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禮拜買好的日高昆布後這個週末馬上來試煮看看,前一天我就先把昆布拿出來泡水等蓬脹後就把水倒掉放進冰箱冰了一晚。今日先放好一鍋水把昆布放進去煮,另外我又準備的蕊茂有機蔬菓園的自然農法白珍珠水果玉米及旺來農場生產的有機大白菜把這兩樣洗好切好後放進去一起滾約一小時半。

之後再加點柴魚片。大功告成! 是說 我那麼有心想煮給公婆吃怎都不賞光??

我覺得很營養啊!又不油膩,而且昆布煮的高湯不用加太多鹽淡淡的也很美味唷!

同場加映!我愛吃的優格(家裡好像只有我跟兒子還有公公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