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吃了不少火鍋,爬爬文就知道!其實今天本來是想去吃祥發港式料理餐廳,快!不用等!價格也算OK!

但是八點多的週末,大安路上的祥發都排隊排到外頭來了。只好隨便再找附近吃的。

紗舞縭這家餐廳知道它有二三年的時間了,今個倒是第一次來嘗試。不用排隊我們大概等了十五分鐘。裡面人聲鼎沸,好不熱鬧唷!

除了比較知道他們是以SHABU SHABU為主,另外也提供日本料理的菜單。

現在有推出創意壽司套餐一份要1180元(原價1680元)。紗舞縭引進台灣已經有十六年之久,不過前幾年我才比較有聽說這家餐廳。店內有提供早餐/鍋物/壽司。很特別耶!居然有提供早餐?內容是什麼?請見以下網址:http://www.shaburi.com.tw/menu_gowu_01.html

鍋物也是以套餐型式,前菜可以選擇沙拉或是山藥細麵,再來是菜盤,主食有越光白飯、手工寬麵、特選冬粉。肉品也有牛、豬、雞肉可選,最後還有甜點及飲料,很豐富的組合。

一份599元(是不是很經濟又實惠呢);定食類有399元、499元及599元的價格,另外也有燒烤類的產品,真是應有盡有!選擇多樣!賓主皆歡。

我點了山藥細麵,突然想到之前那部"我可能不會愛上你"劇中有一幕是大仁哥跟程又青在一家餐廳,大仁哥點的就是山藥細麵~黏糊糊的^^我也來試看看!哈哈!山藥細麵我家老吳也吃不慣,我是覺得還不錯啦!就是稠稠的從嘴巴裡滑到喉嚨的那種感覺挺妙的。

除了湯頭是重頭戲以外!醬料當然也是精髓。

菜盤是普通了點,但是附的丸子三兄弟可真好吃呀!

接下來的肉品是我這陣子吃過的火鍋店裡,最讓我感到驚喜的了!不知是用哪裡出產的?因為這肉質唰過後吃起來好甜嫩。

兒童餐的內容(對五歲的孩子來說好像多了一些>"<)沒吃完!而且光是那幾個壽司就吃的很撐。

包著蔬菜的肉品營養又美味!

 

湯頭也很香,一鍋是蔬菜湯,一鍋是排骨湯。

大致上來說都在水準之上!

哪裡吃: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1號  電話:02-2773-1386

營業時間:AM07:00~PM22:00

官網:http://www.shaburi.com.tw/gowu_view.html

假日我們又跑去朋友家聚餐,一樣也是吃火鍋,友人用的是這家-御膳火鍋湯底,第一次喝到調理包的火鍋,沒想到湯頭好好喝唷!有點像是天香回味及小蒙牛走的風格→有中藥養生的湯頭,可選擇辣味或不辣。

這日友人準備好多食材,慢慢煮慢慢放,我們吃的好豐盛哩!

這小子這兩天跟我們吃火鍋下來,不知有沒有吃胖一點!?^^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