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728_副本.jpg

 

我們約了三個人都覺得容易到達的地方,很快的妹妹就訂了這間位於西門町捷運站下車走路只要十分鐘以內就可以到的餐廳,西門JAI我知道這間!剛開幕的時候不知有多少人來朝聖,現在熱潮應該過了吧!?沒想到走上二樓(完全沒想到她會隱身巷弄藏於二樓呢!!)推開門,裡面的人依舊滿,如果假日沒訂位恐怕也還是吃不到吧?原本以為應該會是女生喜歡來的地方,觀察四週,發現單身漢也不少!!(笑死~

 

DSCF0674_副本.jpg

 

JAI的用餐空間區分幾個不同的區塊,8-10個人也有適合的位置,當然也有一個人的專屬角落,只見綠意蔥蔥,無論是天花板上的垂掛綠枝或是矮桌旁的盆栽,大片綠意湧入讓人彷彿置身於森林間。

 

DSCF0673_副本.jpg

 

除了以大片綠意植入,前方的廚房外觀也以綠色為主,水泥地磚搭配復古窗花,藤椅營造戶外用餐氛圍,空間上個人覺得稍擠了些,雖然是網美打卡聖地卻完全不是我的菜,而這邊用餐的人也實在太多了!

 

DSCF0670_副本.jpg

 

靠近窗邊的這塊空間明亮舒適,比較安靜,或許訂位時可以先指定安排。

 

DSCF0655_副本.jpg

 

服務人員會等人到齊後帶位,因為有時間限制,建議等人到齊再入就座,餐廳也有幾點規定如下:

1.餐具請自取,結帳至入口大門旁櫃檯

2.不收一成服務費用

3.謝絕外食(生日蛋糕除外)

4.響應環保及顧及餐點品質不提供外帶服務,若吃不完可以加購回收環保材質製作的打包餐盒、紙帶及外帶杯,每種各酌收五元

5.每人低消為200元

6.客滿時用餐時間為100分鐘

 

DSCF0652_副本.jpg

 

感覺就是一間充滿活力的店!是年輕女生會喜歡來的地方!!

 

DSCF0660_副本.jpg

 

JAI宅在武昌街二段,在西寧南路漢中街中間,樓下有很多小吃攤販,二樓的空間打造有如一個遊樂場一般,連餐車都放進來,宛如在戶外野餐。

 

DSCF0651_副本.jpg

 

點餐方式也頗為特別,服務人員會用背誦的方式很快介紹一遍(其實要聽清楚也有點難)講太快了!加上需要自己勾選,勾選的菜單也要花時間研究一下(真的不適合像我們喜歡緩慢節奏及選擇障礙的人...)只好交給妹夫處理!

 

DSCF0663_副本.jpg

 

菜單以英文字母及數字為編號,需要自行填上,有的餐點還可以搭配套餐選擇,飲料提供冰茶、現打果汁、果昔及果茶、咖啡、冰沙、梅醋汁...菜單光是義大利麵就有十多種以上的口味,搭配各式海鮮、波士頓龍蝦、蛤蜊、雞腿排等,可以免費加麵也可以加價加溫泉蛋;餐點類型分宅宅麵、燉飯、焗烤,可做蛋奶素及全素食。

 

DSCF0711_副本.jpg

 

也有薄餅PIZZA

加購飲品或果汁可折抵30元(酒精類除外) 

+170元升級套餐可享有季節濃湯加飲品果汁任選(酒精類除外)

PIZZA口味:夏威夷海鮮派對、明太子雞肉、日本長野章魚燒風味、威尼斯奶油鮮蝦、蔬食清爽野菇、瑪格繽紛莫札瑞拉

 

DSCF0696_副本.jpg

 

不想吃正餐也沒關係這邊小點有提供原味現炸脆薯、季節濃湯、墨西哥蒜泥脆薯、日式焦糖檸檬照燒炸雞(翅)、法式奶油紙包魚;甜點類有戚風蛋糕、鬆餅、提拉米蘇等等,甜點也可以至大門口櫃檯前選。

 

DSCF0710_副本.jpg

 

瑪格繽紛莫札瑞拉

吃起來皮薄香Q,起司味道濃郁,是大家聊天時最佳解饞的點心!以蕃茄及乳酪再加上羅勒葉搭配,吃起來奶香十足,微酸微甜。

 

DSCF0691_副本.jpg

 

點了一杯水果冰茶,喝起來甜度剛好不會過份甜,淡雅的蘋果香氣陣陣,清爽可口。

 

DSCF0708_副本.jpg

 

點了一份沙拉當午餐。這邊的餐點滿大眾化的就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沒有什麼太驚豔突出的地方但也不難吃。重點是選擇超多!聚餐時不怕沒東西吃!

 

DSCF0699_副本.jpg

 

檸香芥末子醬雞腿排宅宅麵(發現這裡的麵取名都好長)覺得有點難記啊~哈哈....JAI宅原本在台中營業,後來從台中上來台北展店,風格類型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小子愛吃義大利麵問他好不好吃?他說不錯啊!

 

DSCF0703_副本.jpg

 

不過每次我們說要去吃義大利麵時長輩總會叨唸義大利麵不健康?因為都是澱粉,綠色蔬菜不多,其實吃義大利麵除了可以保持血糖平衡以外還能預防癌症?

外國網站《Livestrong》整理出吃義大利麵的四大優點:

1.提供能量(這點無庸至疑)跟米飯一樣是碳水化合物的一種,可以產生能量。

2.義大利的醬料提供維生素A、C及鈣、鐵、茄紅素。

3.如果你吃的是全麥義大利麵還可以幫助腸胃蠕動,促進排便更健康。

4.蕃茄醬抗癌

義大利麵所搭配的橄攬油、起士、蕃茄都是健康食物,也是人體基本的營養來源!!所以我們可以放心的吃了~

 

DSCF0707_副本.jpg

 

香蕉戚風蛋糕

其實當天我不太記得點了哪幾道菜,也沒特別記菜名,都在陪我的小姪女玩,雖然餐廳大是大,但小孩如果想要跑這裡不太適合。

 

2020|11月吃飯_201123_4_副本.jpg

 

所以如果想帶小小孩來除非你的小孩坐著住喔!印象裡蛋糕還不錯吃,發現這裡的蛋糕做的不會太甜,奶油也好吃,糕體濕潤,搭配香蕉很讚哩!

 

DSCF0656_副本.jpg

 

如果在西門町想找個坐坐聊聊好拍的地方,那麼JAI宅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DSCF0683_副本.jpg

 

生日月的最後一天,謝謝妹妹帶我來網美餐廳過過乾癮!已經過了網美的年紀,但愛美的心不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消逝。

 

DSCF0658_副本.jpg

 

有空聯絡感情,沒空就把這份想念放在心底,可以見面的時候,好好珍惜當下。

 

DSCF0690_副本.jpg

 

JAI宅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0巷10號2樓

電話:02-2371-7666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