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AM4767_副本_Fotor_Collage_副本.jpg

 

全球的氣候是越來越不穩定了,不是很酷熱就是非常寒冷,感覺好像一下子就從冬天跳到夏天,年節不是才剛過完!!講到年節就會想到居家打掃,前幾年都有請家事清潔人員到府幫忙整理,但是後來覺得每次整理打掃結束後的標準都跟自己的要求有些差距,所以這幾年都是自己"下工"。若自己體力允許的話我還是希望能自己動手打掃整理,或許比較花費時間,但其實在整理的過程也是一種讓心靈思緒沉澱下來的一種過程。

 

_SAM4804_副本.jpg

 

記得小時候雖然家裡請來幫忙打掃的阿姨,但爸爸曾經說過希望我們三個女兒都會做家事,他不希望將來長大嫁為人妻後被婆家講話,於是我負責洗碗,大妹負責洗衣,小妹負責倒垃圾,我們三姐妹也都會下廚,不過我真正開始學烹飪是在嫁為人妻以後看著食譜書籍慢慢練習做。不管做什麼事只要找到興趣及方法,其實多半能為生活增添一些樂趣。

 

_SAM4747_副本.jpg

 

好比像做家事這樣繁瑣的事,其實還是需要一些智慧的,用什麼方法及什麼工具能達到最佳的效能?加入哪些創意可以讓生活更有趣?在家事的練習中也學習品味生活,包括產品的選擇。這次收到【澳洲天然居家清潔品牌BONDI WASH】是去年才剛引進台灣的新品牌。

 

_SAM4667_副本.jpg

 

產品包裝的質感非常不錯,很像是飯店裡使用的沐浴品牌,簡約外觀的設計,流露一股時尚兼具悠閒的氣息。

由左往右產品類別分別是-

BONDI WASH 塔斯曼尼亞胡椒&薰衣草香氛皂 

BONDI WASH 檸檬茶樹&柑橘碗盤清潔液

BONDI WASH 塔斯曼尼亞胡椒&薰衣草地板清潔液 

BONDI WASH 芳枸葉&檀香洗手露 

 

_SAM4846_副本.jpg

 

造型簡單卻富有質感,像是清潔洗碗精嗎?
也太美了,好喜歡!!

 

_SAM4668_副本.jpg

 

平常我做家事的時間雖不算多,但坦白說如果是我自己居住的話我喜歡整齊乾淨的環境,不喜歡東西擺的複雜及亂無章序,我一直認為能把家裡打理好的人多半也能把自己打理的好,記得看過一篇文章,家裡越乾淨整齊,幸福指數就越高。

媽媽就常說我很會整理收納,但是她天生對收納就是很不行。我不是喜歡天天打掃的人,但是收拾整齊對我很重要。

 

_SAM4725_副本.jpg

 

家裡整齊乾淨後再來就是空間視覺上的感受,這幾罐清潔液雖然造型簡單,但擺在哪個角落都很好看。簡單在網路上詢問了大家對清潔產品的需求,多半是希望功能性好、以天然為導向、環保、有產地及成份的迷思。

大部份人都是注重成份的!!因為之前也聽聞不好的沐浴乳或是洗衣清潔劑含有不好的成份,長期使用會造成身體健康的影響,有些市售的洗碗精含有環境荷爾蒙化學添加物,像是化學界面活性劑、人工香精等等。

 

_SAM4853_副本.jpg

 

居家抗菌清潔品牌BONDI WASH來自澳洲,創辦人從徐四金『香水』一書中獲得靈感,如同葛奴乙一樣,以調製完美天然香氣為目標研發產品,並且以澳洲原生植物精油為基底,調和其他香氛精油和天然植物成份,不僅擁有強效抗菌的效果,更散發著一股清新美好的香氛氣息。

 

_SAM4677_副本.jpg

 

這個產品除了有居家清潔打掃的清潔液以外也有個人護理寵物照護的產品,風格獨特溫和且不傷害人體。

 

_SAM4729_副本.jpg

 

洗手露洗起來散發淡淡的宜人香氣,J拿到的這款是芳枸葉&檀香洗手露,除了有洗手露也有香氛皂室內噴霧芳枸葉為生長在西澳的小型灌木,能溫和抗菌,散發著細緻的花香。

 

_SAM4749_副本.jpg

 

搭配溫暖沉厚木質調的澳洲檀香等多種精油,有效釋放焦慮的情緒、平穩心情,營造出沉穩和諧的居家氛圍。

 

_SAM4732_副本.jpg

 

洗起來的泡沫很柔細,不用擠太多,沖洗後的觸感不乾澀,而且我好喜歡它的味道,感覺洗完後整個人都變的高雅起來了~我突然想到昨天去逛夜市時傳來的濃郁香水味道,那些都是化學香精的味道,剛開始聞到會覺得很香,聞久了反而會頭痛。

這罐洗手露當作禮物送人也安心,大方又美觀。

 

_SAM4728_副本.jpg

 

BONDI WASH 檸檬茶樹&柑橘碗盤清潔液-

 

_SAM4816_副本.jpg

 

記得學生時代每次家裡吃過飯後都是我在洗,洗碗的時候可以想著很多事情,在海棉上擠上洗碗清潔液,綿密的泡泡與碗盤磨擦的聲音,劃過一圈又一圈,打開水龍頭讓水嘩啦嘩啦順流而下,沖洗乾淨後的碗盤也顯得晶瑩奪目。

 

_SAM4802_副本.jpg

 

剛為人妻到婆家洗碗時,公公還問過我怎不戴手套洗?怎不用菜瓜布洗?

 

_SAM4807_副本.jpg

 

我喜歡直接與碗盤的接觸,才知道有沒有洗乾淨,一開始到婆家他們使用水晶肥皂洗碗我還不習慣,不知道原來水晶肥皂也可以拿來洗碗,不過嫁為人妻之後,體質也改變了,我變得很怕冷,所以體貼的老公常常主動幫忙。

 

_SAM4741_副本.jpg

 

這款碗盤清潔液使用天然介面活性劑天然的澳洲植物精油,同樣的也是擠上一點點就能溫和清除鍋碗上的髒污油垢,同時還有抗菌的效果,完全不用擔心化學成分殘留,替健康與環境做了第一道的把關。

 

_SAM4803_副本.jpg

 

好的餐瓷也能拿這款洗碗液來清洗。

 

_SAM4745_副本.jpg

 

同樣的它也有精油的成分,除了有獨特配方的檸檬香氣以外也能加強清潔效果,添加珍貴的澳洲柑橘、玫瑰天竺葵、荳蔻和橙花精油,讓洗碗變的更愉快,享受一下清潔的樂趣。

 

_SAM4753_副本.jpg

 

BONDI WASH 的產品都是植物成份,可以生物分解,而這一系列的商品均使用澳洲原生植物精油,除了氣味芳香也具備殺菌功能。同時產品也由澳洲昆士蘭大學測試證實可以消滅細菌及微生物。

 

_SAM4754_副本.jpg

 

BONDI WASH 塔斯曼尼亞胡椒&薰衣草地板清潔液-

 

這個產品我最需要了!因為我每個禮拜都會擦1-2次地板,其實台北空氣污染嚴重,2-3天擦地板就可以看見灰塵!

 

_SAM4757_副本.jpg

 

塔斯曼尼亞胡椒有著淡淡的木質香氣,再加上澳洲薰衣草的舒緩氣息,配方還添加了佛手柑、迷迭香和雪松等珍貴的精油。沒收到商品前我都是用古早味的明星花露水滴幾滴在抹布上拖地。我覺得我加的清潔液好像不夠多,還是空間太大了?我聞不太出來味道,但是天然的不會有刺鼻濃厚的香氣,或許拖完一陣子才聞得到吧!

 

_SAM4784_副本_Fotor_Collage_副本.jpg

 

BONDI WASH所有產品以調製香水的規格製造,所以會有前調及中調還有後調不同層次的香氣,產品溫和不傷肌膚,適合天天做家事的人,給自己一個愛上做家事的理由

這次接到的BONDI WASH他們家的產品是以獨特的天然香氣及抗菌功效出名,產品皆有大自然清新的香味,帶有前、中、後調。每種香味都以一種具抗菌功效的澳洲植物精油(bush oil)為主要香味而調配,我開始想像打掃完愉快的躺在沙發上聞著舒緩的香氣,讓心靈更加沉澱。其實打掃也是一種療癒,這讓我想到日本的廁所文化,如果仔細觀察,某些特色小店在廁所空間的擺設與佈置上的確花了不少心思,改天再跟大家分享! 好的產品及美學生活還有生活習慣,我希望能慢慢落實,不僅自己要學習提升,也讓這樣的分享更有意義,不是嗎

讓居家打掃變成是一種時尚‬讓細節也能品味出眾‬!

 

_SAM4763_副本.jpg

 

想像一下把家裡打掃乾淨舒服的躺在柔軟的沙發椅上,窗外的風探進客廳來,地板上的香氣慢慢飄散,似有若無,泡上一杯好茶,來一本好書。悠閒的享受居家好時光!實在是太愜意了~

 

 

BONDI WASH 塔斯曼尼亞胡椒&薰衣草香氛皂-

這款香氛皂的清潔效果真的很不錯!我都拿來清洗貼身衣物,產品添加澳洲金合歡籽油,而且幫助皮膚維持濕潤,皂品不刺激,非常溫和又鎮靜,可以用來作臉部清潔 (須留意避開眼部區域) 和身體清潔。也可以在廚房、浴室或洗衣服時使用。

 

_SAM4852_副本.jpg

 

朋友說選擇清潔產品她會有品牌的考慮,如果有朋友推薦那更好,也有人喜歡嘗試新的商品,來自澳洲天然環保的BONDI WASH,一定要用過才知道它的好~小朋友也可以放心使用喔!

BONDI WASH介紹網站 10/10 HOPE 場地提供實驗家 Where the heart belongs
2/28前,凡單筆消費 #居家清潔 類商品滿NT$2,800,即贈 BONDI WASH 經典明星商品2件組(數量有限,贈完為止)👉連結

 

質感好生活│BONDI WASH經典香氛皂的迷人氣息

給寶貝一個清爽舒適的選擇│BONDI WASH 「蟲蟲防護系列」

產品購買處:

台北 中山形象店/電話:02-2552-7008

台北 永康旗艦店/電話:02-2322-2200

台北 誠品松菸店 1F/電話:02-6639-5520

台北 微風南京店 1F/電話:02-2707-1011

台北 信義新天地A11 1F/電話:02-2723-8367

台北 SOGO復興館B1/電話:02-8772-0080

台中 勤美誠品綠園道店2F/電話:04-2320-1100

高雄 漢神巨蛋店3F/電話: 07-522-6737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