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00409_副本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感覺仍然像在昨天一樣。有人說歡樂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所以我要把這樣的美好細細留在記憶的深處裡。

P1400400_副本

這幾年才有記錄一下生日那個月的活動,五年前我在哪過?跟誰?收過什麼禮物?我一點也不記得。小時候爸媽幫我慶生的畫面很模糊,每年都會過嗎我也不記得。但要說我最深刻的生日,大概就是前幾年我還沒出來上班公婆特地帶我去晶華吃牛排的畫面,還有一次也是公婆帶我去君悅吃日本料理那次,再來的生日餐廳都是我自己選好我想吃的,然後跟w先生一起去品嚐。最棒的一次是家人在家裡幫我跟小妹一起過的生日。這次我一點計劃也沒有,前晚w先生特地訂了這家餐廳-紅花鐵板燒請我們來吃。印象裡紅花大概來了這三次吧!有一次是過年的時候。今年特別感動。

P1400413_副本

這次連餐點的選擇都是w先生幫我點好的,我就負責吃就好啦!這道是生干貝,還有生鮭魚,我沒吃過生干貝,一開始有點怕會腥,但吃下去後感覺好鮮甜喔!然後我特別喜歡那個炒過的洋蔥,與生干貝搭配一起吃滋味奇妙無比。

P1400412_副本

好美麗的擺盤。搭配著精美高雅的瓷器讓食物看起來更好吃^^

P1400429_副本

我幾乎都在忙拍照耶!雖然也很愛吃但記錄美食對我而言是更重要的。由其我是那麼容易忘東忘西的人,美好的回憶只好藉由部落格幫我記錄一下囉^^

P1400417_副本

洋蔥湯 總是那麼好喝^^好濃的湯頭。由其撒上胡椒粒味道更棒!

P1400428_副本

明蝦,這香菇好大朵,咬下去滿是汁液,在熱鐵盤煎煮過後,味道更好!

P1400427_副本

w先生自己是點明蝦但他幫我點了龍蝦。

P1400423_副本

結果,當廚師在我們面前煮這隻龍蝦時,寶貝問了許多問題:1.他是活的嗎2.為什麼要殺他 3.他不要吃!他說這樣好嘔心,然後問我龍蝦的頭跑去哪>"<天哪!我八百年才吃一次龍蝦,寶貝今天問了那麼多問題真是讓我心裡小小的內疚了一下,我真的沒想那麼多呀!這也讓我知道以後要避免這樣的情況再次出現,我也很欣慰他對"動物"的同情心。

P1400433_副本

可是,這真的很棒呀!我們平常很少吃這樣的海鮮,大部份都是牛肉及魚肉居多。

P1400432_副本

還有專業的剪刀。今天同桌的也是媽媽請二個孩子到餐廳用餐,現在的小孩真是幸福呀!

P1400430_副本

蝦肉的彈性十足。

P1400422_副本

接著的魚肉也不遑多讓。

P1400421_副本

喜歡魚肉配製的白醬,加上一些杏仁片,好吃不用我多講吧^^

P1400416_副本

然後今天最棒的禮物當然是有寶貝的貼心相伴,還有香吻一個。

P1400434_副本

謝謝老公特地請我來吃這一頓。

P1400435_副本

牛肉也很好吃。前陣子一直想去排王品集團的HOT 7鐵板燒,可是好難約喔!到底是有多好吃呀

P1400438_副本

最後的菜色我覺得有點不足,因為看到帳單後我覺得就算是配菜也應該更精緻些。擺盤上的菜餚平常就很容易吃到了所以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

P1400439_副本

甜點是乳酪蛋糕及熱茶。

P1400399_副本

今天很開心^^謝謝大家的祝福!

P1400392_副本

還有辦公室特別替我訂的蛋糕。

P1400391_副本

很可愛對不對蛋糕上面那二個可愛的雪人是雞蛋做的,裡面包的是水蜜桃。他們家的蛋糕不會很甜,又有我喜歡的布丁及芋頭,外頭的奶油有淡淡的咖啡香氣,好喜歡喔!

P1400389_副本

謝謝辦公室同仁替我慶生。

01

然後也謝謝今年收到的禮物。

P1400449_副本

紅花鐵板燒-新光A9館 電話:02-2345-0166

紅花鐵板燒主打新鮮、頂級的鐵板燒,35年前從農安街起家,受到不少日本客青睞,2年前101旗艦店風光開張,鎖定中高價位客群,走高檔頂級路線。不過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要跟別的客人同桌用餐感覺不是很自在呀!

P1390299_副本

謝謝老公這次特別為我準備的大餐^^吃的很開心喔! 愛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