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大安路閒逛時看到這家餐廳,早就聽聞這家知名的港式茶餐廳,幾年前曾在市民大道那外帶過,那時因為是外帶所以感覺沒有媒體介紹那般好吃,那時我們想也許要吃現場才比較道地。

本來是要去SOGO百貨公司吃日本料理的,於是便詢問如果只是進來喝個飲料吃個波蘿油可以嗎?怕用餐時間給人家佔位置,店家一樣很歡迎我們。

看著看著於是我們也臨時決定晚餐就在這解決了!

餐廳大概是新開幕沒多久,沒一會就客滿了。

今天的晚餐

試吃波蘿油還不錯!但我們覺得師大那邊有一家更好吃。

干炒牛河及絲襪奶茶,兒子說好好吃的麵吃了兩碗,牛肉的軟硬度也剛好,奶茶也不會太甜。90分~

這道餐蛋豬扒飯就沒有上海灘的黯然銷魂飯好吃了,上面淋的醬汁有點死鹹,沒有那麼香而豬肉也偏硬了點,大概我們沒點到招牌吧!

窗明几鏡,愉快的晚餐,而且店內還有電視可以看!這裡做上班族的生意一定不錯。兒子看到電視裡男女主角激情的狂吻還學給我看!快笑翻我了!

祥發哪裡吃:

店家資訊:

北市大安路1段108號

27319108

北市市民大道4段82號

87719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