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739_副本.jpg

難得到了這麼美的餐酒館,可是姐今天卻沒有機會品嚐到他們家的料理,實在有點可惜!但還是想趕快把這間餐酒館介紹給大家;因為它實在太美了。

記得當天跟姐妹約另外一家餐酒館,路過這間從外頭望進去時也深深被吸引!這時手機又快沒電了,離下一攤的時間還有點久,索性就來這間餐酒館坐一會兒。開口第一句就問人家是否可以借充電器?(窘)大家會不會也跟我一樣?在外頭跟人家有約,但遇到手機快沒電,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還好這間餐酒館真是佛心來著。

DSCF1742_副本.jpg

提供了一處安靜悠閒的環境,當然!也有借我臨時充電,感動(泣)!一問之下才知道這間餐酒館開幕沒多久,主廚曾待過澳洲,在四季酒店服務過,聽起來料理感覺很厲害呢!姐妹這天才聊起以往的餐酒館料理都不怎好吃,這幾年才開始注重這一塊,而且像這樣的餐酒館大家以為會吸引男生居多嗎?

DSCF1799_副本.jpg

不不不!男生多半愛去熱炒店,豪飲的那種。像這樣有質感的餐酒館,真的是姐妹約會首選,當然情侶也很適合,浪漫氣氛百分百!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飲酒不開車》

DSCF1745_副本.jpg

位於東區的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走輕熟女路線,離捷運忠孝敦化站走路只要十分鐘以內可抵達,結合台灣在地食材、義法特色料理手法,融合最專業的英式古典調酒,打造出與眾不同的料理口味。

DSCF1746_副本.jpg

以小宇宙的概念為出發,從餐廳空間設計、氛圍營造、燈光效果、餐品設計、到多樣的特色創意調酒,打造最適合聚餐聊天的餐酒館。

DSCF1748_副本.jpg

餐廳給了我一個最舒適的角落,抬頭就能看見天花板上所營造出來的銀河星系,彷彿來到城市裡的秘境星空,獨享一片繁星月光,安靜的在這裡發著呆,感覺真棒!

DSCF1752_副本.jpg

雖然還沒有機會吃到這間,簡單翻閱了一下菜單:義式燉牛肩水管麵、海膽明太子燉飯、義大利黑松露燉飯、清炒農夫蔬菜細扁麵 價格從NT280元到NT980元不等;

DSCF1784_副本.jpg

主食有碳烤薰衣草豬肋排、宜蘭煙燻櫻桃鴨胸、北歐碳烤時蔬辣豬肉、優格蕃茄奶油燉雞,價格從NT350到NT680元不等。感覺上面的料理都頗有特色。麵飯類比較一般,主食走創意料理結合台灣在地食材。

DSCF1753_副本.jpg

平日的下午幾乎沒什麼人,晚上的人潮就開始多了,聽說聖誕節也被訂購一空,建議可以事前預約保留訂位。

DSCF1756_副本.jpg

其實我不喜歡餐酒館灰灰暗暗的,這天我們約的下一間餐酒館連窗戶都沒有。但這間四周圍都是透明玻璃窗,有光灑了進來,對照裡頭的空間設計,實在美翻啦~

DSCF1761_副本.jpg

小王子裡面說:所有的大人都曾經是小孩,雖然,只有少數人記得。這裡讓我想起了小王子裡的情節與故事,餐酒館雖然屬於18歲滿的大人,曾經瘋狂年少,曾經黯然流淚,我們走著走著,時間不知不覺就已經過了,當我們去回想那時候的曾經,抓不住或是來不及抓住的都在歲月時光裡悄悄流逝,最終,我們不得不戴起面具,成為一個面不改色的大人,把心裡的小孩藏起來放在一邊去。

DSCF1767_副本.jpg

真正重要的東西是眼睛看不到的!

好比這家餐館的服務,是要用心才感受得到的。我很幸運順利借到充電的地方及小酌放鬆一下的空間,來自西班牙的白酒喝起來滑順帶有著一些輕甜,入口醇美,我喜歡!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飲酒不開車》

DSCF1770_副本.jpg

也應該是人生第一次!一個人安靜的坐在餐酒館裡享受一個人的漫漫時光。

DSCF1778_副本.jpg

餐酒館裡還有麻辣生牛肉塔塔、USPRIME味噌熟成肋眼牛排、有蜂蜜無花果酸麵包、嘉義小農布拉塔起司沙拉、綜合生火腿盤、瑞士修道士乳酪盤等...我那天居然沒有看到!!不然應該再加個起士盤!!

DSCF1782_副本.jpg

店內也推出許多經典款的調酒、啤酒、紅白酒等,小食的話有辣雞翅、酥炸透抽、太空辣豬肉拌麵(這個好像滿有趣的!!)墨西哥青辣椒起士、義式豬血糕、黑松露帕瑪森薯條....感覺他們家提供的選擇很多元,想要輕食或是主食及小點都有!

DSCF1783_副本.jpg

現代人壓力大,有時假日也沒時間安排出遊,不過週末約幾個朋友去小酌倒也成為目前時下年輕人的活動。

DSCF1789_副本.jpg

餐廳的規定也貼給大家

.用餐120分鐘
同桌最大訂位用餐人數6位,超過6位者請來電詢問。
對任何食材有過敏現象者,請在點餐時或訂位時告知
如欲更改用餐時段、人數或取消,請提前來電告知
自行攜帶紅.白.烈酒每瓶酌收$500開瓶費
不可攜帶寵物

DSCF1804_副本.jpg

今天是誤闖星球的...老虎!!(今天穿了一件有老虎圖案的上衣)哈哈~希望很快能再訪。

Cosmic Bistro 小宇宙餐酒館 訂位連結

訂位專線:(02)2711-7199|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70號

【懶人包2022年精選版】放鬆你的夜| 台北三十家以上 餐酒館.居酒屋.台灣料理

S__49201167

營業時間:週一 17:00-24:00/最後點餐22:00
週二/週三/週日 12:00-24:00/最後點餐22:00
週四/週五/週六 12:00-02:00/最後點餐22:00
‧訂位保留10分鐘.收取10%服務費低消$500/人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