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遠企cafe,我們又來了!哈哈!因為去年有買了38F馬可波羅的餐券所以有贈送平日一到五的午餐二人份,期限好像到四月底,我的腦袋瓜裡永遠記不起來確切的時間只有個印象大概。也許是長期睡眠品質不佳容易忘東忘西的,不過對於吃!我倒是很積極的!因為吃可以消除壓力,不知大家是不是也感同深受

話說這日詢問過後午間的餐券是否也可以在平常日的晚間使用?午間平日一到五一個人是850元的費用,晚間的一到五是一人890元的費用(週五晚上一人是1100元的費用)上面價格還得再加一成費用。不過今晚結完帳出忽意料只要補小朋友的半價即可。服務費用與差額並沒有跟我們多收。

除了王品企業集團的服務以外,就屬遠企的服務也是讓人備感親切的了,我好愛遠企唷!

六樓的遠企Cafe其實也來了很多次了,這裡除了有中西美食以外也會不定期推出主題料理,我記得上次有來吃過香蟹大餐,還有草莓季,這次是以馬來西亞的料理為主題,除了有主題料理另外日本料理與印度美食也是在六樓遠企Cafe裡的固定班底,牛排、pizza、義大利麵、創意甜點與冰淇淋還有季節水果應有盡有選擇豐富。

而且用餐境舒適高雅,適合約會與家人的聚餐。

平常日的顧客比較少,本來我們要去吃樓下美食街的朱記餡餅,想到還有餐券還是早點用完。

這次的料理也挺不錯吃的哩!有泰式的、韓式的...,瞧我這一盤沙拉,有凱撒沙拉,泰式沙拉還有冰鎮過後的苦瓜及起司+黑橄欖...都好好吃喔!

這道農舍鄉村風燉牛肉餡餅也好好吃喔!我不知道有沒有寫錯?總之..那個馬鈴薯燉起司的香濃讓我吃了好幾塊(神秘人還在旁說這個是高熱量耶)拜託既然都來了,還管他什麼高熱量,明天再減啦!

窯烤薄皮pizza

百分之百的義式風味pizza,來這裡一定要吃的啦!每來必吃^^

各式醬料,南洋風!

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海鮮料。

魂牽夢縈椰汁咖哩雞湯麵

老公喝了我一口湯後也自己跑去拿一碗,咖哩的味道很香又帶點辛辣,海鮮料多味美,但是為什麼要加豬血?這樣好像有點台式了,不是南洋風還是馬來西亞正統的料理美食是這樣不管了反正好好吃唷~

喜歡烤的半熟的鮭魚飯團再擠上檸檬汁。增添魚肉的鮮甜吃完讓人意猶味盡^^可是已經有些漲了...

雖然沒辦法把所有的料理都嚐遍,但固定幾樣的特色料理還是都有吃到!

甜點區也很豐富多樣化,不過淺嚐即可。我只拿了一、二樣。

這道用麵粉煎出來的法式薄餅要淋上多一點的奶油才好吃,我淋的太少味道反而有些不足,但麵粉的香味很香唷!

媽媽自製冰淇淋法式可麗餅

突然想到我加上一球冰淇淋,於是跑去冰淇淋區挖了二勺-香蕉口味及焦糖口味

平常不給兒子吃巧克力的今天也破例一次!瞧他滿足的表情~^^

http://www.feph.com.tw/pages/frontend/main.htm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6樓 02-2378-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