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美的夜景啊!猜猜看這是在哪? 這裡是位於桃園縣蘆竹鄉近桃園機場-風車的故鄉。大老遠跑來這不是為了要吃美食而是去探望我親愛的姨丈。這次姨丈動大刀開頭部的手術。起因是有天起床突然發現有一隻眼睛的視力是一片黑暗然後逐漸恢復正常視力。去照了腦部斷層掃描結果是說有一條腦神經被壓迫到,可是姨丈沒有撞擊過頭部啊!這真是奇怪聽阿姨說腦部有二條神經主導線,一條是接受看的訊息,一條是接受說的訊息,通常是看到後可以描述出來,可是近來姨丈的狀況是看到卻說不出來。

人的一生病痛難料,不知大家有沒有跟另一半說起生死的話題。姨丈晚婚他說幸好他有娶妻生子,不然老的時候突然生病那真是欲哭無淚呀!而夫妻間總是會吵吵鬧鬧,遇到這樣的生死關頭,一切都不再計較了,人是不是總要在最後的關頭才能清醒不要老是再怨懟彼此(不是阿姨姨丈感情不好,他們唷!恩愛的很哩~),我是說在我周遭真的有許多不懂得珍惜彼此的夫妻,整天吵吵鬧鬧,家庭氣氛搞的很糟糕。

說真的我也是過來人,在發現彼此有了那麼不暢所欲言的那當下,無論怎麼溝通也是徒勞無功,妳越是追他越是逃,後來我終於漸漸的看開這一切了。人與人在一起是緣份,能好好對待彼此是你上輩子修來的福氣與緣份,若不能好好相愛到終老也盡量把傷害減至最低,夫妻一輩子很長,要平平穩穩相愛到老,真的需要花心思也需要對方能體會,不然就只是對牛彈琴。要用對方法也要有智慧去跳脫這樣庸俗的情愛。人的一輩子除了另一半是寄託還有更多美好的事情去追求。如果你把心思全部都放在對方的身上,對他來講是種無形的具大壓力,如果你太依賴對方,你會是他的麻煩。他想要好好休息有自己的獨處空間,卻還要把時間拿來填補妳的行事曆,究竟他是為妳而活還是為他自己?女人可以獨立要盡量獨立,不要整天黏在一起,一輩子那麼長真的會膩。

多花一些心思充實自己,打扮自己,多花一些心思關懷你周遭的人,使他們快樂。快樂是會回到你身邊的!

這日難得帶媽咪來吃大餐,不過媽媽就是媽媽,她說她點最便宜的就好,媽媽就是怕我們花錢總是為我們設身處地著想。但是孝順父母是應該的。

這日送上來的五穀雜糧麵包好香軟,裡面的內餡也好豐富。熱熱的吃塗上奶油真是好吃極了!

曾經跟另一半討論過生死的問題,他說他要比我先死,因為我怕黑,他先死就可以陪我一起,在我死的時候來接我。有一次看新聞有一位失去記憶的老婆婆受到社服人員的幫助,新聞說老太太住處的牆上日曆停在1999年的十月,那一天正是老伴離她而去的日子,至此她失去了記憶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

有一次另一半又說如果我比他先死,他就可以去找新女友了一一" 現在想想其實如果我比他先死,我就不用留下來思念他,留下來忍受失去他的痛苦。如果我比他晚走,他生病還有我可以照顧他,可是我生病我不知道還有誰可以照顧我因為再怎麼親的人就只有另一半,而我自己住過院開過刀很清楚只有另一半才能替你把屎把尿啊!換作其它人要說有多彆扭就有多彆扭>"<啊~我不敢再想下去。w先生說最好就是得心臟病一命嗚乎既不會拖累旁人,自己也不會遭受病痛的長期摧殘。還說什麼不要想那麼多,是啊!想再多也沒有用,如果沒有從飲食及運動下手自己不好好注重自己的身體,老的時候真的是帶給大家麻煩,不然怎會有人說-久病無孝子咧~我是不是想的太消極了。誰也不想生病啊!姨丈你可要保重,一向善良的你一定會有老天的保佑!我也會默默的為你祝福真心希望你趕緊好起來唷!

那這麼說來留下來的人真的是需要無限的勇氣與健康的身體才撐的下去啊!

我今天幹麻講這麼傷感的事,明明姨丈看起來很好哇~哈哈!凱撒沙拉好吃是好吃可是醬料有點過鹹。

牛肉洋蔥湯-這道沒有太驚豔但也不難喝。

前菜烤田螺,味道還ok

而w先生點的烤鴨也還不錯吃,由其是香料飯的口感有濃濃的異國風情。粒粒分明的飯粒很香。

突然覺得兩個人在一起要經歷許多面向,好像沒有一段關係可以永遠不變。

松露沙朗牛排-好吃到沒話講啦!連我腫起半邊的臉都可以咬的不費工夫,又軟又嫩超好吃的^^

最後的甜點^^今天跟媽媽一起吃飯很開心喔~是說w先生你話可不可以多一點。



冰淇淋奶酪完美的END~大家分著吃 其實我吃沒多少,牛排大部份都分給大家吃了。

其實我知道我們牽動著彼此,所以你開心我就開心,我開心你也會開心對不對生命的過程裡有你的陪伴已是足夠,雖然不知道我們的緣份會有多久,但希望到最終最後,你能記起的是我對你的好...。

PS:有時候裝傻也是有一種莫名的幸福呀!

●風車的故鄉

電話:03-2123233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 營業時間:11: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