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AM6824_副本.jpg

最近看到這個熱門的打卡地點。它就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松智路靠近新光三越A9館及ATT4 FUN的對面,原為中信銀行松壽總部大樓的舊址化身一變成了美式休閒結合美食的一個戶外場所,好奇的我們這天一早就來逛這裡,進來不需要門票但是禁帶外食。

_SAM6747_副本.jpg

晃了一圈覺得比史特拉市集好逛多了!因為裡面不論是鐵櫃做成的餐廳或是像這樣的餐飲車都相當有趣,各種美食品牌也不是美食街那些常見的,感覺滿特別的,假日接近中午的時候人潮開始湧現,冬天的戶外顯得炙熱,還好不是夏天。這輛臺虎露飲車以露營車的概念打造,帶著精釀啤酒閃亮登場,將1981年復古Airstream露營車改造成現在這個模樣,一身的銀彈Airstream出身於美系五星級的露營拖車品牌(造價應該不斐)在台灣路上也不多見。

_SAM6749_副本.jpg

據法規的規定在建築物尚未通過建蓋之前,不得讓空地空著,房市不景氣之下到處都可以看到建商養地,通常會將其使用成為暫時的停車場,前年我寫過一篇日日心塾則是以文創基地的概念來推廣美學生活,而這邊設置為美食飲食的場域,等待建築審查期間打造都市異國美式休閒餐飲市集成功抓到台灣人"愛呷"的嘴!吸引不少人潮。

THE LOBSTER BAR為台北東區有名的龍蝦三明治(真心覺得廠商這次找來合作的餐廳都不錯!)

2015●暑假這樣玩●日日心塾-夢想與家的基地 城市心情補給站

_SAM6751_副本.jpg

外國人好像都喜歡在戶外享受陽光與音樂,所以這裡整個感覺氛圍是很美式作風的!而且有些場景也滿適合拍照的(看你怎麼抓角度囉~)因為很多品牌的設計顏色及風格是很鮮明的。

雖然地方不大可是卻很有的拍,也很適合來這野餐,周圍的風景變成是高樓大廈滿奇特的。

想吃義式的、美式的、日式的...,或是簡單的輕食類這裡都有喔~

吃飽還可以在園區裡到處走逛。

好可愛的小店,而且絕對是拍照的好去處!

_SAM6759_副本.jpg

整個COMMUNE A7場地不大,繞一圈10分鐘就可以走完,但我還在找看看有沒有特別的店!剛好搭上聖誕節的熱鬧氣息,這裡也很有耶誕味兒,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在這邊用餐,貨櫃餐廳外頭多半有桌椅可以坐也有站著吃的小圓桌,有些日式餐廳還貼心放上遮陽板。

_SAM6758_副本.jpg

COMPUS CAFE原址在光復北路有一家,以明太子雞肉帕里尼、木碗沙拉為主!這間藝人小禎曾經在康熙來了介紹過。姐來之前也沒特別做過功課,所以這天就隨性買囉~現場大概有十多家餐廳跑不掉!美式的、日式的、義式的居多。

當天好姐妹也有跑來逛這,她說這家比想像中好吃!推推~

_SAM6762_副本.jpg

繞了一圈這家排隊人潮不少,喀漢堡SELFISH BURGER位於信義區莊敬路。有人說他們家的漢堡肉不錯,在戶外我也覺得點漢堡最方便了,坐哪吃也都OK,有的地方沒有桌椅這邊也有一處空間是開放式的用餐區。

_SAM6760_副本.jpg

來這邊吃東西真的滿方便的!離捷運站也近,室內場所吃東西有時帶小小孩也坐不了太久,美食街也是封閉式的空間,倒是像這樣的戶外區可以曬到太陽,小孩又可以到處走。

_SAM6761_副本.jpg

早上先買了這家的茶飲,但喝起來很澀,後來又去加了糖,有點小失望,但是它的品牌形象的確做的滿不錯的,黃色很吸引人。

_SAM6770_副本.jpg

除了有茶飲,我還看到有人買了雞蛋糕,這邊也有咖啡及點心,所以不管你想來吃正餐或是吃小東西解解饞,走走逛逛都不錯喔!

_SAM6764_副本.jpg

WAKO CAFE這家店網路資料不多,但很有質感,感覺好像在日本一樣喔!而且我看資料店址大都是在國外(台灣好像沒有),如果是這樣,喜歡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_SAM6765_副本.jpg

這家看起來也像是賣日式料理的,還有冷藏櫃,把餐廳搬到戶外來體驗新的用餐感受這個概念滿不錯的,現代人真的需要多接觸陽光。

_SAM6780_副本.jpg

每個區塊及角落都有不同的味道,氣氛輕鬆熱鬧又愉快,現場也有在控管人數。

_SAM6783_副本.jpg

餐飲類型也滿多元的,不會很單一,四周被林立的大樓所包圍著,一開始覺得動線有點亂,但並不複雜,因為空間也不大。

_SAM6785_副本.jpg

假日還在煩惱吃什麼嗎?這裡絕對比美食街的選擇還要好

_SAM6809_副本.jpg

這個好可愛喔~

_SAM6815_副本.jpg

這家是賣什麼哩!?答案是雞蛋糕~ 有發現這些店都在大安區或是信義區耶!

本店在大安路上,除了賣雞蛋糕還有冰火波蘿及蘿蔔糕等等,現場超人氣還是他們富有造型的雞蛋糕啦~

除了有原味的還有加了巧克力豆的口味,最特別的是加了牛餐肉的雞蛋仔(這個是獨家口味)吃起來是鹹的有肉香味。有六種口味都可以試看看喔~

_SAM6817_副本.jpg

不過逛了這麼久!我們最後到底選了哪家?

_SAM6752_副本.jpg

我們看到這家刈包,被他的名字所吸引因為好可愛喔!經典虎咬豬?新台味刈包?卡通造型包?

_SAM6820_副本.jpg

焦糖乳麻吉是招牌。第一口咬下的感覺是外皮過硬(因為是現烤的)然後焦糖一定偏甜,加了冰淇淋及麻糬,這樣搭配是挺有創意的,不過會黏手(建議要吃這道要帶溼紙巾)我個人還是覺得傳統的比較好吃。

_SAM6821_副本.jpg

孜然咖哩羊。長條是炸過的麵條,我個人覺得孜然的味道不夠重,羊肉很香,餅皮還是不夠Q軟;至於首圖就是今天特別的卡通造型包-憤怒鳥,裡面是包五花老控肉,小子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刈包!不知是不是造型有加分?

_SAM6791_副本.jpg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應該是新的酒店,刈包的創意發想來自飯店的點子,想吃不一樣的刈包也可以來試看看喔~

_SAM6831_副本.jpg

這裡有音樂 啤酒 日式料理 漢堡 咖啡 甜點 集結各方美食,是台北市民假日休閒的一個新選擇。

現代人看似行程很滿,心靈卻很空,就算坐在同一個空間卻各自上網沒有太多的交會,也許,我們該試著假日把3C產品丟在家裡,然後多往戶外走走!

COMMUME A7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