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氣味融入生活,帶給自己一天的好情緒-

 

BONDI WASH這個品牌去年從澳洲引進台灣,上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後我便完全愛上!沒有女生不喜歡香香的味道,由其居家環境如果能打造自然清新的氛圍,也能開啟一天的美好!

如果你有機會來認識這個品牌,可以從最基本的香氛皂開始;這個品牌其它還有幾個系列:廚房清潔│嬰幼兒產品│居家生活香氛系列│地板清潔│毛小孩系列│蚊蟲防護系列│運動產品│沐浴系列

 

 

BONDI WASH以調製天然香氣為目標研發商品,更厲害的是他們家的產品還用了澳洲原生植物精油作為基底,調和其他香氛精油和各種天然植物成份,不但具有強效的抗菌效果更散發著一股大自然的清新味道,不管是廚房清潔產品或是居家打掃環境的地板清潔液等等,除了功能性強以外,更具生活品味。所有BONDI WASH的產品皆無毒性、可生物分解。無論是嬰幼兒或是孕婦及敏感性肌膚都可以放心使用。

 

 

肥皂與沐浴乳,你愛的究竟是誰?

 

老實說,我個人比較喜歡肥皂,倒不是因為新聞告訴你沐浴乳裡面的Paraben(防腐劑)成分恐導致乳癌的原故,因為這個新聞長輩還特意叮嚀我們要使用塊狀肥皂,網路的資訊還是要小心求證,那麼每天使用沐浴乳會不會致癌?當然不會啦!不要自己嚇自己,這個說法尚未被證實,而且在洗澡的過程裡可以進入你體內的Paraben幾乎是零,正確的沐浴方式不要用太高的水溫清洗,也不要讓沐浴乳在肌膚上停留過久。

 

 

一直以來我多半使用塊狀肥皂多於沐浴乳,喜歡塊狀肥皂的原因主要還是喜歡它的清潔力。在還沒有使用澳洲BONDI WASH這個牌子前,我慣用的是L'ERBOLARIO、南法手工皂及香草集、72%雪文皂坊。為什麼後來我喜歡上BONDI WASH這個牌子呢?

 


愛上它的五個理由-

 

1.包裝設計具有強烈的風格。

2.洗淨力如果太滑或是太澀都是不正確的,這款肥皂打濕抹在身體上有適度的滑溜感,沖洗過後清潔力佳又無殘留,也不會讓肌膚感到緊繃。

3.經典的香氛皂擁有迷人的氣息,跟一般香氣過濃的肥皂不一樣。

4.特別添加了澳洲金合歡籽油,有助於維持肌膚的濕潤。

5.採用歐洲香水皂工藝,重覆三次壓揉後才入模定型的製皂過程,使肥皂紮實沒有多餘水份及空氣,讓泡沫更細緻,使用時間更長,香氣也更持久。

 

_DSF3526_副本.jpg

 

迷人的舒服味道讓你擁有吸引人的氣質-

 

芳枸葉&檀香香氛皂(06)

 

BONDI WASH經典香氛皂適合男女使用,置放在浴室裡散發著淡淡的香氣。除了當作身體清潔使用也能清洗女性貼身衣物;這一款肥皂有時我也會拿來清潔臉部,比起雪梨薄荷 & 迷迭香香氛皂(02)的洗淨力更直接,觸感由滑順轉為服貼的清爽力,洗完後溫和鎮靜不刺激。

 

 

西澳芳枸葉其花朵散發著細緻花香,調和溫暖沉厚木質調性的澳洲檀香、沼澤茶樹、芳樟、暖薑及廣霍香等精油,呈現沉穩舒適氣息,能安撫緊繃情緒。

醇厚木質香氣推薦給喜愛個性香氛的男女。

 

 

選擇適合寶貝的肥皂-

 

藍絲柏 & 苦橙葉寶寶溫和香氛皂

 

前些時候,我特別在尋找適合寶貝使用的肥皂,從小到大也換了不少身體洗淨類的產品,但一直沒找到我很滿意的,有的沐浴露都有洗淨力不佳的情況。這款肥皂可以使用溫水打濕後搓揉按摩皮膚後沖洗乾淨,適合寶貝幼嫩與敏感性肌膚。泡沫綿柔細緻,我家寶貝皮膚容易過敏,藍絲柏精油擁有舒緩與保溼功效,融合苦橙葉、粉紅葡萄柚、甜橙、西洋著草、薰衣草、雪松、柑橘精油,舒恬木質香氛還能安撫及擁有放鬆的效果。這陣子看他使用狀況還不錯!


 

享受獨處自在的時刻-

 

雪梨薄荷 & 迷迭香香氛皂(02)
 

脫去每天的繁瑣日常,靜靜的享受獨處的片刻是我一天最悠閒的時光,走進浴間聞到舒服清爽的大自然氣息也跟著有好心情。今天選擇了雪梨薄荷&迷迭香香氛皂,輕輕打濕皂體,慢慢揉搓身上的每一吋肌膚,愛自己從好好選擇開始,無論是工作上的進度,與人的相處,生活的節奏與步調都在嘩啦嘩喇的水聲中重新被思考著,清新的薄荷提振了精神,搭配迷迭香、杜松等優質精油,愉悅的香氛融化了那些煩悶與不安...。

 

每天每天,我都要跟你約會

 

BONDI WASH 購買連結    官網連結

 

BONDI WASH 其它文章 

 

給寶貝一個清爽舒適的選擇│BONDI WASH 「蟲蟲防護系列」

《邀約》愛上做家事的理由●澳洲天然居家清潔品牌BONDI WASH● 寶貝肌膚溫柔的撫觸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