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46_副本.jpg

去汐止遠雄外帶了四個舒芙蕾回來,有大湖草莓、埔里百香果、法國飛雪奶油乳酪舒芙蕾瑞士蓮巧克力舒芙蕾,看似平凡無奇價格又貴森森的蛋糕,居然擄獲大家的心!連今天帶去請同事吃,嘴挑的主管都跟我說真的好吃,用料成本也反應出食材的頂級口感,對不起!我錯了!我不該以貌取人!喔~對了,連不太愛吃甜食的婆婆也說好吃,超感動❤️
厲害的地方還有
☑️常溫即可外帶
☑️不賣隔夜,超過時間即回收烘烤做成餅乾
☑️常溫24小時內要吃完,冷藏可放三天,冷凍七天
☑️三種吃法:常溫、冷凍、微波溫熱吃

DSCF6748_副本.jpg

舒芙蕾通常都是烤熱熱的吃,在我的印象裡它總是滑嫩像半熟布丁的口感,我疑惑詢問店員:不是吃熱的嗎?那是日式的作法,通常會使用蛋白霜做成鬆軟又綿密的蛋糕口感,不過我們的作法偏向法式,經過台灣甜點師傅加以研發,製作成全世界第一個可常溫外帶的舒芙蕾。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可以常溫外帶的舒芙蕾!!不禁好奇瞪大眼睛。

DSCF6598_副本.jpg

週末下午趁小子運動完我們特地來這外帶舒芙蕾,聽說這家很厲害呀!!汐止遠雄這邊分為A、D兩棟,天子舒芙蕾櫃位在D棟,坐電梯上B1後在家樂福出口前就可以找到。

DSCF6599_副本.jpg

起源於法國19世紀的夢幻甜點「舒芙蕾」經過烘焙後質地輕而柔軟,咬下後如雲朵般的澎潤,幾乎入口即化,很適合當作下午茶與姐妹分享!

DSCF6604_副本.jpg

店內售有法國飛雪奶油乳酪舒芙蕾、埔里百香果乳酪舒芙蕾、大湖草莓乳酪舒芙蕾及瑞士蓮巧克力舒芙蕾。

DSCF6600_副本.jpg

在各種甜點裡,舒芙蕾在我心中有前五名,Q彈的糕體讓每一口的瞬間都是幸福破錶。來自天子舒芙蕾的頂級甜點「舒芙蕾soufflé」嚴選世界頂級原料和在地新鮮食材並顛覆技術、突破規格,讓曇花一現的傳統杯裝的舒芙蕾蛋糕還能加大到6.5吋宅配到府!!

DSCF6628_副本.jpg

店内也提供試吃的服務,可以常溫吃、冷凍吃及微波加熱吃,每一種吃法都有不同的感受。

R0002146_副本.jpg

大湖草莓就很適合冷凍吃,切開後冰冰的吃還吃得到草莓的碎粒,由其是服務人員端到面前,一股草莓的天然香氣緩緩盈繞,連空氣都變得香甜,一問之下原來是用了香水草莓,吃起來口感細膩,酸度少,甜味濃郁。

S__55238686_副本

旁邊搭配了日月潭阿薩姆蜜香紅茶,出產自印度阿薩姆茶葉也是該區最高品質的茶,SkySon結合魚池在地茶農推出適合搭配舒芙蕾享用的飲品,我想起茶金裡曾經說過:「茶跟人一樣,傷口可以讓人脆弱,也可以使人堅強,但正是這傷口,讓你變得跟別人不同。」舒芙蕾也是!或許市面上有很多種舒芙蕾的作法,但透過師傅們不斷的研究試驗才做出可以外帶享用的舒芙蕾,若是近程蛋糕店裡的舒芙蕾當然可以外帶,但天子舒芙蕾可以保存長達二十四個小時就是一種突破啊!

DSCF6658_副本.jpg

瑞士蓮巧克力舒芙蕾就很適合微波溫熱吃,從冷藏拿出來後只需要微波8-10秒即可,時間太久糕體會變得太硬,像我本來不是那麼愛巧克力,可是試吃後卻意外覺得好吃極了!選用百分百頂級瑞士蓮巧克力、比利時佳麗寶可可粉吃起來口感濃郁,帶些微微的苦甜,尾韻散發著PLUS威士忌酒香陪襯實在融化我的心!

DSCF6898.JPG

雖然四種口味都各有特色,但我心中的第一名是埔里百香果舒芙蕾!!因為市面上這樣的口味少見,它吃起來有種淡淡的水果香氣,但又沒有百香果的酸,連同事都大讚好吃!

DSCF6605_副本.jpg

還有他們不賣24小時後的舒芙蕾,但直接丟掉又太浪費。聽說這些舒芙蕾每日都是甜點師傅凌晨現作,早上再運送至各個營業場所,超過24小時的舒芙蕾就回收烘烤成餅乾,造型是整塊的舒芙蕾餅乾!

DSCF6661_副本.jpg

像這樣!是不是很可愛呢?我第一次吃這種由舒芙蕾製作成的餅乾,口感真的很特別耶!

DSCF6905_副本.jpg

它比餅乾還脆,帶些硬,咬起來還聽得到ㄎㄠㄎㄠ的聲音(突然覺得小小孩磨牙好像可以)不過也有人建議可以整塊放進茶裡,使其慢慢變軟,這樣除了有茶香還帶有蛋糕的甜味,我還沒這樣試過(笑)但也是一種吃法。

DSCF6731_副本.jpg

現場服務人員有分享舒芙蕾的切法(每盒蛋糕都會附上塑膠刀)不過因為我是帶回家直接用家裡的刀子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DSCF6736_副本.jpg

如果你是使用塑膠刀請直立式先用點的方式切開,第二刀再直接劃開,由於使用新鮮的草莓製作,切的時候會有草莓絲夾雜在裡面,第一刀如果直接劃開可能會卡住,所以才建議先用一點一點垂直的線條先劃開(以我這麼粗魯的人)應該一刀就劃開了.....

DSCF6732_副本.jpg

建議舒芙蕾先分切為四等份享受不同的吃法;冷凍-可將舒芙蕾分切一口大小再拿去冷凍,方便食用。再者加熱-1/8片約微波爐8-10秒,以冒煙但蛋糕體不會凹陷為主。冷藏拿出來去微波的時候一整個舒芙蕾要微波45秒。加熱溫度最好在70度C是口感最佳的建議。

DSCF6744_副本.jpg

當天吃起來的口感像蛋糕,不過蛋糕離開冷藏三個小時後口感就會變質,而且通常蛋糕吃起來的口感會較澎鬆,天子舒芙蕾會是比較介於蛋糕跟布丁中間的口感。製作舒芙蕾的過程繁複,二個小時僅能生產12個,且具備多年烘焙經驗與專業團隊所以市面上特別少見。

DSCF6738_副本.jpg

看著一層又一層厚實的糕體,感覺很紮實,拿起來的份量十足。如果你是舒芙蕾控建議真的要買起來試看看!因為真的很不同,也顛覆我對舒芙蕾的印象。

DSCF6747_副本.jpg

其實一開始看覺得外觀很樸實,沒想到用料那麼講究,沒有華麗包裝,懂吃的人一吃就懂!

DSCF6826_副本

法國飛雪奶油舒芙蕾選用昂貴低溶點的法國進口鮮奶油,這塊我拿去跟爸爸分享,原本以為有控制血糖的他會對甜食敬而遠之,事實證明生活偶爾來點甜是有助身心愉快的。這塊舒芙蕾質感綿密,每一口都是天然的奶香,吃起來清爽,帶著淡淡的甜度,連老爸都說不錯!!法國飛雪奶油舒芙蕾使用鮮奶取代水,所以吃起來味道更香奶味十足。嚴選頂級食材:法國飛雪金鑽奶油、澳洲頂級乳酪、日本鑽石麵粉、台灣本土100%鮮乳、法國LV鮮奶油.台灣本土雞蛋

R0002108_副本.jpg

帶去姐妹家享用的則是大湖草莓舒芙蕾

R0002123_副本.jpg

大家都知道大湖的草莓有名,來自大湖香水草莓溶入法點公主舒芙蕾,粉嫩的蛋糕體加上頂級香水草莓,濃郁的果香令大小朋友都相當喜歡!嚴選頂級食材:大湖香水草莓、法國飛雪金鑽奶油、澳洲頂級乳酪、法國LV鮮奶油、日本鑽石麵粉、台灣本土100%鮮乳.台灣本土雞蛋

R0002116_副本.jpg

無論是搭配咖啡或是熱茶都將舒芙蕾草莓甜度發揮淋漓盡致,享受奶香在嘴巴裡慢慢化開的滋味,感覺很幸福的下午茶,週末假日能與姐妹一起分享真開心!

R0002132_副本.jpg

順便幫小子慶生,今年特別特別的幸福!因為一次有四種不同口味的蛋糕,媽媽就一次讓你吃個夠~

DSCF6743_副本.jpg

埔里百香果舒芙蕾我則拿去公司請同事們!首創埔里百香果與法國五星級甜點舒芙蕾結合,堪稱是絕配!百香果的輕柔酸甜香味伴隨舒芙蕾的濃醇奶香,每一口都是浪漫的滋味。

DSCF6758_副本.jpg

埔里盛產百香果,這裡是用手工一顆顆挖出百香果籽過濾成汁。吃的時候先是可以感覺乳酪的香濃在嘴裡化了開來,接著水果的香氣從後面散開,一股溫柔的香甜,帶有層次的擴散開來,這也是我特別喜歡百香果的原因!除此天子舒芙蕾是沒有添加任何的香精與色素,小朋友吃也安心~嚴選頂級食材:埔里百香果原汁、法國飛雪金鑽奶油、澳洲頂級乳酪、法國LV鮮奶油、日本鑽石麵粉、台灣本土100%鮮乳.台灣本土雞蛋

DSCF6896.JPG

瑞士蓮巧克力舒芙蕾選用100%頂級瑞士蓮巧克力,我第一次覺得巧克力舒芙蕾怎那麼好吃啦!!以前我怕巧克力的苦,不過這裡又加了比利時佳麗寶可可粉等食材,發揮出可可豆最好的品質,巧克力的好吃在於它細膩的風味與均衡的口感,滑順濃郁的這塊舒芙蕾相當好吃,秒殺完我很難選百香果還是瑞士蓮巧克力~嚴選頂級食材: 100%頂級瑞士蓮巧克力、比利時佳麗寶可可粉、法國飛雪金鑽奶油、法國LV鮮奶油、日本鑽石麵粉、台灣本土100%鮮乳.台灣本土雞蛋

DSCF6893_副本.jpg

SkySon六大特色:

新鮮:每日凌晨現作,當日現賣不放隔夜也不入冰箱。

衛生:蒸烤完成後直接取出裝盒,無接觸,無二次加工,堅守食品衛生最高標準。

安全:在原料上堅持只用世界頂尖品牌製造商,為食安把守第一關。

好吃:法式甜點的佼佼者,入口即化好吃不膩。

方便:將只存在於星級飯店的舒芙蕾做到唯一可外帶回家,微波加熱數秒即可享用與現做口感相同的熱舒芙蕾。

獨特:將法式甜點融合許多在地食材口味,完美中西合併並創造四種吃法。

DSCF6665_副本.jpg

這麼好吃的舒芙蕾趕快買起來!!

R0002112_副本.jpg

春天近了天氣也慢慢暖和起來,無論是週末在家自己享受片刻寧靜,順手一杯熱咖啡配上一塊好吃的舒芙蕾,或是到友人家做客帶上一份滿滿的心意,一段悠閒美好時光,喝茶閒聊,甜甜的滋味總是讓人回味再三。

DSCF6678_副本.jpg

購買資訊

天子舒芙蕾-遠雄汐科門市 FB連結 官網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7號B1(遠雄汐科D棟/家樂福出口前)

近期快閃:新竹巨城七樓;桃園遠百;南港環球

其它門市資訊(營業時間因所在地不同而有所差異)

SkySon天子舒芙蕾
汐止遠雄門市: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9號B1

忠孝復興sogo門市: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300號

埔里酒廠門市:
南投里埔里鎮中山路3段219號

慈恩街門市: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11號

大魯閣新時代購物中心門市: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4段186號B1

中友百貨門市: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2

台中車站門市: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1段1號
台中車站<鐵鹿大街廣場>伴手禮區

新烏日台鐵:
台中市烏日區站區二路8號2樓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