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我們的小聚會是因為Bonnie從英國回來,這次則是天蠍幫最後一個女生要嫁掉了。恭喜老爺!賀喜夫人。不過話說怎麼每次天蠍幫都少一個人(上次是少Erica)

話說這次最後一個蠍子因為選擇的出嫁日大家都在上班時間,沒辦法前往共襄盛舉所以我就幫大家約了這次的餐會,也讓她省去一個一個送喜餅的時間。

這次選的地點還不錯!就在台北車站附近的京站百貨公司。

這家餐廳的對面就是鼎鼎大名的

終於吃到之SOGO山頭火  (他們在京站這也有分店)-一樣要排隊。

還好我們訂的餐廳不用排隊只要訂位就好了,一定要記得訂位喔!不然臨時來恐怕沒有位置。

大理石牆面,牆上的燈飾朦朧的營造出十八世紀仿歐的街頭。淡淡的鵝黃色光線把整個空間佈置的相當溫暖。來這裡用餐就像在居家般那樣輕鬆愉快。

而雖然他們有2個小時的用餐時間,但時間到沒有客人進來他們也不會強迫消費者離開。這次的服務生妹妹服務很棒喔!席間一直請教她一些事情她都很迅速很親切很客氣的幫我們解答。效率很好的服務生。

雖然我們訂了七點,但是光是等人就大概花去二十分鐘的時間,好不容易大家都到了。看我在做什麼??是我家這小子在等待的同時玩起他們的胡椒罐及鹽罐,當然在他小小的腦袋瓜裡這是有劇情的。

以下都是他拍的傑作。是不是栩栩如生呢?很有意境吧!

因為他太會講話了,所以獲得新人們送的喜糖包裝盒。

那段歲月共有的日子 同是天蠍座的我們,各自的人生,最後一個蠍子今年也步上了紅毯的另一邊。爾後,二個人的日子有苦有甜,有悲有喜,希望我們都能幸福的過日子,把快樂的鑰匙交給自己,細細珍藏,莫忘初衷。希望娶到我們的人也能珍惜著我們,看見天蠍座的好與美,簡單過日,單純擁有,選你所愛,愛你所選。我們一定要幸福喔!(^_-)


I don't need a perfect relationship, I just need someone who won't give up on me.

甜甜的蘋果酒喝起來清甜爽口。我們乾杯吧!祝福所有嫁出去的女人永遠幸福到老!(雖然是天方夜譚)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願我們在漫長的婚姻關係裡-穩定 和諧 知足 快樂

肚子好餓喔!七點多才開始準備要吃^^前菜 沙拉 湯品 主菜

Come On Italy 這家餐廳的價位在中間,但他們的食物都在水準之上。南瓜湯的濃度很剛好。

焗烤飯也很好吃!

沙拉

柳橙醬蝦仁鮮魚義大利麵,本來以為會很甜。不過卻出忽我意料之外的好吃(推薦這一道)我個人相當喜歡,口感是些微的甜,很香的柳橙醬汁輔佐其中。與彈性飽滿的蝦仁一口咬下,多汁鮮美。

大家一起點的pizza,他們的餅皮很好吃而且放的材料也很大方。這裡好適合聚餐喔!大家聊著我們的那些日子,聊到快十點都捨不得走,以前沒家庭時大家可以聽歌聽到三更半夜,現在準時要回家了!

多半聊的都是感情事。雖然平常大家各自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努力,但是每個人過的好不好?幸不幸福?大家彼此是關心著彼此的。

這頓就在暢所欲言的談話過程中悄悄落幕。

很滿足的一餐!大家聊的很盡興,氣氛不錯的餐廳而且東西也好吃。

這群還有幾個朋友還沒踏入家庭。不管有沒有走進婚姻,我覺得快樂是每段時期每段不同人生要去練習的。我們經歷了許多不同的人事物,遇到了不同的人,有些可以幫助我們更上一層樓,有些使我們的生活墮落無助,但不管如何!最後的選擇權還是在於自己。那把開啟心中的鑰匙始終握在自己的手裡。


很開心見到我的好友們!希望未來的日子我們要一直保持聯絡喔!

立馬我們在line成立了群組,以後聯絡更方便!也說好要找時間定期聚餐。



大家都在努力建構著屬於自己未來的幸福。世事雖不盡如意順利但我們總是在過程裡得到寶貴的經驗與智慧,漫漫人生彼此扶持,希望我們到老都要相伴...。

http://www.comeonitaly.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0505

地址: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1樓

預約電話:02-2552-6501
 (京站時尚廣場1樓 Q2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