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06168583

這家店很早以前就知道,來來回回經過許多次,但不會特別想要上去,一來因為在二樓,經過時梯間又小又隱密,再來從樓下張望感覺是家舊舊的餐廳也就不會特別想進去。

P1060100_副本

那天怎麼就突然想吃看看這家?對了!我記得是看放在樓下的招牌看板剛好有寶貝喜歡吃的親子丼飯於是就走上來看看。引領我們的服務生是個可愛的男孩,稚氣的臉龐增加了幾許的親切感,原本想試看看他們的涮涮鍋,我注意到其他客人大多點鍋類,但當天我胃口不餓所以就點了親子丼一份及壽司一份(8個),記得沒錯的話親子丼午間可以單點,晚間固定以套餐方式出餐,那次經驗真的頗愉快的,孩子吃完幾乎一整碗的飯(開心~)然後我點的壽司讓我吃的好撐,原本不想吃太多的,但我覺得日式料理的師傅太有誠意了!壽司每個都好扎實份量又大,孩子也直說親子丼飯好吃,不但如此還附有沙拉、甜點,二個人吃下來不到三百元,真的好划算。寶貝一直說下次要再帶爸爸來吃,然後還在衛生紙上寫下感謝的話,嗯,表達一頓感謝之意,我也鼓勵他這麼做。不過對於他如此真誠又熱情的自動的寫下感激之意覺得他好貼心呢!

他在紙上寫下1.好飽喔!2.好好吃3.我會常常來謝謝你們4.太棒了!GOOD!

 P1060102_副本

所以這篇是我們第二次登門造訪。

P1060103_副本

店內的空間不算小也不算大,有包廂及佐料區,店內的風格有點偏南洋風。

P1060106_副本

本以為這家在二樓所以登門的顧客不會很多,但吃了二次後發現幾乎都是常客。

P1060107_副本

第一次來的時候服務生有推薦他們的麻辣鍋底,這次與先生一起來就點了這道。

P1060108_副本

菜盤,跟一般平價涮涮鍋差不多,有高麗菜、青江菜、玉米、丸子、蕃茄、豆腐、金針菇、芋頭、南瓜.....。

P1060110_副本

 另外又加點了貢丸。今日晚餐是一份梅花豬肉(麻辣鍋底)及牛肉丼飯。

P1060111_副本

皇城老媽雖然主打產品是涮涮鍋但是麻辣鍋更特別,因為他們是成都來的正宗麻辣鍋,很多第一次來的朋友都會被他們家的麻辣湯頭所吸引,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P1060116_副本

他們的湯頭第一口入喉感覺有辣,辣中帶麻餘韻猶存,再繼續喝相當順口入味,不過不敢吃辣的朋友還是避免(我們點的是微辣),雖然不會讓你辣到面紅耳刺的,但是香濃的麻還是很過癮。比起之前寫的赤初麻辣湯頭,好難比較因為我覺得都好美味!

台北大安區安和店太有味了●赤初杭州酒釀麻辣麵食●必嚐!!

P1060117_副本

很少喝到那麼特別的湯頭,非常推薦。

其他小火鍋推薦:

平價火鍋品質有水準●一五一食時尚鮮鍋(遠企美食街)

感動的小驚喜●遠企敦南巷弄裡的香聚●

P1060120_副本

這是牛肉丼飯附的小菜,跟上次不一樣。牛蒡絲及黑豆。

P1060124_副本

上次吃到他們的沙拉就已經覺得好吃了,這次也一樣好吃!我喜歡淋在沙拉上面特製的醬料。

P1060125_副本

冰冰涼涼的好入口喔!

P1060126_副本

吸附了滿滿湯汁的鴨血及豆腐再沾上自己調配的醬料真的超好吃的!沒想到這家低調的店真是讓我出忽意料之外。

P1060114_副本

肉質也不錯,豬肉片的油脂分佈的很均勻。

P1060127_副本

這樣滿滿一碗飯有沒有正常大小的碗約二碗半?本來說晚上不餓的寶貝也全部吃個精光!

P1060132_副本

看他吃的開心媽咪也開心呢!

P1060135_副本

醬料區。

P1060133_副本

可以自行取用。整間店感覺很自在,好像在自家吃飯一樣哩!而且服務也很迅速。

P1060136_副本 

麻辣鍋底也可使用芝麻醬來沾取肉片有很特別的口感。

 P1060137_副本

要清淡或是重口味都隨個人喜好添加喔~

P1060138_副本

滿滿的蔥花是我們的最愛!

P1060139_副本

這種小辣椒一點點就很辣請慎取。

P1060142_副本

天哪!燙煮過後的梅花豬肉咬起來軟硬度剛好,些微的油脂讓口感更好,不柴不澀,歐伊係~

P1060152_副本

飯後還有附上三碗溫溫的紅豆紫米湯,雖然是家小店但我覺得服務很用心,我們才點二份餐他們卻給了我們三碗甜點,雖然沒有刻意裝潢,但食材真的有用心,份量的誠意我們也感受到了。

  P1060168_副本

下次可以再點他們的關廟麵試看看聽說也不錯喔!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7號2樓 電話:02-2755-5533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