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534710_368349910505675_8890553642403233792_o.jpg

《官網照片》

再次走進位於中山北路上的「莊園33」,充滿渡假休閒的氛圍讓這陣子緊繃沉重的心情稍為得到一些舒緩。

DSCF0321_副本.jpg

嘿!不要把自己逼的這麼緊,好嗎?

最近真的感到很疲倦,不管是身體或是心裡。每個人都在受煎熬,試著在生活裡找到可以喘口氣的方法。隨著日子漸漸過去,我們依舊在原地踏步。

DSCF0318_副本.jpg

現在,慢慢讓自己的心沉澱下來,問問自己,是什麼原因讓你這麼感到害怕?

如果是疫情的漫延,那麼請問一下自己,你做了哪些更好的改變?你只是擔心或是害怕,但是你什麼也不做,那麼這些擔心都是於事無補的,感受一下!這些擔憂,就算今天不是疫情,而是工作上的目標,業績壓力,情感上的滯礙難行,你的身體是不是正處於一種漠視?你時常會感到整個身體僵硬、心臟常不自覺砰砰亂跳。例如:肩頸僵硬、容易頭痛、腸胃也經常感到不適,偶爾你會感到情緒低落,覺得很煩躁。即使你每天都有按步就班的在處理一些例行公事。

DSCF0280_副本.jpg

親愛的,你有多久沒有好好愛自己?

二訪來到「莊園33」,我依然很喜歡他們的服務過程。沒有課程消費壓力,沒有過多寒喧問候,整個空間就像是在自己的家裡一般舒服自在,也沒有太多的打擾!!更沒有花時間在解說課程,你只要換好拖鞋,選好自己喜歡的精油,跟按摩老師預約一下時間(有的人可能會想在這麼美的空間裡拍一下照片)大約10-15分鐘,就可以進入療程-

DSCF0319_副本.jpg

莊園33所提供的課程只有以下這幾種:

.莊園式芳療深層放鬆.東方經典放鬆.足部紓壓.莊園饗宴.東方饗宴

精油可以選擇:安心寧靜/活力元氣/淨化呼吸/靜化防護

71201675_394687001205299_8811230651622621184_n.jpg

《官網照片》

這次來體驗的是辣妹最愛的腿部消水腫療程
莊園深層芳療放鬆100分鐘含
肩頸放鬆及全身精油深層肌肉放鬆、淋巴循環按摩(推淋巴時會帶一點點微微的痛感但效果很棒)+莊園茶點
另一個療程是舒壓放鬆增進睡眠療程
東方經典按摩100分鐘含
肩頸放鬆及舒壓開背、全身經絡放鬆、四肢舒活筋脈按摩+莊園茶點

以上療程可以再加購

.腿部循環消水腫10分鐘/NT$250.頭部舒緩芳療改善睡眠10分鐘/NT$250.強化舒緩腰部酸痛10分鐘/NT$250

DSCF0313_副本.jpg

走進腳部按摩區,白色的沙發椅整齊排列,躺在上面感覺身體被溫暖包覆著。輕輕閉上眼睛,按摩師先把水注滿,音樂此刻在耳邊播放著,今天是包場概念,可能也是一大早就來的原故;我們前面10分鐘泡腳,然後有30分鐘小腿到腳部的抒壓,接著才是60分鐘的身體油壓,此外還加購頭部跟腿部10分鐘的按摩。

DSCF0320_副本.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生薑、海鹽及白芷;生薑有活絡筋骨及促進血液循環的功能,海鹽可以軟化角質,白芷可以消水腫有去濕及滋潤肌膚的功能。輕輕用海鹽浸洗腳部,按摩師不急不徐的幫腳部做舒緩的動作,讓腿部可消除疲勞,身體原本的僵硬慢慢在按摩師的帶領之下漸漸感到放鬆,一股溫熱使身體原本的寒意散去,真的好舒服呀!

70654520_387177501956249_5901835391748538368_o.jpg

《官網照片》

一面按壓的同時,按摩師也在找出你身體的問題,腳部的靜脈曲張、習慣用電腦的方式...從醫學的觀點來看,若氣血不通容易阻塞,在穴道上就容易產生所謂的「氣結」在身體各個部位,「氣結」有的大顆有的小顆,用按的很容易按的出來,經常有按摩師說要把「氣結」按開疏通。大部分的人或多或少都會有,有的是氣虛或是長期的生活型態,例如長時間看電腦、久坐、運動量少、甚至是壓力,日積月累下來就會造成身體氣血循環不好。我記得我在上一篇裡有提到,媽媽把按摩當作是一種保養,每個月都會定期來報到,雖然她身為瑜珈老師非常懂得保養及保健,但是她也明白長期運動所造成的運動傷害,肌肉過度的使力,而這時候按摩就是最好的輔助,可以幫助身體找回彈性及舒展肌肉僵硬。

DSCF0322_副本.jpg

今天覺得最棒的就是在加購的部分,由其腿部按摩使用的筋模刀,在一般的SPA及身體按摩中較少見到,此外在頭部加購的部分使用精油及木質撥筋棒去按壓眼部周遭的穴位也相當舒服;有時候我們長期處於緊繃的狀態自己並不自知,而長期緊繃除了會影響身體的功能以外也會造成心理上的壓力,容易誘發焦慮。

頭部芳療舒緩

以清爽不油膩的頭部按摩專屬精油及木質撥筋棒疏通臉面部的氣結,並搭配按摩手技舒緩頭脹、頭痛的感覺,緩解疲憊並幫助睡眠。

腿部循環消水腫

針對逛街、運動、久站所造成的腿部痠痛水腫,33莊園以筋模刀進行較深層的肌肉及筋膜按摩,搭配排水消腫的精油,舒緩腿部壓力,體會漫步在雲端的感受。

一開始按摩師先輕輕慢慢的打開肌膚的每一吋毛孔,你像是被喚醒一般,深深吸了口氣,接著按摩師以輕快的力道來回開背舒壓,讓身體一下子就進入狀況,使用四大有機認證法國芳療家(Florihana) 精油,搭配芳療師深層肌肉放鬆技法,順著經絡與淋巴,在肌膚吸收精油同時也能讓身體達到完全放鬆。

DSCF0293_副本.jpg

S__146112514_副本.jpg

2020年我知道很多人都活在極大的不安全感中,面對未來有種不確定的恐懼,在情緒無法真正的放鬆之下把自己束縛的越來越緊,有些人會給自己目標去達成,有些人則陷入無止盡的擔憂中,並不是去旅行或是去社交才能幫助自己減輕這樣的壓力,也不是放空就代表浪費時間。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放鬆以下分享幾個Tip:

「覺察/Mindfulness」

這是很多人經常忽略的一點,常常要等到身體開始有了狀況才趕緊跑去看醫生求助,其實在平常的生活裡我們就可以去觀察身體的種種狀況,包括情緒、呼吸、面對壓力時的反應、帶給自己快樂的事物,把自己當作是一個生活觀察家,而觀察的對象就是自己。

「跳脫/Escaping」

人要經常跳脫原本的生活形態,反思自己,試著與更多不同職業與不同個性的人接觸,你看待世界的眼光將會更寬廣。有時候要跳脫既有的價值觀,給自己一段空白,透過與內在的對話沉澱複雜的思緒。

「發洩壓力 / relieve stress」

親愛的!我們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人,你要允許你自己可以脆弱,偶爾幼稚,你永遠可以當你心目中那個小孩,單純天真而且可以自在的享受這世界所帶給你的美好!不要強迫自己要戴上面罩,過著世俗所認定的角色。

DSCF0294_副本.jpg

今天真的好棒!! 雖然偶爾我也會去SPA按摩,但這次真的是一個挺棒的體驗,按完後姐妹告訴我她整個人變得好放鬆(因為她太久太久沒有去按摩了!!)難怪今天按摩師不斷提醒著她:「妳要好好愛自己!」

DSCF0327_副本.jpg

按摩完後我們在大廳享用莊園下午茶

有美式咖啡及拿鐵/33奶茶及榛果奶茶/我最愛草本茶的部分:玫瑰紅棗養顏茶、檸香暖薑茶、深焙黑豆元氣茶、舒壓安神茶、穩定平衡茶;另外還提供鹹派或是甜派

S__146128901_副本.jpg

有別於上次的體驗,不管是跟老公或是找姐妹一起,「放鬆」對忙碌的現代人實在太重要了!!老實說隔離社交也是現在人要學習的一門功課,有的人習以為常,有的人還在努力適應。現在再也沒有什麼比繃緊一天後躺在舒服的沙發上最舒服了。

此刻,全世界都在「等待」著同樣一件事情-

即使現在的生活裡不能常常約會見面,但這裡永遠都會留一個位置給你!

DSCF0278_副本.jpg

現在只要報通關密語「JENNIES」前來消費指定瘦腿或是紓壓療程,即可獲得精油滾珠瓶喔~

Relax 33莊園 SPA按摩 預約連結 FB官網 課程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號11樓

電話: 02-2531-2333

全台北市最美的渡假風情芳療SPA | Relax 33莊園 輕鬆享受悠閒的步調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