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90029_副本      

十一月即將過完了,屬於我的生日月份,這個月真的很充實東南西北的奔波,有許多美好的片段都將在我的心裡佇留。還不到十二月,很多地方已經開始有著濃濃的聖誕節氣氛。而每年我們幾乎都會到HOLA去挑選歲末的聖誕節飾品及居家打掃的工具。我還滿愛逛內湖的那家HOLA。不管是寢具,衛浴,香氛,瓷器,食品...應有盡有。

1457649_10200385906685051_45258900_n

除了有大量的聖誕節飾品以外,也有像這樣美美的午茶組合,繽紛的馬卡龍色系,精美繪製的杯盤是不是讓生活更充滿了一些浪漫的氛圍呢?

P1380916_副本

最近很常在想些有的沒有的,雖然平常不常下廚,但也希望至少能準備一下家人的早餐,所以買了這個野田琺瑯的盤子,適合盛裝各種不同的食物,純白的餐盤細細的品味著生活的日常。

P1380914_副本

不常買這些杯杯盤盤的,今天真是失心瘋了^^

P1390031_副本

這組帶著藍色花紋的古瓷我也很喜歡,英國鄉村風的風格。

P1390028_副本

然後這個超可愛的!小朋友看到這個應該會更喜歡吃東西吧!? 帶回家後寶貝真的很喜歡,還不斷在我臉上親了親跟我說謝謝!

P1380913_副本

這個是在博客來買的。我喜歡他簡單又有質感的設計。

以下轉自博客來官網的介紹:

【品牌故事】

± 0,是個象徵「恰到好處(ちょうどいい)」的符號。不為了追求形式而加上多餘的設計,不追隨瞬息萬變的風尚潮流;看似簡單的設計,在每一天持續的使用中更能體會它在形體線條及功能性上所呈現的「恰到好處」哲學。
 
這樣的概念,同時也是± 0 Design Director / 日本工業設計大師 深澤直人 一貫的設計理念,「without thought」:讓使用者可以不假思索地使用的設計。如此理所當然,又與環境是如此協調。簡單所帶來的魅力,也使深澤直人在各大品牌的作品獲得數十座歐美設計奬的榮耀。

【商品規格】

直徑:7.8cm 
高:8.9cm 
寬:11.2cm
重量:約260g
容量:約240ml
材質:白瓷
産地:日本製
設計師:深澤直人 (Naoto Fukasawa)

1457517_10200389355531270_1536430014_n

左圖上角藍色的水壺是月印兔的品牌,我想買這家的商品想很久了,雖然收到商品時覺得它有點小,但我是用收藏的心態去買這個水壺的。

月兔印是日本最經典的琺瑯器皿品牌之一,作品具有法式典雅的風格又承接日系注重品味實用的風格,它在大正12年創立,而我買的這款藍色琺瑯手沖壺可直接在瓦斯爐上加熱,這款設計是由國際知名廚具設計師山田耕民所創作,我很喜歡壺身的顏色及壺嘴優美的線條,使用起來整個人都變的高雅了起來。

 

P1380925_副本

最近買的新書。以往喜歡的風格大都是偏日式雜貨風,但近年來英式鄉村風也很盛行。

1395853_10200385343950983_196935829_n

然後今天又看到這個!大家猜這是什麼?之前看朋友有po過所以好奇之下就來體驗看看。原來這算是一台電腦桌前使用的按摩椅,有塑臀、骨盆腔運動、扭腰等等的功能,現在人動的少,也幾乎都坐在電腦桌前,聰明的日本人就想到這個一舉二得的辦法,一面工作還可以一面運動,調整身型,我們試坐了快半小時實在太舒服了^^改天要發篇文另外介紹。

P1380947_副本

逛完了HOLA又去逛特力屋,然後HOLA旁邊的綠色市集我也很喜歡逛,有好多吃的及商品,我們今天選御牛殿,老板一直強調他們的牛肉好吃。

P1380942_副本

點了一份牛肉火鍋試看看。

P1380943_副本

湯頭整鍋都是牛肉湯耶!也太豪華了吧!哈哈^^

P1380949_副本

另外點的牛肉麵。這家在東門市場也找得到。牛肉的確還不錯,湯頭我也喜歡!逛完了,HOLA好好逛喔!

 有興趣的人也可上官網逛逛喔!http://www.ho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