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迎接著不用上班的早晨真好啊!不過我卻被外頭市集的聲音所吸引去一瞧究竟吧!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西式早餐有:蛋、咖啡、起司、麵包及果汁簡單的吃完後就準備出發囉~





出發前我買了水果來品嚐^^好大顆的草莓~



這裡的水果比大的(就像外國人的身材也比亞洲人還寬廣)哈哈!!



國道風光



我們來到了佳達湖!天氣很好湖面涼風吹過來真的好舒服!


岸邊正在休憩的鴉子曬著暖暖的太陽^^佳達湖是義大利境內最大的湖泊


遠眺可見阿爾卑斯山



這裡除了是觀光勝地以外,街巷到處可以看到紀念品販賣的特色商店,而這黃澄澄的萊姆也比台灣要大上好幾倍,味道甜而不酸



 來到這我們沒有進去參觀只有在外頭閒逛,要進去參觀要另外酌收費用。



這座古堡是中世紀流傳下來的城堡,保存的相當完善由上往外看的風景一定很棒!



到處可見窗外陽台上美麗的盆栽,感覺好不浪漫啊!



歐洲人喜歡在住家門前擺上磚塊雕塑而成的花或數字,有許多商店裡也有賣立體雕花裝飾的盤子或立牌,每個都好精緻,我們也買了跟家裡數字一樣的立牌。



街巷中的整齊與清潔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美麗的義大利風光是否也讓你佇足捨不得離去呢?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史卡利傑羅橋



史卡利傑羅橋很長,兩邊是磚砌石板組成的,聽聞這座橋曾經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遭受到破壞,


現在看到的樣貌已經修復過了,往橋的兩邊遠眺阿迪杰河的風光,讓心情也廣闊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