jpg

關於料理課程,展覽活動,食物旅行,如果你對日本文化特別感興趣,喜歡有溫度的地方,那你一定要來這裡走走。

_SAM4115_副本.jpg

來富錦街不僅只有咖啡香,在beher生活廚房裡熱鬧的課程還包括了日本料理、日式甜點基礎班、西式糕點、兒童料理、發酵食物及越南料理、私房料理。

這些課程有多精彩?請上官網連結

_SAM4101_副本.jpg

對於喜愛料理與食物的人來說,多了一個學習的地方;因為這些課程讓生活更加充實與富足。

_SAM4111_副本.jpg

如果你懂日文這裡也有許多飲食料理的書籍。

_SAM4116_副本.jpg

現在就趕快上官網報名,名額有限喔~喵嗚~

【beher生活廚房】FB官網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54號1樓  Tel :02-27652646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