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331910_10216172590982292_1050669722531269767_o_副本.jpg

每次如果要約在新北,我真的滿頭痛的,雖然口袋名單一堆,但新北餐廳從不在我的選項裡,我必須承認我是天龍國的人,只要踏出台北市,到了新北就會迷路。新北的馬路錯綜複雜,路又小條,所以如果要約在新北就交給住當地的就好。話說這天約在這家餐廳從福和橋開車過來只要十五分鐘,餐廳對面也有停車場還滿好找的。營業時間是從上午十一點至下午二點,下午四點到凌晨二點,中午生意超好,坐的滿滿的!!

DSCF5356_副本.jpg

美饌刺身盤

爸爸說他喜歡來這間餐廳,又說高檔的餐廳有一半的錢都是花在裝潢上,又不實吃,雖然這裡比較一般般,沒什麼裝潢,但料好實在,生意好,人潮流動率高,食材自然就比較新鮮。我是比較少來吃海鮮餐廳,發現長輩滿愛的~

DSCF5354_副本.jpg

刺身盤除了有煙醺鮭魚(鮭魚裡面包了滿滿的洋蔥)沾上芥末醬感覺也挺好吃的,太發可以單點也可以點海鮮合菜,一桌從5000元到12800元都有。

DSCF5353_副本.jpg

刺身盤裡我最愛芥末生蚵,一開始以為鮮蚵是熟的,咬下去噴汁那海味慢慢在喉嚨升起,帶著滿滿的鮮~

DSCF5359_副本.jpg

加上芥末調味還有爆多的蔥花,古溜古溜的滑進嘴巴裡,味道很新鮮!!真的好吃!~我愛!!

DSCF5355_副本.jpg

第二道上來的是頂上白斬雞,這道也不錯,雞肉吃起來不會有乾柴的口感,不過外皮稍油,雞肉軟嫩,選了骨頭較少的部位,很紮實的肉質。我想起小時候爸爸很愛帶我們去南方澳吃海產,童年外食的時間不多,每次都是旅遊邊吃邊玩,北上爸爸也會開著車帶我們去澳底吃海鮮,爸爸對海鮮情有獨鐘。

DSCF5370_副本

蘭陽西滷肉,這道也是經典台菜中最常出現的菜色,印象裡宜蘭的度小月還有傳藝老爺都有這道,台式西魯肉是古早味台菜辦桌料理,用大白菜、豬肉絲、蝦米、木耳、香菇等燴煮,前些時候在山海樓也有吃到,欣葉俱樂部也有這道,但無論哪間,總不到我的美味標準,記億裡那道西滷肉做的太好吃,忘記自己曾在哪裡吃過?只是後來的西滷肉我都沒有吃到我滿意的。

DSCF5369_副本

臘味蒸米糕

太發做的不錯,上面鋪滿了炸過的蒜酥,加上櫻花蝦,蔥、蒜,吃起來口感層次豐富,油香伴隨著米香還有脆脆的櫻花蝦讓人想再添上一碗!!

DSCF5364_副本

紫都醉冷蝦

這道我也很喜歡,濃濃的紹興酒味,蝦子吃起來彈嫩,紮實!又很大隻,喜歡這道作法,除了帶有酒香也有一些中藥的香氣,入口鮮香,口感甚是好!這家說是平價海鮮餐廳但水準也還不錯。

DSCF5362_副本.jpg

七味松板肉

小子雖不愛海鮮但也有肉肉可以選擇,這道七味松板肉送上桌時還在下面放了小瓦斯爐慢慢煮熟,看著滾滾的湯汁裡面佈滿豆芽菜及松板豬感覺真不錯,豬肉咬起來帶有Q感,這盤幾乎給小子清空!!

150148706_10216172591462304_7783129376870004860_o_副本.jpg

虎掌燴雙冬

這道也很道地,醬汁完全滷進食材裡,雖然稍鹹了一些但也好吃,不過我們六個大人吃到最後也覺得撐,好多菜吃不完(因為今天是叫合菜)

DSCF5376_副本.jpg

羅望海上鮮

比起去年春節跟爸聚餐的餐廳家宴,這裡應該是吃粗飽的,沒有飯店精緻但也不難吃,其中幾道我自己也覺得好吃,跟長輩聚餐只要他們喜歡就好。

DSCF5382_副本.jpg

魚首米粉鍋

這道裡面有魚肉還有芋頭,但芋頭的味道沒有出來有點可惜,倒是微涼的天喝上一碗熱湯身體都暖了起來,米粉煮至半透明即可食用,味道偏清淡。剛好可以平衡一下前道菜的重口味。

149614028_10216172591942316_3079328261592985680_o_副本.jpg

最後的水果 以往吃台菜都會送上麻糬,但這裡的甜點長的像麻糬吃起來卻像百頁豆腐,我們猜了好久!!最後老公猜對。原來這道是用吐司跟牛奶浸泡後瀝乾再下去炸,口感跟麻糬幾可亂真。實在太厲害了!沾上花生粉吃,外酥內軟,溫熱溫熱的,很好吃唷!

149732131_10216172591702310_513068127484395435_o_副本.jpg

如果去中永和不知道選哪家餐廳?想吃飽又經濟實惠,就選這家囉~ 保證物超所值!!

太發生猛海鮮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59號

電話:02-22459222

想吃合菜挑這家準沒錯|板橋凱撒 家宴中餐廳

父親節暖心推薦|大直 點水樓 脆皮烤鴨 月見芙蓉鮮魚煲 椒鹽香酥豬腳 特色美味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