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92_副本.jpg

出發前找了幾間想去的餐廳,宜蘭這間A Volte 3步5食看網路介紹餐廳廚師是從三二行館出來的,也在幾家飯店待過,不過,詢問了住當地的朋友,得到的答案是評價兩極。一直到當天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訂這間?不過後來也因為沒時間再找餐廳,於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在網路訂了位,很快的餐廳收到訊息後便來電確認人數。

DSCF6752_副本.jpg

從龜山島回到烏石港後已是傍晚,人還是有點在飄的感覺,鹹鹹的海風讓皮膚的毛細孔顯得有些油膩。我一邊擦著汗一邊坐在車裡望著窗外,宜蘭的傍晚真是美!

DSCF6750_副本.jpg

車程約莫半個多小時,A Volte 3步5食近羅東高中附近,餐廳對面就是停車場相當方便!上回來的品鍋也在這附近(也是一間好吃的鍋物)

DSCF6753.JPG

一行人飢腸轆轆來到餐廳,看起來比較像是家庭料理的裝潢,溫馨風格。早上在金瓜石民宿吃過早餐後中午就殺到宜蘭這裡,為了怕暈船會吐(中午這頓就先省了)一直到上船前我都還在找暈船藥在哪!!!!

DSCF6763

A VOLTE在義大利代表"有時候"的意思,有時候在不同的年齡不同的階段我們選擇在不同的地方展現自己!楊主廚選擇回到宜蘭為鄉親們服務,提供自身豐富經歷,融入所學並選用宜蘭在地食材以更親民的價格讓美味無國界。

DSCF6769_副本.jpg

餐廳選項有

△開胃菜沙拉△湯品△甜點△飲品

每人低消是NT250元(12歲以下兒童不限)自備酒類或慶生蛋糕酌收清潔費NT300元,用餐時間為1.5個小時

DSCF6762

餐廳提供雙人組合套餐 如果不知道怎麼點的話點套餐最快!

我們則是用單點的方式加選套餐A NT120.附麵包/湯/飲料 及套餐B NT180.附麵包/沙拉/湯品/甜點/飲料

湯品也可以單點:主廚今日湯品、奶油蘑菇濃湯、漁夫海鮮湯

DSCF6766_副本.jpg

今天上桌先上湯品跟麵包部分,湯品是主廚今日湯品,味道香濃,喝起來口感還不錯,雖不到精緻但也在水準了。只不過我們一家三人先出二碗湯,本來我還期待我的濃湯會跟其他人有什麼不同(結果都一樣)哈哈~

DSCF6810_副本.jpg

出生於宜蘭的楊主廚在料理界打滾有二十多年,曾於緬甸仰光擔任行政主廚,緬甸最近擄人勒贖的案子層出不窮,楊主廚曾在那工作也不簡單!!

DSCF6768_副本.jpg

蜜瓜火腿沙拉!這道我們都好喜歡,沾上一些油醋與沙拉一起食用搭配蜜瓜火腿,蜜瓜的甜味帶出火腿的好滋味,水份飽滿,實在好吃!由其夏天炎熱,哈蜜瓜的香甜多汁真是解暑不少!

DSCF6773_副本.jpg

小子點的筆管尖麵佐紅酒燴牛肉(美國肋條肉)NT380

這道我覺得整個醬汁調的滿不錯的,麵條都有吸附滿滿的醬汁風味,牛肋條的部位也好吃,該紮實的吃起來紮實,該軟嫩的地方也軟嫩。

DSCF6778.JPG

記得以前在宜蘭住的時候較少去吃義大利料理,但隨著西化飲食加上年輕人現在都很愛!所以義式餐廳在宜蘭雖然不多,但也頗受歡迎(重點也是要好吃)!

DSCF6791_副本.jpg

我的白松露燉飯佐蘑菇NT420.

是說這道沒什麼食材(肉啦!菜啦!或是海鮮)但就是好吃!我就是愛~ 那濃的化不開的松露味道,每一口都好吃極了!而且有的燉飯吃到後面會膩,他們家的不會!

DSCF6792_副本

自製細扁麵佐比目魚鰭邊肉奶油醬NT400.

這道我記得好像是店家推薦!感覺很特別~本身的調醬就已經滿不錯了,加上比目魚的口感,風格獨特,魚肉吃起來甜中帶Q相當好吃。

DSCF6782_副本

姐妹分享的這道爐烤綜合海鮮(草蝦/鮭魚/南魷)NT680. 喜歡吃海鮮的可以一次上齊!吃的也過癮!

DSCF6795_副本.jpg

這餐記憶裡吃滿快速的!大家肚子都餓了呀~然後吃飽我們還在711買些零食跟啤酒打算回民宿再續攤。

DSCF6796_副本.jpg

這家雖然評價兩極,後面上的紅茶及甜點部分較為普通以外。其它餐點但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A volte 3步5食 FB官網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培英路86號(對面提供免費停車場)|電話:03-961-0386

跟著文青玩宜蘭|精選宜蘭在地三十個↑景點玩不完!!

S__67231750_副本.jpg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