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00639_副本  

友誼,需要有心維持才能持續下去。十一月,我們這群好友的第三次餐聚。原本只是一次無心的湊合,卻在每一次的對話裡找到更深的自己與領悟。

於是有人發起了每個月的小團聚,品味美食也聯絡一下感情。

P1400607_副本

這次來到Amanda老師介紹的18cafe,一來到餐廳即被餐廳內鮮明的色彩所吸引,高雅又大方的裝潢格調。據聞侯主廚已經邀請Amanda很多次了,今天終於有機會造訪。

P1400609_副本

餐廳的每一處每一個角落都很美,很適合來外拍。

P1400610_副本

牆上的擺飾品也很有創意。我好喜歡這家的典雅風格。藍色的牆面讓人看了好舒服加上一些簡單的金邊線條,勾勒出另一番情境,真是好設計!

 P1400611_副本

來這家餐廳以前只知道是藝人庹宗康開的店,主打招牌是他們的冠軍牛肉麵。

P1400612_副本

比一般外面的牛肉麵價格偏高一些,但以我們今天吃下來,有二款特製小菜及花草茶又有紅酒招待及甜點,好划算喔!

P1400614_副本

我平常比較常去吃的牛肉麵店有【金春發】,【神仙牛肉麵店】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4313 ,【林東芳牛肉麵】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4635

【南川麵館】,還有就是台北醫學大學附近的【慕記】。但其實我個人比較偏愛金春發的牛肉麵^^

P1400615_副本

餐廳特別幫我們姐妹留下這間美麗的包廂。

P1400617_副本

特製前菜豆乾及蘿蔔。清淡不鹹我覺得還不錯!

P1400621_副本

花草茶是熱的,很養生喔!

P1400624_副本

重頭戲上場囉!點餐時有註明小辣,但喝了一口湯我覺得很清淡也喝不出有辣的味道,但每個人感受不一,大概是我平常吃東西的口味也偏重,所以這碗湯對我而言相當清淡。湯裡使用了很多青菜及蕃茄還有蔥花讓整個視覺也變的很豐富。

P1400625_副本

牛肉咬起來就真的很讓我驚喜了!不柴不澀非常軟嫩。牛肉的軟硬度控制的很好,我喜愛牛肉的口感更甚湯頭,另外手工麵條我也很喜歡。

P1400631_副本

好友點的雞胸肉。

P1400642_副本

好一陣子沒喝酒了,大中午與姐妹小酌一杯,開心♥

P1400643_副本

我們幾個姐妹話匣子打開就停不了,今天也有新朋友加入,後來大家都是在聊媽媽經,哈哈! 希望我們幾個媽媽永遠不會老,保持年輕的心態,多聽多看多學習,讓我們的生活更有動力!加油!

P1400644_副本

芒果奶酪。

P1400657_副本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55號1樓(坐捷運至忠孝敦化站下車,走過去約五分鐘) 電話:02-2775-5530

P1400640_副本

敬 身體健康 然後♥友誼長存♥  吃完午餐我又趕著下一個約會-鬆餅公主^^  然後我好喜歡小睿今天的大衣及長靴喔!好看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