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774_副本

日前接到德國農莊的邀約體驗,就位於BELLAVITA的B2樓層,BELLAVITA我們每年都會來走走,由其是聖誕節的時候,之前也曾經在樓上的Beata té 義大利餐廳用過餐,還有青木定治喝下午茶,不過有一段時間沒有來BELLAVITA,樓下的餐廳多了許多新的品牌進駐德國農莊就是其中一家。

SAM_6640_副本

德國農莊的櫃位印象中是在微風廣場的美食街及101大樓美食街都有設點,但不知道他們家也有餐廳;說也真巧,前些時候一直有機會吃到異國美食也在那段期間接到一些異國美食餐廳的邀約,這陣子則是以茶館的邀約居多,像前陣子是去麗水街的摩賽卡法式茶館品嚐,接著跑去歐嬤柏林小館,剛好這幾家餐廳也可以做個比較。

從茶館的陳列方式來看單是罐子的顏色就不一樣,灑綠是用紅色的罐子,摩賽卡則是黑色,德國農莊則是以輕快明亮的黃色為茶罐的包裝設計。

SAM_6664_副本

親切的服務人員引領我們就座後就送上來這玻璃瓶裝的茶請我們試喝,左邊黃色這杯是有機冷薄荷花茶,右邊則是有機草莓覆盆子果粒茶,第一口喝了冷薄荷茶就覺得好舒服,溫熱的口感裡帶著薄荷的清新香氣,潤口爽聲,成分有甘草、蘋果及薄荷葉還有檸檬草,功用則是可以生津止渴幫助消化,使口氣氛芳;而另一款茶則是有豐富的礦物質及玫瑰果,幫助去油解膩,喝起來冰冰涼涼的,有很多不同甜味,二款我都很喜歡。當時我就在想如果能在家裡或是辦公室也能泡上一壺一定很享受呢!

【限時優惠團購1/11~1/15(共五天)】●德國農莊●優質嚴選有機花草茶 芳香迷人 健康養生

SAM_6666_副本

大家都知道法國比英國更早流行喝茶,他們喜歡品味茶葉最單純的氣味,幾乎只要打開罐子就可以聞到法國茶浪漫的葉香,他們非常擅於香氣的調製。

SAM_6710_副本

德國人以頂級工藝聞名,除了愛喝啤酒其實他們也相當喜愛喝茶,德國人擅於調製對身體有益處的藥草茶,或是以花茶及水果去研發,像是洛神花、黑醋栗、橙花、香蜂草等等,這些材料其實都有不同的功效呢!

SAM_6667_副本

德國農莊在歐洲研發團隊有數十位調茶師嚴謹開發與控管品質,每年都從世界各地進口各式的有機無農藥的茶與草本原料,搭配不同的花草與水果進行混合與調味。

SAM_6669_副本

他們家一直走精品路線,不管是茶葉的品質或是骨瓷系列,這套是草本精靈-花仙子的骨瓷系列作品,這水壺及杯子的精緻度在燈光的照射下顯得白晰而透亮,使用起來不但優雅而且值得收藏。

SAM_6689_副本

這家餐廳既然是德國的品牌我覺得就不用太擔心了!畢竟是比台灣先進的國家,他們有幾個優點:

1.德國農莊與歐洲許多國家的環保農業專家共同研究天然無農藥的栽植方法,並且成立有機協會來協助歐盟提升優質農產品。

2.以天然健康草本經營為理念。

3.禁止使用農業化學物品。

SAM_6687_副本

德國農莊位於BELLAVITA樓下B2的美食街,佔地不大卻溫馨雅緻,不管是家庭聚餐或是姐妹談心,這裡有著優雅靜謐的用餐氣質。德式作風一向簡潔與俐落,而餐廳的氛圍逐步由門口向內延伸,絨布椅依然是歐式的一貫配置。

SAM_6675_副本

除了賣料理,花茶也有精美骨瓷的收藏與販售,每一款都令人愛不釋手,典雅而具品味。

SAM_6688_副本

我先說德國農莊絕對是我近期吃到最滿意的一家餐廳了!快跟我來看看他們有哪些餐點吧~

SAM_6705_副本

比起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要胖沒辦法誰叫我是愛吃鬼!!

德國農莊有賣燉飯、天使細麵也有焗飯、木碗沙拉、德國豬腳、德式綜合香腸、烤雞腿排、烤豬肋排等等,下午茶有特製蜜糖吐司、德式宮廷下午茶、鬆餅、三明治、冰淇淋等,選擇真的好豐富!而我每一種都想嚐試看看,此外他們的麵包也有販售,最後各式的花茶、水果茶、奶茶及咖啡都有。

SAM_6714_副本

前面送上來的蔬菜湯,喝起來真的很濃很香但也稍鹹了一些,不過我還是滿愛的,裡面有馬鈴薯及蘿蔔,加上一些胡椒粒,很正統的那種蔬菜湯,不過我覺得湯的溫度如果能再燙一些會更好。如果覺得鹹加麵包一起吃也不錯。

SAM_6715_副本

他們家的麵包比我前陣子去吃的麗緻巴賽廳的更好吃,咬起來很有彈性,外皮咬起來紮實裡面是鬆軟的,一面嚼一面有些果乾在裡面,超好吃的,一問之下原來是用水果茶入味,店內也提供麵包販售的服務,德國手工茶麵包每日限量發售(這個不買真的滿可惜的)而且店裡的人也沒有特別推銷,要不是我有問也不知道原來麵包還有在賣,如果你們有來逛BELLAVITA一定要來帶幾個回去吃,口感很特別,店內有蘋果派麵包/阿薩姆紅茶麵包及花香伯爵麵包,而今天吃到的水果茶麵包成分是用小麥、牛奶、蛋、蘋果、巧克力、核桃及肉桂粉製作的,口感帶有一種特殊的風味,他們還特地使用青森蘋果的蜜蘋果片,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麵包。

SAM_6728_副本

店內也有各種草本茶提供顧客聞聞它的氣味。因為茶的種類太多了,德國農莊還特地把茶品區分為幾個選項

手腳冰冷及易水腫 可以選擇→有機神奇女人花茶/有機冷薄荷花茶/香檸瑪黛茶...等等共九種選項。

最近感覺很累?火氣大?常熬夜? 可以選擇→有機舒福茶/有機元氣茶/有機幸運花草茶

其他像是養顏美容抗氧化及預防老化專區、易失眠、壓力大、易焦慮等等,不同的茶都有不同的功效,我突然想到這跟精油的方式很相似,只是一個是用在皮膚的吸收上,一個運用在腸胃吸收調理上。

SAM_6730_副本

沙拉比較特別的是使用了石蓮花當作食材,石蓮花不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還可以平衡身體的酸鹼值,吃起來口感微酸,可以沾一些旁邊附上的優格醬一起吃,除了含有豐富的礦物質以外還有豐富的維生素。如果沙拉用的是油醋醬味道可能就不會那麼好了,特製的沙拉醬甜甜的與石蓮花很搭。

SAM_6733_副本

德式香腸辣味天使細麵NT380.

是有夠誇張!小朋友說因為太好吃了,雖然很辣但是他還是幾乎把這盤吃光了,這一道料理使用了五種德式口味的香腸,有墨魚口味、起士、原味、煙燻、辣味。

其它天使細麵還有德式鮮蔬百菇、德式蕃茄海鮮。燉飯的種類比較多一些。

SAM_6735_副本

香腸本身吃起來是不會覺得辣,倒是天使細麵還滿辣的,他們家的天使細麵有把湯汁整個收進其中,味道相當濃郁,吃起來也不會太乾,加上起司粉調味,這道真的挺不錯的,我自己也很喜歡,由其是天使麵的口感跟外面吃到的不太一樣,彈性飽足,下次我應該也會想點這一道,非常好吃!

除了一次可以吃到五種不同的德式香腸以外也加了蕃茄及甜椒還有花椰菜,讓口感更加豐富。

SAM_6744_副本  

米蘭蔬食煎烤鴨胸佐有機覆盆子醬NT480.

前陣子跑去吃了麗緻巴賽廳的油封鴨腿,德國農莊則是使用有機草本醃製櫻桃鴨胸,搭配酸酸甜甜的覆盆子醬,煎的焦脆的表皮及帶有彈性飽滿的肉質咬起來不但多汁也爽口。前者用炸的後者用烤的再煎,各有各的美味。

SAM_6751_副本

連盛裝的盤子也流露出高雅的質感,插著小旗子的薑黃飯,還加了一些香草,吃起來跟一般的米飯不太一樣,但味道卻是很清淡雅口。

SAM_6757_副本

帶點血色的肉質,富有嚼勁,吃起來不致乾柴火候拿捏得宜,這道也很推薦大家試看看喔!

SAM_6758_副本

招牌必點-德式經典風味香烤德國豬腳佐12年有機葡萄酒醋NT680.

這道來德國農莊推薦大家一定要試看看!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豬腳,小時候我很怕滷豬腳的口感,油膩又有一種我說不出來的味道,長大後慢慢學著吃,比起台式的作法我更愛德式豬腳的口感,黏附在表皮與豬肉間那層的膠質吃起來好綿密,這可是滿滿的膠原蛋白啊!前陣子去吃歐嬤柏林小館的作法表皮是偏硬的,但這邊是脆,也比較好咬,加上旁邊的酸菜,再沾上覆盆子醬汁,喔~我融化了

SAM_6759_副本

德國豬腳網路上推薦比較多的是溫德及歐嬤,但我自己吃過歐嬤及德國農莊我個人較偏愛德國農莊的作法。

SAM_6761_副本

德國豬腳源自於德國巴伐利亞傳統美食,外皮酥脆金黃,肉質咬起來柔嫩,烤過後的豬腳也比較不那麼油,不過這道菜色份量很多(我覺得可以三個人分食),我自己一個人是吃不完。

如果覺得豬腳份量太多也有豬肋排可以選擇。飯麵類的價格在380元左右,木碗沙拉380-420元,也有德式頂級精緻海陸奢華拼盤NT2588元(要事先預約)內容有洋芋沙拉/歐式手工麵包/德式香腸/有機茶凍/德式豬腳/綜合起司薯條/雞塊/起司條/鮮魚條/花枝圈/洋蔥圈/煙燻鮭魚(這道超適合在家辦PARTY時預訂)

SAM_6770_副本

茶的部分從250元-450元都有,也有咖啡及奶茶一般的紅茶,但是來這裡就是要喝他們家的經典花茶啊!建議最好是喝熱飲,因為當天想喝冷的所以就點了冰的。

歐洲黑醋栗水果茶-

黑醋栗喝起來有水果的芳香與微酸微甜的口感,自然清新的觸動了味蕾的甜蜜探索,好濃郁的果香,我愛!

另一款我沒喝到所以沒特別記,但他們家的花草茶真的還不錯喔!

SAM_6791_副本  

甜點本來想點皇家經典B&G特製蜜糖吐司(但是胃不夠大),這個蜜糖吐司也是招牌推薦,下次有機會可以來試看看~是特別使用水果為基底加上比利時蜂鳥冰淇淋,不過這次點的是柏林焦糖蘋果薄餅佐焦糖醬,薄餅上面淋上香滑的焦糖,切開來裡面是溫熱的蘋果,加上薄餅一起享用,實在太好吃了~擺盤上的水果也很大方(水蜜桃/奇異果/蘋果)加上奶油與旁邊附的冰淇淋,好感動

SAM_6783_副本

記得去年年底讓我吃到很驚喜的餐廳是普拉嬤嬤,今年則是德國農莊精品餐廳,推薦給大家,真心

SAM_6673_副本

德國農莊精品餐廳FB官網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ELLAVITA-B2

電話:02-2723-6832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