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428_副本.jpg

每次回羅東,一定都是七早八早,凌晨四、五點就要準備出發以免遭受塞車之苦,擔心太早回去沒有早餐店嗎?完全不需要!因為羅東的早餐店實在太多家,無論你想吃古早味或是西式早餐、創意早餐都有。這天一到店門口就看見排隊人潮,原來剛好遇到羅東高中校慶,不少學生先來這填飽肚子。

DSCF8427_副本.jpg

老食早餐店為二層樓的建築外觀,遠遠就看見大大的招牌寫著:「真實的材料,誠實的早餐」。店裡以原型食物為主-門口充滿綠意,以水泥石牆裝飾,走輕工業風格。

DSCF8430_副本.jpg

這附近不算好停車,國華國中有停車場,週末假日好像也有開放,我們則是路邊臨停。比起一般美而美早餐店這裡更為精緻,而且附近學校多,其實也不用擔心客源。

DSCF8438_副本.jpg

早上七點左右就到羅東了,店內幾乎客滿,不過據當地朋友說如果不是校慶,平時來都有位置,今天拿號碼牌大概等了十幾分鐘;老食的座位算是寬敞,櫃檯前方大概可以坐八個人,靠窗的吧檯大概可坐三位,另外一區目測也可以坐到15個人。

DSCF8439_副本.jpg

早上六點半就開始營業了,到中午十二點。主要提供漢堡、三明治、蛋餅、甜夾吐司、湯種吐司、傳統吃及飲料。

DSCF8447.JPG

店裡也種了不少特殊的植物,讓人一進到這個空間較沒有距離感。點餐方式則是先有坐位後再看菜單,確定要的餐點後直接去櫃檯結帳即可。

DSCF8448_副本.jpg

這植物的品種好特別!感覺像是畫上去的。而且距離怎可以那麼剛好?

DSCF8451_副本.jpg

老食堅持低納少鹽少油,希望上門的顧客能吃的安心也能吃的健康,跟一般連瑣早餐店有些原物料由貨車配送的那種不一樣,難怪這裡生意那麼好。

DSCF8454_副本.jpg

小子點了勁霸總匯(老食豬排+花生醬+蛋沙拉)看起來超霸氣!這份量根本可以兩個人吃吧!!或是正在發育中的青少年,一份NT70(菜單上寫)不過3/15後有調整價格。

DSCF8452_副本.jpg

看著蛋液與吐司的愛戀~裡面再夾上蕃茄與生菜,用料真的沒再怕啦!擠出的花生醬料香濃可口,豬排肉咬起來紮實味美,難怪學生們會愛,也有不少婆婆媽媽上門來這吃早餐,不算小的空間裡洋溢著一股活潑與滿滿的朝氣,早餐就是要吃飽才有體力把事情做好啊~吐司類還有義式雞柳蛋、卡啦雞腿蛋、老食肉排蛋、花醬培根蛋、薯餅蛋跟鮮蔬蛋;不過媽媽我不太愛早餐店裡有培根,畢竟醃製類的食物吃多總是對身體不好。

DSCF8449_副本.jpg

同學點的漢堡;早餐就跟同學一起在這享用豐富營養的美味早餐,漢堡看起來也很大一份!如果平常我要點漢堡的話,這一餐就可抵二餐了!

DSCF8462_副本.jpg

我點了辣醬炸豬排蛋餅,看起來就很好吃!看~那煎的脆脆帶有焦香的外皮,第一眼的外觀就及格了!台北的蛋餅多半軟趴趴,如果加上鮪魚整個濕滑軟到不行,但也有一些店家是用較厚的蛋餅皮,煎起來較有口感。勁兇蛋餅看起來也很不錯(裡面有卡啦+薯餅+雙色乳酪絲)這個雖然澎湃,但如果看在媽媽我的眼裡是超高熱量啊~偶爾為之!

277099103_10217969801471431_7042919112309205645_n.jpg

回羅東還不知上哪吃早餐嗎?老食有超高的評價,不少人介紹,無論份量與價格皆滿意。下次那麼早回羅東不怕沒地方吃早餐喔!

老食Honest Berakfast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四育路152號 電話:03-961-6800

跟著文青玩宜蘭|精選宜蘭在地三十個↑景點玩不完!!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