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622_副本.jpg

這篇先來熱身一下,因為之後會大量寫日本旅遊的文章,喜歡到日本旅遊的朋友可以趕快訂閱我的文章喔!這次到日本覺得收獲滿滿,主要是剛好碰到一個很棒很厲害很用心的導遊,怎麼說?我個人對地理位置及交通資訊一點都不專業,這我得老實說,所以每次出國一定是跟團,跟團的經驗也不少,但活到這把年紀,還第一次遇到這樣貼心的導遊,他除了分享很多日本旅遊經驗談以外也把去哪裡玩比較好玩的資訊都分析的很詳盡(所以我才說你們一定要來看看我的日本旅遊分享),而我這麼相信他的專業是因為他本身在日本唸過書,還娶了日本老婆,不用說!他對日本文化、地理、歷史絕對有他專業的地方。

生活。就是一個經驗,一個片刻,一個對自己負責的態度。
努力就會有所獲得,一個富家子弟淡江建築畢業,來日本唸語言學校,家道中落,然後在電子業工作十五年離開,日本唸書時一個月二,三十萬的花,娶了日本老婆,中年轉業,導遊他才做了三年,卻是我碰過最專業,最細心,最用心的人。他的故事很精彩,也教會我許多人生道理,謝謝他無私的分享,有機會也想邀請他來當我的人物專訪。

一輩子不在於去過多少地方,賺了多少錢,家,永遠是心之安定所在!努力打拼的動力。

好了!不多說 先來看看這次三訪《Osteria by Angie》 的心得吧!

 

SAM_0611_副本.jpg

上次寫了微風信義美食情報後就知道《Osteria by Angie》在這裡也有一家分店;前幾年跟日本好友第一次到訪光復店再來就是跟一群好姐妹到內湖的《Osteria by Angie》,我一直想把這樣的美味記憶與先生分享,今天看完電影葉問後就帶他一起來品嚐美食。

美食情報●微風信義餐廳怎麼吃?TSUKUMI/韓斤麻浦/樂天皇朝/莫爾頓牛排●15家資訊

SAM_0613_副本.jpg

《Osteria by Angie》信義店仍舊以木質的桌椅及石灰地板來呈現,跟內湖店的風格頗為相似,從餐廳外面走過去常會不自覺被店內高雅的氣氛所吸引。餐廳直走到底就是靠窗的區域,夜晚外頭燈光閃耀更加美麗動人。

SAM_0615_副本.jpg

就座後可以選擇一般的開水或是汽泡水,餐廳經理也會來介紹店內的特別酒款。餐前有附一小盤的硬式麵包,咬起來特別費力卻頗有嚼勁。

SAM_0620_副本.jpg

今天看電影"葉問"前已經有吃一點東西,晚上不餓就點了一份季節時蔬沙拉檸檬油醬汁搭配Binco di Muni( Daniele Piccinin)的義大利酒款,這一款酒特別推薦的原因由Chardonnay和原生古老品種Durella混釀成簡單易飲的風格,是女生也會喜歡的口感。 

SAM_0630_副本.jpg

酒色呈黃金稻穗的飽和感,喝起來除了有木瓜及桃子等香氣,還帶著輕柔優雅的花香,結合乾果與香料還有礦物的氣息,酒韻多變,餘香猶存,挺不錯的!

SAM_0624_副本.jpg

沙拉的份量也不少,但是檸檬香氣不足。

沙拉還有其它幾種可以選擇●芝麻葉蘑菇沙拉陳年葡萄醋 帕瑪森起司●菠菜鴨肉沙拉 蘋果 薄荷 小紅莓醬●水牛瑪茲瑞拉起司 帕瑪火腿 酪梨 蕃茄

SAM_0633_副本.jpg

另外又點了一份細扁麵搭海鮮 蕃茄醬 羅勒-

不過這一道卻讓我大失所望,醬汁調的太濃稠加上味道也太鹹,反應給服務人員說是新來的義大利籍廚師尚未融入台灣人的口味。他們都吃的比較重鹹....難得我興致勃勃好不容易帶老公來品嚐,除了太鹹麵的硬度上倒是還好只是沒讓人太驚豔就是了。

SAM_0625_副本.jpg

今天看完葉問心得-

其實,最重要的,始終在你身邊!
生命屬於你,亦不屬於你。

其實真正的歷史沒有那麼感動人心,還是虛構美化了故事劇情!劇中葉問陪著生病的另一半走到最後的畫面令人動容,但事實上1950年張永成與女兒一同到香港領取身份證後即返回佛山,那時候剛好中英在1951年的元旦宣佈封鎖香港邊境,夫妻倆就此永別,而張永成於1960年在佛山病逝。

SAM_0628_副本.jpg

這篇文章在出國的前一天跟老公輕鬆的愉快晚餐,雖然不如預期,但總有下次!

SAM_0631_副本.jpg

Osteria by Angie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微風信義四樓) 電話:02-2772-3618

道地的義大利美食餐廳-Osteria by Angie

視覺與味覺的驚爆盛宴●台北內湖歐陸義式餐廳『Osteria by Angie 』●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