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174_副本.jpg

 

週末公婆去了一趟大潤發採買,回來前去外帶了福華便當。200元有找還有三、四種不同的口味,不過你以為福華只出這款便當就錯啦~

 

DSCF1181_副本.jpg

 

蓬萊邨推出有台菜四種/六種/八種任選,價格從880元到1760元;珍珠坊及麗香苑也都有推出不同的餐點,私房餐盒則有金瓜炒米粉、臘味炒飯、低gi餐盒等等,另外也做外賣餐盒-

 

DSCF1182_副本.jpg

 

蒜香炸豬排、咖哩豬肉飯、鮮蔬野菇千層麵等等,不同的樓層不同的餐廳皆有不同的外送及外帶服務。選擇頗多-

 

DSCF1172_副本.jpg

 

我們外帶的這款是福華精選餐盒;在網路上沒有看到一樣的,可能每天的配菜都稍有不同,看當天能採買到的蔬菜,公公說份量滿多的,一個賣150元也滿划算的-

外帶及外送便當網頁連結 外賣餐盒連結

 

DSCF1175_副本.jpg

 

主食部分有紅燒肉、豬腳、還有雞肉,雞肉另外有二種選擇,配菜則有蝦、清炒蔬菜蘆筍;中午簡單吃,這樣也吃的很飽。

 

DSCF1171_副本.jpg

 

前幾天與幾個朋友在家視訊聊天,一聊就是三個小時,有的人還是要天天上班,有的人分流去公司上班,也有人在家已經待了二個禮拜,其實生活如此我們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只是危及生命安全的事難免心裡會有擔憂,日常在乎的不外是工作與家庭,希望所愛的人能平安健康!不管你是選擇外送或外帶或是在家煮三餐都好,盡可能避免外出,安全小心為上。

 

DSCF1176_副本.jpg

 

福華推出的便當小而精美,一個賣出150元,以大飯店的水準品質已是相當佛心,在疫情這段期間有的人荷包也緊縮,不管是高價位的便當或是中價位便當,都各有各的特色與優缺-

 

DSCF1177_副本.jpg

 

非常時期,台北城裡糧貨是不缺的,大家就盡量選擇人少的時段去外帶或採買,還是提醒消毒清潔工作要做好做滿。目前福華便當滿1500享大安區免費外送,滿2000享台北市區免費外送(萬華及中正區不適用)

台北福華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60號 |電話:2700-2323

 

DSCF1170_副本.jpg

 

說起我對福華的記憶,第一次帶老公見家人就是選在福華,還有一次母親節我也選在這裡,公司的尾牙聚餐我也曾辦過這裡,好多年過去了,福華一直都在,有一段時間我對他的餐點不甚滿意,好一陣子沒再去,沒想到一場疫情,福華又來到了我的生活中,對於台灣現況有些擔心,但我知道只要大家團結起來,這一切一定會過去的,謝謝福華仍在這裡陪著大家,一起挺過!

防疫便當讓你心靈至少不空虛|台北市 外送外帶便當 米其林餐廳 特色 健康 便當 懶人包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