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8017_1676626715905367_9031282927675292765_n

上一篇與孝親團結束了愉快的午餐後,我們便至信義區拿維修的戒子。

SAM_3650_副本

下著雨的中秋,路上行人腳步匆忙,灰暗的天空與行駛的公車馬路讓信義區變得好熱鬧,沒有地方去大家幾乎都跑來逛百貨公司。

SAM_3622_副本

Agnès b. CAFÉ 是我第二次來訪,記得那是在2011年的某個午候,微風廣場的二樓,剛動完手術的我身體還虛弱,大概也是在家悶的發慌,於是就跟老公跑去微風廣場喝下午茶。

SAM_3628_副本

印象裡除了在微風那有分店以外,大安路的巷弄裡也有一家,很喜歡他們家的設計風格,有一種獨特的個性,讓人可以簡單的享受美好的氛圍,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閒聊相聚,有如法國人浪漫的優雅生活,品味其中。

SAM_3624_副本

Agnès b. CAFÉ除了有許多法式小點心以外,也有三明治及鹹派、甜點、咖啡的選擇,下午的時段幾乎客滿了,我們大概等了十分鐘左右,幸運有了靠著落地窗的位置,服務人員詢問是否用餐或是下午茶,原來這裡也有餐點的販售,我一直以為只有蛋糕與咖啡,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有賣輕食,像是烤牛肉芥末法國堡、燻鮭魚烤蔬菜法國堡等等也有沙拉可以選擇。

SAM_3641_副本

這日點了一杯熱拿鐵 -我知道真正喜愛喝咖啡的人是不加糖加奶的,但我習慣於有奶的香醇與甜甜的口感。說起喝拿鐵,有一次跑去義大利玩的時候跟店員直接點了Latte,對方給了我一杯鮮奶,後來才知道法語裡的Lait與義大利語的Latte是相同的意思,都是指牛奶的意思。

所以下次要點的時候記得要說Caffe Latte(加了牛奶的咖啡)。

SAM_3623_副本

目前Agnès b. CAFÉ正推出這款手沖單品咖啡,產地自衣索比亞,於台北微風及台北大安這二家店才有販賣。

12036795_1676626699238702_1007990606436680703_n

棉花糖巧克力-

好喝咖啡推薦

2015-食在台南●早餐 阿堂鹹粥 永記虱目魚 咖啡基因 ●

2014年TNTTW 前三名拉花高手都在●MILKGLIDER ●台北松山區新開幕咖啡店

民生巷弄裡的●Nariku晴空巷珈琲●

日式建築古蹟尋幽探訪喝咖啡●保安捌肆Boan/順天外科醫院/烘培者咖啡懷舊復古人文藝術咖啡廳●

中山區平價咖啡自在小間●沖 咖啡烘焙專賣店&旅沐豆行●

喝過最棒的咖啡-GABEE

塵封的記憶-克立瑪咖啡

寧靜中的熱血-巴士咖啡

【邀約】新開幕求新創變美味再升級-GUFO27(庫塔廚房)早午餐 商業午餐 頂級義大利咖啡

SAM_3626_副本

 

看著冷藏櫃上的各式小點心是不是很心動呢?

這裡不提供開水,入座後要自行購買開水或汽泡水也可以直接點飲料喝,沒有下午茶套餐,以單點方式為主。

 

12063314_1676626675905371_278625775967952969_n

這日只點了一個栗子蛋糕,吃起來滿特別的,裡面不是蛋糕體,口感比較像是馬卡龍但又比馬卡龍吃起來更輕,幾乎是入口即化,栗子蛋糕我吃過最好吃的應該是在Afternoon Tea。

SAM_3646_副本

鳳梨冰茶- 喝起來味道普通。

入秋了,開始有涼意了,我喜歡這樣微涼的日子,還有與你在一起的時光。

SAM_3655_副本

agnès b. CAFÉ L.P.G.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0:00-22:00/週五-週六10:00-23:00

台北.松高路11號1樓(信義誠品)02 2722 6107 

台北.微風松高2樓 02 2725 1298

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法式小餐館:
台北.微風松高1樓 02 2725 3160 
板橋.大遠百1樓 02 7739 5508

SAM_3658_副本  

The best way to cheer yourself up is to try to cheer somebody els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