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388_副本.jpg

這篇本來沒打算分享!因為照片拍的太少,但是這家真的好吃!不推薦太可惜啦~上週到天母走了一趟,原本以為會在天母找餐廳吃,不過不是在地人又事先沒做功課,加上日正當中走了一段路後,全身爆汗!簡直比跳鄭多燕效果還好,所以我們只好悻悻然回到台北市區覓食...途中經過了敦南SOGO,好一陣子沒來這間百貨公司,還真不知道有哪些餐廳?好奇之下就走進來囉~我們在B1樓下找到這間!!

DSCF7377_副本.jpg

這間餐廳以西式裝潢,木作搭配白色磚塊為設計,1981年創立於紐約曼哈頓上西城,代表「Sarabeth女士的廚房」。莎拉貝斯.萊文(Sarabeth Levine),是一位對烘培、料理充滿熱情的人,更陸續創立了果醬生產工廠、麵包烘焙坊及咖啡店、餐廳。她的料理征服了挑剔的嘴也讓這間餐廳獲得不少美名。

DSCF7379_副本.jpg

週末的早晨不知道大家是選擇家裡附近的早餐還是餐廳裡的早午餐呢?姐多半喜歡自己在家做早餐,偶爾也喜歡像這樣的早午餐。

DSCF7381_副本.jpg

上週吃的這家很喜歡海鮮考伯沙拉裡面有酪梨、蝦子、培根、蛋、漬蕃茄、洋蔥、藍起司、檸檬油醋。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的食材,兼顧五色蔬果的概念,酪梨早上吃最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醃燻火腿吃起來偏硬,我不太愛。

DSCF7383_副本.jpg
這道就是所有營養都吃得到的概念,還有我喜歡的藍起司跟檸檬油醋,整道吃起來清爽開胃,檸檬油醋的香氣特別喜歡!!

DSCF7394_副本.jpg
黃金松阪野菜紅米飯裡面還有紅米飯,烤的彈嫩的松阪加上各種烤蔬菜,兼顧所有的健康。

DSCF7390_副本.jpg

培根圓茄燉飯也超好吃!這道上桌很吸睛,可愛的圓茄擺在中間,讓人很想快點開動!!

DSCF7392_副本.jpg

這到米飯軟硬燉的剛好,湯汁也整個收附其中,可愛的圓茄擺中間很吸睛,偷吃了一口很想再來一口(但減重中)我只能好好吃我的沙拉!因為太好吃了~一下子就被吃個精光,一粒米也不剩。

DSCF7386.JPG

另外又點了一瓶氣泡水喝~ 加點的紅茶(早安茶)沒加糖喝起來太澀,建議可以換別的飲品。前幾週去點冰室也是點無糖茶(薄荷綠茶),喝起來味道就很棒!一點也不苦澀,但這家紅茶不行!

DSCF7397.JPG

Sarabeth's就位在SOGO敦南B1,有「紐約甜食餐廳第一品牌」、「紐約早餐女王」和「世界第一名早餐」等美名。提供全天候早午餐及與美式料理等多樣化選擇,經典老派的美式裝潢讓人放鬆心情悠閒享用一頓豐富的早午餐。說也好笑!這家原來在天母也有分店耶~結果繞了一圈(昏~)

Sarabeth's 台北敦化SOGO店

電話:02-2752-6998 線上訂位
地址:sogo敦南B1
營業時間: 9:00-21:30

一篇就搞定【台北市美味早餐大集合】40家以上的早餐店隨你挑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