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106_副本

在Sababa沙巴巴中東美食聚完餐後轉角處就看到這家很有風格的餅乾店,沒錯!老板正是一位美國人 他講著流利的中文,不時跟前來的顧客介紹他親手製做的甜點,原來在他三歲的時候就開始跟著母親在廚房裡跑跳,耳濡目染之下也學會如何製做,他說美國人嗜甜,那種甜會讓台灣人很不習慣,於是他把口味調整成適合台灣人的口味,開始販售。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酒吧。這家轉角餅乾店就在羅斯福路283巷裡。

SAM_7057_副本

除了有布朗尼餅乾還有各種口味的杯子蛋糕,還有蔓越莓餅乾,看網路的介紹好像每次去店裡所看到的品項都不盡相同。非常美式道地的Homemake手工餅乾!

SAM_7058_副本

杯子蛋糕NT60元,手工餅乾每塊NT30元。

SAM_7059_副本

其實第一眼看到這些餅乾與蛋糕我第一時間就想到也愛製做甜點的神奇君,雖然他們做的甜點外型比較直樸但也自然,沒有設計但用料卻也實在,人家老外都在台灣開了一家生意不錯的甜點店,神奇弟我相信你的熱情與努力也可以讓自己的產品慢慢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快!去美國賣台灣甜點吧!

SAM_7061_副本

哇!擺在烤盤上的手工餅乾看起來好好吃喔!

SAM_7063_副本

店內的風格也很隨性,木製拼板,敲敲釘釘,整個看過去有點凌亂,卻又有著家的溫暖。

SAM_7064_副本

夏天也有推出芒果口味的蛋糕,不定時老板都會開發新產品。

看官網除了有芒果蛋糕還有黑惡魔蛋糕、椰子巧克力杯子蛋糕、全素Vegan蛋糕、星期三限定的抹茶蛋糕、香蕉蛋糕、奶酪派、蘋果派、肉桂捲....每一季所推出的產品都不一樣。

SAM_7066_副本

老板在這邊營業已經有五年了非常活潑熱情。這邊的蛋糕都是使用葵花油製做的,葵花子所含的脂肪有90%是不飽和脂肪酸,而亞麻油酸的含量也高可以幫助人體調節新陳代謝保持血壓穩定,並且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達到抗氧化的目的,此外裡面還有含維生素B3,能增加記憶力,不過葵花油必須預防陽光直接照射以免變質。

SAM_7067_副本

紅絲絨是店內最暢銷的杯子蛋糕。蛋糕體是比較清淡的巧克力基底,上面是原味乳酪糖霜,吃起來的乳酪味道真的好濃好濃喔!

SAM_7072_副本

覺得也好適合野餐的時候可以買來帶去!

SAM_7077_副本

只要珍惜當下,用心過日子,隨處是風景。連這個燈飾都好有味道。

SAM_7078_副本

活潑的老板為我們介紹消費方式。

SAM_7087_副本

小朋友普遍不愛胡蘿蔔,嘿嘿!!可以買這個來吃看看

SAM_7103_副本

自己畫的名片,記得當天有畫一張送小朋友,結果我們跟老板合照完居然忘了拿>"<

SAM_7109

紅絲絨-哇!好特別的口感,上面是乳酪耶!好柔細的質感。

SAM_7112

起司蛋糕-也是當天老板推薦的,吃起來的起司味道適中,口感香滑,還不錯唷!

SAM_7113

美式餅乾偏軟,有點像是放了很多天咬起來受潮的口感,但其實不是喔!個人覺得還是太甜了,不過加在裡面的巧克力倒是非常好吃,用料也實在,裡面也有加入燕麥及果乾。

SAM_7073_副本

吃起來黏稠甜軟,有著鄉村滋味的大自然氣息!

店家現在推出新活動-只要將您的名片投入幸運抽籤筒,將於每週抽出一位幸運者,可以獲得一盒FREE COOKIES,如果沒有名片也可以寫下名字、地址及電話還有E-mail。

 

FotorCreated

如果你想吃看看美國家庭道地的餅乾,可以來這家試看看喔!更棒的是店家也不定期有做餅乾的課程(老板我要報名先!!)

We love cookies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7號(溫州公園附近)

電話02-2369-5555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7:00~22:00/週六至週日-11:00~22: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