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南寺位於花東海岸台11線鹽寮段,這個景點也是我們經過時臨時決定下去看一看。開山祖師為台灣一代高僧廣欽上人的弟子─傳慶法師。一到門口就有著一種祥和寧靜的氣息。


寺廟裡莊嚴神聖



日式的禪風造景



寺院臨海,視野很棒。院內樸質環境清幽。



上面有座很大的觀音像。是鹽寮重要的地標。



爬上去後由上往下看海一片壯麗。



靜謐的心靈角落使人漸漸的放鬆了身心。



來此一遊隨處走動無人叨擾,著實心情放鬆了不少,大殿裡莊嚴神聖的佛像更顯的寧靜與一片祥和。


遠方山邊落日彩霞。


有空不妨來此寺中沉澱淨化一下心靈也是不錯的好去處!


地點: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191號 台11線12.1k處。



碧藍的海洋與綿延不絕的山邁相互依偎著,靜靜的看著這一片海,很美!


花東是美的,還有好多尚未到過的景點就留待下次吧!


徜徉在這片藍空雲海中這般如詩如畫的美景讓我們遠離塵囂。



芭崎瞭望台上一景

北迴歸線碑全球共有九座, 三座就在台灣。


一天就在走走停停看看中慢慢結束了!很豐富的一天^^


延伸分享:


花東慢旅行-DAY2●小野柳●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11584
花東慢旅行-DAY2●水往上流+金樽咖啡●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11609&prev=11665&next=-1
花東慢旅行-DAY2●小丑魚+三仙台+八仙洞+芭崎●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11665&prev=11686&next=11609



晚上開車經過這邊很熱鬧,不過排隊的人潮真的很多。我們是吃飽後又再繞過來看看,這時排隊的人潮有變少所以我趕緊去排隊。沒想到公正包子這麼好吃!我個人覺得比東河的包子好吃耶!難怪排隊的人那麼多^^



我們第一站是看網路介紹,說這家的米粉羹很好吃。不過我覺得羅東的中山北路上的米粉羹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不過這家老板很親切人也很nice喔!



吃完米粉羹本來想去吃海埔蚵仔煎,結果也是大排長籠,前幾年來時還沒那麼誇張呀!只好改吃旁邊的愛玉冰及肉圓,肉圓好吃!最後本又想去看看有沒有炸彈蔥油餅,結果賣光了.....@@ 現在要吃夜市比去吃高檔餐廳還難吃到呀!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