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AM6844_副本.jpg

逛完了COMMUNE A7,原本想去微風吃德州鮮切牛排,有人說感覺好久沒有吃牛排了,結果逛到了信義新天地A9館,小子一看到牆上的炙燒松茸牛肉飯說很想吃,看了看裡面正值中午人還不是很多,所以趕緊進去卡位。店內推出了六款丼飯:火燄星比丼NT780.、火燄正鮭魚肚親子丼NT780.、松葉蟹海膽鮭卵三寶丼NT980.、黑松露鮑魚丼NT680.、無敵香煎干貝丼NT680.、炙燒松茸牛肉丼NT980.。吃完結帳時爸爸才說怎那麼貴!?因為一開始他看成是580元。

_SAM6841.JPG

同壽司推出的這幾款丼飯雖然說不便宜,可是用料卻相當實在,炙燒松茸牛肉飯上面就鋪了好幾塊特選玫瑰牛肉我印象很深刻那口牛肉吃下去的感覺,油脂的香氣與牛肉的嫩勁,甜度在嘴巴裡化了開來充滿了驚喜,沾上金黃色如月亮般明亮濃滑稠的蛋黃,搭配一口醃漬白蘿蔔的清爽與洛神花的香脆,讓人捨不得吃太快啦!

_SAM6836_副本.jpg

定食套餐內容也很豐盛,有和風沙拉、蒸蛋、味噌湯、散壽司等等。

_SAM6833_副本.jpg

沙拉吃起來也是比較精緻的口感,醬醋比例適中,加了小蕃茄、甜椒、海帶、小黃瓜等等。

_SAM6838_副本.jpg

套餐裡也有生魚片,冬天吃好像有些冷,生魚片就比較是一般常見的食材,但都滿新鮮的。

_SAM6846.JPG

蛤蜊蒸蛋。我們一家比較少吃生魚片,這次因為是有看到牛肉才走進來,網路對同壽司一致的評價就是貴森森,但是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品質其實也還不錯!

_SAM6848.JPG

烤鮭魚。我喜歡吃日本料理的原因是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種類的食材,而不會像牛排就只是單一的牛肉,固定的濃湯及沙拉還有麵包,相較之下海產類就有蛤蜊、不同的魚種、有蝦、有透抽等等。

_SAM6850_副本.jpg

乾煎鮭魚簡單的炙烤一下淋上日式醬油就很好吃。

鮭魚我比較少在市場買,有些為了保持魚肉的顏色都會打一氧化碳,如果大家喜歡吃鮭魚可以上網打海鮮霸,他們家的鮭魚新鮮自釣又沒有打一氧化碳。

_SAM6852_副本.jpg

三個人二份餐其實就吃好飽了!最後這一碗醋飯也好好吃,裡面有鮭魚卵、魚肉、蟹肉等等,其實一碗營養就非常足夠了。這天三個人都吃的好飽足喔!

_SAM6856_副本.jpg

餐後還有溫熱的紅豆紫米粥,喝完暖心又暖胃。雖然德州牛排說了好久想要去吃,但是來吃同壽司也不錯,三個人吃下來價位應該也跟牛排的價格差不多吧!

_SAM6855_副本.jpg

信義區附近的美食還有

因為你值得●Lawry’s 勞瑞斯生日慶生●

終於吃到之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

一日貴婦●Beata té義大利餐廳●

美麗夏宴●SPARKLE HOTEL-Patio No. 3 Italian Bistro義大利餐廳●

美食情報特搜●微風松高美食街怎麼吃?TEXAS德州鮮切牛排/伊勢路勝勢豬排/Trine&Zen/麵屋武藏●

輕食午點優雅漫步●Trize&Zen崔妮傑恩●

生日到處吃●台北君悅酒店 凱菲屋●

公司聚餐●ATT4FUN -道頓崛DOHTON BORI/4樓夢幻的甜點王國●四樓及五樓餐聽電話整理

十二月最讓我驚喜的晚餐●ATT 4FUN-La Mère Poulard 普拉嬤嬤溫潤實在的好口感●

微風信義法國小時光●麗緻巴賽麗 brasserie Liz●歐州輕甜風情 台灣最早引進的正統法式精緻餐飲

美食情報●微風信義餐廳怎麼吃?TSUKUMI/韓斤麻浦/樂天皇朝/莫爾頓牛排●15家資訊

【邀約】台北市最好吃的德國豬腳●BELLAVITA德國農莊精品餐廳B&G Tea Bar ●

嚴選當季優質食材●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文化美學品味出眾(文附八家飯店buffet)聖誕節家聚

三訪『Osteria by Angie 』微風信義

港式點心│添好運 (附六家港式飲茶資訊)

當一天的孩子-台北兒童新樂園│與姐妹的Tino's Pizza Café下午茶

美式休閒戶外新據點│台北信義區COMMUNE A7 貨櫃美食 都市異國休閒餐飲市集

【同壽司】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電話:02-2720-5200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