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377.JPG

JENNIES上週跟好姐妹一同完成的聖誕花圈!!實在好美呀~今年怎麼過著過著一下子就到了十二月了,往年總會事先計劃旅行或是聖誕節大餐,但今年完全提不起勁!!

S__48529546_副本.jpg

主要還是因為疫情不見明朗,雖然比起國外!台灣相對安全。如果聖誕節你還沒有計劃!那麼就跟著我的好姐妹卡蘿一起來玩聖誕花圈吧~

DSCF1105_副本.jpg

聖誕節快到了!家裡的佈置一定少不了聖誕樹及聖誕花圈。今年讓我們發揮DIY創意製作一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聖誕花圈吧~

S__48529551_副本.jpg

卡蘿特別說明花圈的葉子都必須依照順時針的方向,這也代表宇宙萬物的生生不息。

263294280_10217513672468491_5546593599168255287_n.jpg

聖誕花圈的作法其實不難,放在家中的任何角落都使人感到愉快。花一個早上的時間,陪伴你的家人,一起完成這個聖誕花圈,為這個冬日留下美好而溫暖的回憶!聖誕節是與家人共同創造美好回憶的時刻。

S__48529550_副本.jpg

卡蘿先為我們示範綁花圈的過程,我們會附材料包。綁花圈前先剪下幾段諾貝松順時針的方向用鐵絲去纏繞固定住綠色的葉片,纏繞的時間我們抓一個小時。慢慢綁慢慢塞,修整的過程當中其實也學會讓自己的心沉澱下來;

S__48529549_副本.jpg

哇~卡蘿從後面拿出一大隻的諾貝松!!聽說現在國外進來的素材也不容易買。

​​​DSCF1118_副本.jpg

​其它乾燥花素材金合歡*3、肉桂*3、果乾*3、金色芒萁數片、金色/綠色冬青葉數片、白色狗尾草數隻(約6-9片不等)

S__48529548_副本.jpg

材料包有限!「Jennies質感選物攝」社友另外送燭台一個。

內容有

1.燈泡顏色(咖啡、金、銀、粉紅、紅可選2色),每色有3顆 2.小天使顏色(金、銀2色;可選1色)1種顏色3個 3.Merry Christmas 金、銀兩色,可選1色(1色1個) 4.絨面緞帶(紅、淺咖2種顏色,可選1色)1色50公分,自行運用。1-4個選項請幫忙選擇顏色,每樣都會有。另外只要是在JENNIES質感選物攝購買還能附贈熱能旋轉燭台(隨機出貨不挑款)

DSCF1311.JPG

以前我的家政課都免強及格,所以原本也很擔心會手殘!畢竟做手工的東西都要花時間也要有點耐性。很開心卡蘿教的方法一點都不難!如果你想要現場跟著卡蘿一起做聖誕花圈也可以私訊報名。

S__48529552_副本.jpg

不管是一個人享受DIY的樂趣,或是和另一半甜蜜蜜一起完成都是一個不錯的體驗。小朋友建議要國小三、四年級跟著父母一起製作,因為含有鐵絲需要注意小心。此外花圈所提供的香橙片及肉桂棒都是非食用素材(請勿食用)。

S__48529562_副本.jpg

綁完花圈後就是選擇自己喜歡的素材囉~這部分用三分法的方式圍著花圈擺放。使用熱熔槍的時候也要小心!

S__48529559_副本.jpg

材料包裡會附上咖啡色鐵絲與植物冷膠(如果家裡有熱熔槍的可以自行使用熱熔膠槍會比較黏,等待黏上的時間也較短)

DSCF1324_副本

再過幾週就是聖誕節了!我真的覺得不要出去人擠人,在家也可以玩得很開心,自己動手做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點上香氛蠟燭再泡上一壺暖呼呼的熱茶!

DSCF1336_副本

❤️享受手作的過程。

S__48529573_副本.jpg

今年,我們大家都經歷了人生中第一次的三級警戒,有的人在家辦公,有的人失去了工作,很多事件不斷衝擊著我們。希望透過聖誕花圈製作的過程,我們省視自己的內在,這大概是一生的課題,所有的矛盾都是過程;

​​​S__48529563_副本.jpg

如果台北濕冷的冬季讓你不想出門,選擇在家手作DIY​聖誕花圈也不錯!完成後會有滿滿的成就感。

DSCF1380_副本

不論打算如何過節,我相信我們在心裡都期待著聖誕節的到來!帶著滿滿的祝福迎接2022年。

DSCF1332_副本

購買方式

預購時間:12/8-12/10日

預計收到時間:12/17-12/20日 

購買連結

加入JENNIES質感選物攝 連結 或私訊至 FB JENNIES自在生活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