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幅畫。

這是第三次造訪這家餐廳,店家本身是義大利有機食品進口的代理商,之前報紙上有介紹幾年前就知道這家餐廳。

關於義大利的料理食材這裡都買得到。

店內分兩個區域,前面是賣場後面是餐廳,賣場雖然有桌椅不過每次用餐時發現前面的區域沒有接受訂位。

綠色的牆面與白色酒櫃的搭配很清爽。

今個辦公室聚餐所以我們訂了包廂(可以容納15個人左右)

這是老公點的黑松露雞肉義大利麵味道好棒!比起前陣子在Beata té餐廳吃到的義大利麵更讓人喜歡!那Beata té在貴什麼?不就是那8000萬的高級裝潢與氣氛^^

這是我點的招牌小番茄水牛麵味道就像義大利人的熱情與奔放啊!實在是太好吃啦!熱騰騰的斜管麵條與番茄醬及起司塊的融合,兼具色香味俱全,以這樣的價格可以吃到令人驚喜的義大利餐點真是讓人感動!

餐後點的草莓蛋糕還滿好吃的不過有點甜~這裡的消費方式是選好主餐再看要怎麼搭配其它餐點

有沙拉/湯品/飲料/甜點及冰淇淋可選擇,選二樣或選五樣有不同的加點價格大概是160~290之間。

以前在辦公室還頗為內向的我,自從換了公司後我好像變成最活潑的?是七年級生都比較害羞嗎?

很懷念以前在辦公室跟大家東聊西扯的時光,不過人就是這樣,有人喜歡保有隱私有人喜歡分享生活,有人喜歡來點神秘感公私分明,也有人就像姐妹般麻吉,不管同事或朋友在我生命裡來來去去,謝謝不同的你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哪裡吃:

店家資訊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12巷19號

(02) 2325-3655

營業時間:11:30 am-9:30 pm (點餐最晚至8:30 pm)

可刷卡,不收服務費 ,滿5000元以上可以辦會員卡之後用餐可享9折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