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AM5466_副本.jpg

前幾個禮拜騎單車到中正紀念堂的途中發現這家咖啡店,這家店的店面雖然不大卻坐滿了人,於是便決定回程的途中騎過來買。光是他們家的杯子外帶杯就做的好精緻喔!質感很好!

_SAM5461_副本.jpg

NORMA原意是北方,LATIN有著標準之意;咖啡店以擅長的北歐烘焙法和對咖啡品質的嚴謹要求創造出屬於他們的風格,而咖啡店用駱馬做為標誌也是取諧音NORMA的意思。

_SAM5477_副本.jpg

店內有十多種單品豆,從花神到BABY藝妓這裡都可以在這裡品嚐到。

_SAM5464_副本.jpg

櫃上也有幾款簡單的甜點,但不多,主要還是在咖啡的販售。

_SAM5465_副本.jpg

店內的咖啡豆都保存在義大利進口的玻璃罐裡以確保品質。並且堅持不用人工糖漿。

_SAM5463_副本.jpg

諾馬咖啡就位於信義路三段,店內有不少外國人。

_SAM5468_副本.jpg

乾淨整齊的檯面與拿取方便的置物盒,店內的風格呈現悠閒與簡單的質感。輕快的色調讓人很容易停下腳步一瞧究竟。

_SAM5469_副本.jpg

價格比星巴克便宜一些,但又比另外兩家咖啡連鎖店高一點LOUISA、CAMA現烘咖啡。這家是走精品咖啡路線。

_SAM5470_副本.jpg

簡約的風格,跟台北一些連瑣咖啡店比起來,雖然都是咖啡店,但我覺得這家的風格滿強烈的。

_SAM5473_副本.jpg

每次都喜歡點拿鐵咖啡~ 喝起來好香喔!我喜歡~ 雖然我不是咖啡控,但劣質的咖啡我還是可以分辨一二,這家的質感真的還不錯!

_SAM5474_副本.jpg

店內的陳列架上也有商品販售,想喝哪一種款式的可以請店員介紹喔!

另外我看官網的介紹有說外送訂購系統已經建立完成,只要按上方藍色立即訂購,就會連結到我們訂購的表單,只要在Norma信義大安店1.5公里範圍內,滿300元我們都有免費外送服務,填好表單後,我們店員會電話回播確認,讓每位喜愛精品咖啡的朋友,不用出門,就能享受到Norma高品質的好咖啡! 
http://norma.com.tw/delivery/  FB官網連結

_SAM5476_副本.jpg

最近在思考著-

現在生活周圍有許多商品,很多大家都覺得很棒!很好!或是可以有幫助及改善的,好的商品那麼多,你定義的好是什麼?又怎麼引起大家的興趣與購買能力?部落格在做的其實也是行銷,大家因為你的介紹而會想買這個商品,或是因為你推薦所以我們相信你!

我們該怎麼讓人喜歡然後信服,好的商品它該怎麼被看見?有那麼多選擇為什麼選我的最好?這當中有許多學問啊!消費者行為關乎到品牌、價格、使用難易、效果、地域性、口碑、名人效應等等,還有它的受眾市場,想起有好多朋友都在做”保健食品,但大家會為了什麼原因而購買?很多人不斷的PO出產品與使用效果,但不見得有人消費,有可能是還不需要用到,有可能是不符合經濟考量,做直銷的朋友也很多,做的很好跟無疾而終的都有。產品因人因時因地而有所不同的考慮。我個人覺得先把需求擺在前面,有了需求才會看到效果,有了效果才會看到口碑,有了需求就不會在意價格。

!想想需求!這很重要!

像我現在騎完車後很需要來杯涼的,而好喝品質又不會太差的咖啡店我的回購率就會再出現。

【諾馬咖啡】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78號 平日一到五營業時間7:30-19:30/假日六日營業時間9:00-17:30 電話:02-2707-6686

12814584_10204777709717382_5573741651836863820_n.jpg

這日到中正紀念堂拍的櫻花好美喔!多放幾張讓大家欣賞一下,這禮拜天氣都不好,大家想必也悶壞了吧!

_SAM5406_副本.jpg

最近我的部落格很熱鬧,有清潔居家用品的介紹,有人物專訪,有飾品也有幸福在我家這個新單元(請我到你家吃頓飯),想學料理的朋友可以常來逛逛喔!

_SAM5418_副本.jpg

我現在很好-

今早走在路上,氣溫驟降,冷歸冷我的心卻是溫熱的。

我想起我現在正在做的事,想到我遇到的人,心裡充滿了許多的感恩與感謝。

_SAM5432_副本.jpg

要謝謝先生一路上的支持,還有願意來當我每個月【人物專訪】的這些我覺得是很棒的朋友,四月要訪問很厲害的國手;新的企劃【幸福在我家】順利的踏出第一步後也約訪了第二位朋友。

_SAM5452_副本.jpg

拜訪的工作室。還有目前持續不斷的運動生活...
寫文章也邁入第三年,每一年都有不同的變化,我要謝謝一直鼓勵著我的好
姐妹們!這一路有著大家的陪伴我很幸運。

我還要特別感謝來當過我每月專訪人物的朋友。

_SAM5459_副本.jpg

我的部落格是我的小天地,我跟一般的部落客也不太一樣,生活不只是記錄而已,我想寫的,或許也是我內心的反應,寫吃的因為我很愛吃,寫人物因為我知道自己有許多不足的地方,寫料理因為我也很想在家煮上一頓令人欣喜的菜色。然而如果不是大家一路上一個接一個幫我介紹,一個接一個自告奮勇,我想,我一個人是無法完成這些事的。

我正在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昨天朋友講到"謝謝妳,讓我看見自己原來可以",這句話讓我感受很深,曾經,我跟她一樣也是看不見自己。

10854.jpg

那天另一位好友告訴我,我寫的那篇專訪讓他的員工們知道原來這家公司是這樣走過來的!那篇文章感動了許多人!原來 我可以!

12670911_10204777710397399_3823093040397186419_n.jpg

我要謝謝現在的這份工作讓我有時間可以走在我想要走的路上,我想以真誠的心跟每一個人用心去交流,去感受去體驗,那樣的獲得遠比你想像中多很多!

走在想走的路上,雖然不知有多少回饋,但我盡量付出,努力認真生活就是了!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