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316_副本.jpg

有一陣子沒吃到韓式料理,某天路過後就一直心心念念想著要去吃!這天趁著週五晚上臨時跑來,結果當天是客滿狀態。又過了一陣子看到友人打卡在科技大樓附近的"吃你豆腐",於是我又趁著放假前一晚很熱血跑去,結果那家當天公休,不死心!我又想到一直想去吃的韓蒔,你姐今天就是要吃到韓式料理啦!我不管!!然後雖然這二家都在科技大樓附近,但是當天我真的是走到汗流浹背...是說想吃個韓式料理有需要這麼狼狽嗎(哭...

DSCF7268_副本.jpg

韓蒔HAN SHIH從科技大樓站走過來大約九分鐘,就位在四維路附近的巷弄裡,門面有種小清新的質感。很多來用餐的人都是居住在這附近的居民,年紀偏長,也有許多是家庭來用餐。店家提到爺爺曾經耳提面命說:「食物不僅供人填飽肚子,更是讓我們感受到幸福的東西。」這點我再也同意不過了!

DSCF7319_副本.jpg

第二次來到店裡終於有位置,不過也有可能是連假前一天大家都準備出遊去了!店裡的人潮還是絡繹不絕,晚餐時間很快就客滿了。

DSCF7285_副本.jpg

「韓蒔」意思指的是"種下我們對於分享韓式料理的執念"。餐廳空間整體氛圍輕鬆自在就好像到一個熟識的朋友家作客吃飯一樣!

DSCF7284_副本.jpg

架上有許多外面比較少見的進口韓國酒,多了很多口味,每一種都好想嘗試喔!有時候週末放假也會想來這樣的小店,吃吃自己喜歡的食物,並在食物的慰藉裡找到滿足。

DSCF7272_副本.jpg

店內低消一個人是150元起(不含飲料及酒類)用餐時間為70分鐘,如果沒有人候位則不在此限。店內也備有兒童椅(需在訂位時事先告知)。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四公休。

DSCF7315_副本.jpg

店內賣的品項很多;有韓式辣魚湯、涼拌螺肉魷魚、韓式豆腐煲、大醬湯、也有飯品(附湯跟三樣小菜)跟麵品(附三樣小菜)等等。

DSCF7313_副本.jpg

我們選了銅盤烤肉分有單人套餐(三樣小菜加白飯一碗)可選牛330或豬300元;或是雙人套餐(六樣小菜加白飯二碗)可選牛660或豬580元;雖然是點了雙人的套餐,但怎還是覺得吃不夠啊哈哈哈...。

DSCF7294_副本.jpg

小菜可以再續一次,另外可加點拉麵NT40.牛肉加點NT280.豬肉加點NT260。銅鍋裡的牛肉飄來陣陣香氣,涮點醬油就很下飯,加上裡面的豆腐、金針菇、洋蔥,青江菜,我突然有種在家是否也可以自己煮銅盤烤肉的想法,有人在旁碎唸,要洗自己洗啊...吃很容易善後難...

DSCF7297_副本.jpg

小菜的部分我也很愛!想起之前去韓國(那次跟團)都沒吃到覺得厲害好吃的!

DSCF7290_副本.jpg

朋友說如果你是自助就不一樣啦,小菜每一道都不錯,像韓式冬粉、海帶、馬鈴薯都做的很好吃,再續一次如果還吃不夠就只好加點啦~其它還有海鮮煎餅、泡菜炒豬五花、紫菜飯捲、辣炒牛五花等等;飲料有氣泡飲料、啤酒、咖啡、韓國酒類等等,週末不管是家庭聚餐或是三五好友這裡真的超棒的!

DSCF7301_副本.jpg

對於正在發育的青少年來說吃飯最實在!點了牛肉拌飯,一碗飯裡面的料滿滿的!

DSCF7300_副本.jpg

感覺好營養!然後可以跟店家要韓式辣醬,擠上一些再拌一拌,每一口都是無比的滿足感。主廚推薦的是石鍋牛/豬肉拌飯及石鍋魚卵拌飯(下次也可以試看看)

DSCF7273_副本.jpg

牆上的字讓人會心一笑,真的!這個世界上唯有吃飽了才能坐下來好好談事情!!

DSCF7270_副本.jpg

下次會想再訪!因為還有好多料理都想品嚐。如果訂不到坐位也可以叫Ubereats喔!或是line線上點餐

韓蒔HAN SHIH 菜單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80號|電話:02-2708-0202

一篇就搞定【大台北地區 ‧ 韓式料理】十家精選美食店家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