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志工先生有介紹我們去看打鼓的表演,但人真的很多我們也進不去....算了!今日來本來就是隨興的走走看看,而且光是在園區到處走走看看就可以花掉許多時間了。


寰宇庭園區有不同國家的特色與花卉展出


這是不丹的風景區,每個展區都不大進去也是要慢慢排隊慢慢繞。





逛完庭園區我們趕著搭接駁車到大佳河濱公園(大佳東)去看毛毛蟲遊行


其實也沒什麼但孩子就是很愛


遊行一個小時唱唱跳跳


我還是覺得國外的遊行比較好看


看完又排隊等著搭接駁車到兒童育樂中心, 在這邊跟兒子玩了摩天輪/小火車及碰碰車 。
接著又搭車去圓山區排隊看爭豔館 。



一整天都在排隊 ,已經沒去看名人館真相館那些展出了 ,
還是要排隊, 每個地方大概都要排上半個小時左右。
爭豔館裡的花真的都好美好夢幻 ^^



但大家都忙著拍照,
拍拍拍 ....................................
擠擠擠 ....................................兒子在這裡哭了,他說那些大人都把他撞來撞去!!


我安慰他因為他個頭小人家沒看見,我也被娃娃車撞到腳好幾次,對方撞到第三次才跟我道歉!


沒辦法!要來人擠人就是這樣,我們還選在非假日了自己要多小心點。



好多不同的景緻與花藝



很浪漫的佈置



好像婚宴場合的造景



美麗又幸福的表徵



花卉的展出豐富了人們的身心靈



傍晚起風了氣溫也下降, 我們先吃個小點心,在逛一下西安庭園及上海庭園就趕著帶兒子離開 。



因為婆婆交待不能太晚回家, 兒子因為要離開還哭了 。我也沒想待多晚因為我也怕吹到風>"<



離開時兩台相機都拍到沒電 ,兒子一整天都沒喊累。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