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奶茶


老板說他今天的奶茶不一樣 要我試看看
果然茶味比較濃 老板說用這茶味道較香較好 成本也相對提高
沒喝完 直接外帶 踏著輕快步伐來到紅綠燈前
我慢慢喝著奶茶
想起 有個人曾經說過:
妳喝奶茶的樣子很好看!我喜歡妳嘟著嘴巴喝奶茶的樣子。
那個人 是我的初戀 ...也許我那麼喜歡喝奶茶是因為他那句話的原故
沒想到多年後 那句話還是深深烙印在我心頭
有些事 有些人 有些美好只能永遠留在記憶中了
想起那時候他對我的保護與照顧 想起他說了誰也不能欺負我


有次我受了委屈 同校男孩對我有意 他找了一群人 雙方差點打了起來 我勸了下來



想起那些年少輕狂 想起他可以為了愛我成全我的離開 想起他因為如此聯考失利 想起他對我默默的付出與那些真心 那時的我 對愛怎麼可以那麼淡然 而現在又為什麼我學不會淡然....



之二●無言



那時算是很愛吧?因為年紀比我稍長又是唸不錯的好學校,家族事業正要他接棒,每次出去都很開心與期待,還記得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吃東西時,也記得在滿天繁星下躺著觀賞月夜,牽著手靜靜渡過平靜的一晚。某一天,就這樣無原無故的消失了,倔強的我哭了許久,只因為我無法答應同你一起出國深造,是啊!那短短的半年,很單純,再次相遇,我已經堅強到你無法想像。這樣應該不算愛吧!?

 

之三●小桃花

誰也沒想到居然我會跟你在一起,跟我妹妹同年的你顯得高大又自信,甜言蜜語,圍繞在你身邊的女孩多的像花,可是我從來不在意,只是享受在一起時的快樂,誰知道我從來都沒愛過你,就連分手眼淚都顯得多餘。


 

之四●不捨

是段難忘又心痛的記憶,無盡無悔的付出,從來不問我去哪,從來不會對我跟其它異性友人出去吃飯的事惱火,你的愛就是這麼無私又大方,然緣份已盡卻是我開始奢侈成性...曾經你是我的最愛也是最痛,而更殘忍的是我利用了你的單純與善良,也許有天我會得到報應吧!?

 

之五●花心

是說雙魚的總是花心,我看不到也許你也隱藏的很好,從國外寄回的美金說是讓我去散心的,知道我在台灣過的浮浮沉沉,把我當孩子般的寵膩,長途電話從來都不閒貴,知道你有心但是我卻不敢交心,有過甜蜜的,但是這一切都已不重要,總是隱約知道...我從來就不是你的唯一.....

 

之六●很煩的一些些

 

那些不愛的,天天送花,不收還說我傷了他的心,家人來找我算帳,說我心太狠!我是欠了你什麼?你的愛你自己擔!

 

不要天天來電,打扮光鮮,我知道你安的是什麼心,送我的禮物恕我退回,不是我要的我不會收。當朋友這樣就很好,不要連朋友也做不成。

 

成熟的香水味,高雅的瓶身,知道你的心意,對你,我是尊重。愛一個人很苦我知道,但是我沒辦法愛你,並不會因為你一直的付出我就有所改變,坐在你的高級進口車內我有那麼一些些虛榮,但是我還是很有理智,對於愛,我鐘於自己的心!

 

藉口帶我出門辦公,原來另有所圖,已經結婚的你到底安了什麼心?憑你???一個主管能給我什麼?要不是長輩的提醒要保持距離,也許我大概會掉進你的陷阱裡,那時還沒有小三,我也不想沾這個名,婚後的男人容易寂寞孤單?因為對愛的習慣與失去新鮮感,想嘗鮮的奉勸你不要結婚,不要苦了妻子又害了孩子,這樣的工作我寧願不要!

 

●甄嬛傳

我想起惠貴人,因為一開始得寵後被人陷害,從此對皇上死了心,也對愛情不再渴望。後來她卻偷偷的喜歡上為她醫治的大夫, 雖然明知不可以,被發現是死罪一條,可是她還是與他有了孩子。大夫個性柔寡,對她雖有些情意卻不敢表現,直到惠貴人大量失血產下與他的愛女, 離開了他,他才後悔為何沒有早點好好珍惜這個女人。而惠貴人所求的只是一個真心愛她的男人,從古至今,皆是如此。
女人所求不過是對自己真心相待的男人, 惠貴人在皇帝選擇不相信她後,她萬念俱灰。 她剩下的就只儘是那麼一點點尊嚴了。

─要愛的坦率,要愛的沒有牽掛,要愛的心安,要愛的無怨無悔。如果妳愛的很痛苦,愛的每天很心慌,愛的很受傷,愛的無所適從,愛的整天憂慮不堪,寧願放下一切,重新再來過。女人可以沒有愛,但是一定要有尊嚴!

愛了那麼多回,怎麼還看不清楚,愛不是唯一也沒有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