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98045_10202867987695525_6896496264665113449_n

這篇是生活小記錄 不喜勿進喔!結了婚有了孩子後就是媽媽經嘛!!

年初三,覺得我這位好友真是行動派,每次跟她約都覺得她很用心,原本計劃初五要見面,但之前有提過初三是否能讓孩子們見一見面,本以為大家可能過年會很忙,但有心要約真的時間不是問題,就在我從羅東的商旅落荒而逃回到台北之後(下一篇再跟大家說為什麼落荒而逃)先賣個關子,下午就依照預定的時間去看迪士尼的演唱會,看到中間好友來電約,聽完演唱會大概四點多,好友連餐廳都訂好了就等我們過去,是不是太貼心了

10395805_1047372491945340_512185551084367090_n

好幾個月前訂迪士尼演唱會時根本沒注意到時間是在年初三,難得初二回娘家,第二天阿姨請客我還無法與大家同歡,一天的時間又殺回台北。

10995869_1047356865280236_4872491294142806902_n

這場演唱會真的好棒啊!本來我以為只是現場演奏加上布幕的播放,沒有訂的很前面(反正主要是在聽歌嘛!)孩子居然跟我抱怨許久,說位置太遠,還好這場演唱會讓他記憶深刻,他自己在學校的日記上寫到以後他不會在節目尚未開始前就抱怨位置太遠,媽媽可都是盤算好了,又不是舞台劇只要把耳朵張開來輕鬆的聆聽就好。

這次的演唱會在小巨蛋舉辦,現場演奏迪士尼經典的卡通主題曲,還特地請到美國百老匯的四名歌手現場演唱,由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共同演出。

曲目包括有名的幻想曲、小木偶、小鹿斑比、愛麗絲夢遊仙境、小姐與流氓、阿拉丁、森林王子、小美人魚、獅子王、米奇音樂會、青蛙王子、灰姑娘、睡美人、魔髮奇緣、花木蘭還有壓軸的冰雪奇緣,整個現場充滿歡愉的氣氛熱鬧又美麗。

從以前就喜歡三不五時帶孩子來欣賞表演(姐姐可都是有紀錄的喔↓)不知道是不是從小培養他對美感的接觸,不管是對音樂 美術 建築 表演....,孩子對美的事物特別敏銳,我覺得孩子都是一點一滴慢慢在吸收。也提供給喜歡藝文的朋友參考(有的節目幾乎每年都會再演出一次喔)

欣賞完音樂會後 心情還是很澎湃,我們從捷運小巨蛋站換車到象山站二號出口。中午因為趕著去看音樂會所以沒吃很多,傍晚時肚子餓的不得了。從象山二號出口出來一路往前走,走到底就可以看到紐奧良小廚,感覺住這附近真的很棒耶!旁邊就是中強公園,這邊都是豪宅,環境清幽。

P1210865_副本

過年期間 由其是信義區到處都是人啊!所以能訂到位置真難得。不過這邊有用餐限制。

這日點了一份香腸蕃茄麵 NT270元/楓糖鬆餅炸雞NT340元/無骨牛小排燉飯NT320元 (上面拍的照片是好友點的海鮮燉飯)

加NT120元有飲料及湯/加NT130元有飲料及沙拉/加NT180元有飲料及沙拉還有湯肯瓊炸薯角 我們加了兩份NT120元及一份NT180元。

P1210870_副本

因為太餓了 我幾乎是狼吞虎嚥。沙拉很新鮮,咬起來脆脆的,醬汁比例也OK,不會太鹹或是沒味道。

P1210893

紅茶可以續杯,汽泡式飲品則不能再續,濃湯也不錯

P1210896_副本

炸薯角來囉!用的不是長條型的那種薯條,我比較喜歡吃這種大塊的,好吃!

P1210897_副本

紐奧良經典楓糖炸雞鬆餅,感謝好友推薦,原本我的興致還不太高,後來想說既然來了當然要試看看店裡的招牌。

楓糖炸雞鬆餅是必點的美味 超推的啊!!沒想到甜與鹹的味道可以如此搭稱,炸雞淋上楓糖也超好吃的,咬下去的時候非常多汁軟嫩,帶些焦脆的口感,先是一口雞肉的香氣與異國風味的美味,淋上這個楓糖真的超極好吃的,害我都想自己點一份了!

P1210909_副本

相較於楓糖炸雞的重口味,無骨牛小排燉飯就比較清淡,旁邊的玉米及花椰菜只有清燙比較講究原味與健康。

P1210913_副本

而香腸蕃茄麵味道又稍鹹了些,雖然好吃但吃多也會膩。結果先生吃了一半的楓糖炸雞鬆餅 一半的牛小排燉飯 還有一半的香腸蕃茄義大利麵,我們好壞喔!吃飽了就都塞給他,他可是大胃王哩!

P1210914_副本

三個孩子都顧著玩。我覺得小孩有伴真好,由其是玩得來合得來的伴,大人也是如此。

我很慶興孩子沒有太早熟,現在的孩子看了過多的電視太多不良的聲光媒體與節目或是大人無形中的影響,聽聞有的孩子早就對男女之情抱持好奇與窺探,甚至大談限制級話題,有一次孩子回來告訴我,他聽到同學在講男生露重要部位或是討論動漫女生穿著超短裙子的事,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去否定或是批評些什麼,我能理解孩子為何會有如此言行,這些日後都會接觸的事情我以正面的觀念與孩子分享我的價值觀,我也很心慰他回來可以跟我討論這樣的事,媽媽可是他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P1210919_副本

店內雖然不大也幾乎坐無虛席 整個氣氛是充滿熱情奔放的,不過大概由於上門的顧客太多,服務人員有點手忙腳亂的。

 P1210929_副本

後面又點了這道法式貝涅方餅Beignet(一份有四個)NT120元  

一開始吃覺得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好友吃過後才說很像是比較軟的兩相好,網路上也有人說像甜甜圈的口感,菜單上介紹這道甜點源自於法國,口感介於麵包與蛋糕之間,是紐奧良居民平常常吃的小點心,熱騰騰的咬下去真的滿好吃的,有點酥有點軟 加上糖霜甜甜的我個人是很喜歡的!

除了這個甜點以外還有美式麵包布丁NT180元 南方巧克力派NT100元 手工檸檬派NT100元 楓糖鬆餅NT120元 價格都滿實惠的。

看了一下菜單 特色小食這個部份也滿有"特色"的,像是油炸綠蕃茄 摩佐拉乳酪條還有紐奧良雞翅耶!!我都好想吃喔!

餐點部份下次會想點濃湯飯試看看 還想試試早午餐(早上人一定很多)因為靠公園很近 吃飽還可以溜小孩

P1210920_副本

謝謝好友姐妹與我分享的這家餐廳。說到我們二個出門只要不帶小孩,真的不會被當成有孩子的媽啊!!

P1210931_副本  

人與人之間沒有名利的光環,沒有經濟條件的比較,沒有職業的高低而去交往的朋友要好好珍惜,感謝上帝賜給我這麼棒的朋友,一起同行的日子幸福而又自在!

其實我們認識也才二年多有吧!可是感覺像是認識許久,這就是緣份吧!

愉快的初三

紐奧良小廚官網http://www.nola.com.tw/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14弄16號 (象山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2722-7662

FB:https://www.facebook.com/NolaKitch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