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東港天氣還算晴朗,不過已經是三月天了氣溫還是有些涼意。東港的路上其實都還滿蕭條的,如果要吃在地的海鮮便宜又實在還是要有熟人的介紹與推薦囉^^東港是知名的魚鄉,來此當然要來享用一下這裡的海產佳餚。東港有三寶:櫻花蝦及烏魚子還有黑甕鮪魚的腹肉生魚片最被廣為推展。今日來到意外被推薦的餐廳-益茂海鮮料理店,沒想到這家餐廳的好滋味居然出其的讓人感到驚喜。第一道是炒鯊魚肉,肉質鮮嫩多汁一點都不老皺,而且不鹹完全都可以咬到魚肉與醬料融合的鮮甜。

 

 

 

 

 

 

 

 

 

 

 

我已經在天上飛了.....第二道櫻花蝦炒飯,蔥蛋與櫻花蝦的結合越嚼越香,媽媽說要多吃蝦富含鈣質小朋友吃最好了^^

 

 

 

 

這一道太讓我銷魂了,以往不敢吃蚵仔的怕腥味的也嘖嘖稱奇,實在是太好吃了!由其是蚵仔的汁液在嘴裡蹦出來的感覺加上蒜泥醬料好吃好吃好吃!!

 

 

下一道又讓我瞠目結舌,烏魚子輕輕在鍋裡炸一下配上蘋果及蒜苗,唇齒留香,它不像一般的烏魚子那麼死鹹,就是完全可以感覺到這一家用的食材都很新鮮與實在大力推薦!!

 

 

哇~這就是傳說中的魚翅一定要價不斐,拿來燉雞湯一定很滋補(不過這道需要預訂)

 

 

下一道人氣推薦烤的剛好焦脆的餅皮與霜降豬肉佐以青蔥包裹著一起入口,吃起來又脆又軟青蔥與豬肉的美味不在話下。

 

 

 

 

 

飽滿又大顆的鮮蚵新鮮美味

 

 

這道沒什麼印象哩!因為苦瓜沒悶透有點硬

 

 

招牌來了,大隻的龍膽石斑使用清蒸更能吃出Q彈的肉質及鮮甜美味,光魚皮有1公分那麼厚,富含膠原蛋白是養顏美容的聖品啊!要多吃一點。

 

 

第一天的旅行還沒展開就享用了如此美妙的午餐,下次希望還有機會再來此享用美食佳餚。電話在下面,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大潭路93-18號

 

 

 

墾丁!我來啦!!

 

 

這是第二天在海生館拍的(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龍膽石斑嗎?好大一隻!比小朋友還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