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172_副本.jpg

這天因為太早入住美福了,而且入住時間在下午四點,於是只好先來這間位於美福飯店一樓的Moment café & bakery喝下午茶。

DSCF8126_副本.jpg

從捷運劍南站走過來十分鐘不到。好像!也是我第一次帶家人住在台北市以內的飯店(事後朋友問我怎不住郊區?)嗯~單純就是想來體驗這間飯店的裝潢與空間設計。

DSCF8134_副本.jpg

記得去年因為接案子的關係來到這附近,於是就順道來美福繞了一圈,當時覺得大廳氣派不已。

DSCF8131_副本.jpg

位於北市大直,美福建築外觀宏偉,佔地三千六百坪,以古典主義為設計。跟前幾年去的花蓮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都是以豪華氣派歐式風格展現。

DSCF8128_副本.jpg

十六公尺高的羅馬柱融合東方象徵富貴的牡丹花,白色大理石有著沉穩氣度。

DSCF8114_副本.jpg

室內空間由香港鄭中設計事務所負責規劃,左右弧形樓梯互相襯托氣勢恢宏。全館共有一百四十六間豪華客房,5間特色餐廳、烘焙咖啡廳及一間酒吧,挑高七公尺的無柱氣派宴會廳,及戶外恆溫游泳池與三溫暖等休閒設施。

DSCF8170_副本.jpg

Moment咖啡廳在色彩的配置上讓人感到放鬆,有種小小低調的奢華感,多半是婆婆媽媽居多,在這個悠閒的午候。

DSCF8138_副本.jpg

餐廳戶外陽光溫暖,綠意輕輕探進,現場除了有現烤的手工麵包及限量的精緻甜點以外,也有提供酒類及下午茶套餐選擇。坐椅則以舒適度較高的沙發椅為主。

DSCF8173_副本.jpg

聽說不完美蛋糕也是這裡的招牌(由擅於製作西點及麵包的日籍法式料理廚師設計)單片販售,當天不知道蛋糕有多厲害(而且外觀看起來不怎樣)所以沒特別點。然而冷藏櫃裡的蛋糕要價也要NT300元,讓我有點吃不下口,也由於正在減重中,不敢太大意於是便作罷!!

DSCF8175_副本.jpg

精選磅蛋糕
嚴選天然食材、麵粉、巧克力、當季時令水果等頂級原料,不定期推出限定款式。

DSCF8118_副本.jpg

甜品套餐供應時間為下午二點至五點,任一甜品加價NT180可選NT250元以下的飲品(超過補差額)每人低消則為一杯飲料或甜點。

DSCF8166_副本.jpg

煙燻凱撒沙拉NT380.

因為甜食吃的有點膩,所以點了一份凱撒沙拉當下午茶,不過你以為這是一間午茶店可就錯啦~翻開菜單居然還有晴山海陸蓋飯、潮粵坊招牌三寶飯、米香和牛滷肉飯、GMT義大利餐廳義式堅果水果沙拉等等。就是把飯店裡所有的餐廳料理匯聚成這裡的名廚私饗,也就是說你在這裡也可以吃得到其他間餐廳的料理(這個點子真的滿不錯的)!!

DSCF8177_副本.jpg

而Moment自己餐廳裡也有美福熟成牛肉麵、印度咖哩牛肉飯、精選炸物拼盤、總匯三明治等等(認真覺得如果來住美福,可以點這些餐點到房間吃)先前來的時候有看了幾家飯店裡的餐廳,價格都頗高,一個人大概要NT2000元左右。

DSCF8155_副本.jpg

點了一杯綜合野莓冰沙NT270.

喝起來酸酸甜甜好好喝喔!不過喝完整個身體好冷!!

也提供抹茶歐蕾冰沙、海鹽焦糖脆片冰沙、榛果巧克力咖啡冰沙

​​DSCF8149_副本.jpg

我點了一杯玫瑰冰茶NT220.

主要是因為甜度低,茶香順口。另外也提供無咖啡因的洋甘菊、波本香草茶等。

DSCF8143_副本.jpg

提醒:假日(含國定假日)不分時段,最低收費標準為每位NT$500;建議如果有入住美福就直接掛房帳就好,可以免收服務費用。

輕食簡餐/供應時間為(11:30-19:30);名廚私饗餐點/供應時間為(11:30-14:00,最後供餐時間:13:45)

DSCF8141_副本.jpg

下次來這間時記得簡餐也是有很多選擇的!

Moment café & bakery

電話:02-7722-339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

台北市熱門下午茶參考(多達200家以上還不夠你吃?)持續更新中

趁著暑假快要結束再玩一波|台北美福大飯店 清涼玩一夏

吃完雖然覺得有點空虛但牛排絕對好吃|GMT義大利餐廳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