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老公開車開多久?兒子一路上期待著玩沙子所以一路上都在聊天^^
來到了夏都,沒想到狂風低鳴 ...
飯店人員說這是有名的落山風,太陽雖然有出來,可是風吹的我眼睛快睜不開來,更別提我的長髮亂飄,我們先去大廳CHECK IN,夏都聽說很有名不過我只知道悠活渡假村。



這次多謝公婆帶我們出來遊玩。


何謂落山風呢?每年十月到隔年四月間恆春半島西海岸一帶,常常有狂風,這種強風有時持續二~三小時,有時十天甚至到半個月都不停歇。漫天的風與沙滾滾而來,形成原因和地形有關。


東北季風翻越高度不大的山脊遇上背風面的暖和低層大氣,這時密度較小氣壓低,而來自海面的冷氣流密度大量,從山嶺直落而下就造成了落山風。-摘自奇摩知識


好不容易進到了飯店眼前的美景叫人感到寧靜安詳 。


一望無際的海平線,與天空無分界的海水 ,真的好美 !


夏都沙灘酒店每年一到春吶都一房難求。


這裡有分波西塔諾館及馬貝雅館還有我們入住的普羅館。普羅館是最早蓋的所以比較舊,


但房間還是保持的很好很乾淨,我們的窗外就是海景了。不過我還是很Care沒有化妝台的飯店


夏都這裡的浴室不大而且也沒有女生專屬的化妝台>"<



飯店還另外提供衣物烘脫室、射箭場、趣味高爾夫球場、槌球場...設施多樣豐富你的行程。


夏都的特色就是有自己的白色沙灘看起來純白潔淨。


看看這片湛藍的天空與椰子樹,連心情也跟著放鬆了起來。


兒子迫不及待要去沙灘玩,到了沙灘風一陣又一陣吹來 ,不誇張沙子吹的我整個臉都是還有衣服及我的美包 。這下我一點期待都沒有了 >"<


這風吹久了頭還有些痛 ,我們來的不是時候但往年這時墾丁早就豔陽高照了。


我在這片美麗的海洋面前迎著海風 端看雲端 滾滾風沙  ...


我待不到半小時留下老公陪兒子繼續玩, 我則先回飯店沖澡去了。要是沒有這落山風一定更好玩。



被風吹的一頭亂髮還要保持鎮定與優雅



遠處有我的摯愛,這愛就像這大海那麼深....



叫人怎麼形容的美景?在這當下似乎只要平靜望著...就好。



 


到三月底前要前往夏都還是要帶長袖及長褲,早晚溫差較大。


海角廣場附近一景,白色的柱欄有沒有濃濃的南洋風情呢?



飯店還有兒童遊戲室,另外也有木球及桌球還有撞球設施可以來運動一下,舒展筋骨。



因為外頭的風實在太大我們在海邊玩不到一個小時>"<只好來玩平常根本不會踏進去的遊樂場


光是騎腳踏車就讓我騎到腳發軟。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電話:08-886-2345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