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照片》

不知道大家都是在什麼情況下會去按摩呢?J媽跟阿姨是每個月一定都會去按摩,據J媽說常常去按摩是另外一種養生的方式,不但能促進血液循環也能按摩到一些平常自己也不容易按到的穴位,如果你不常去運動,那或許每月一次的按摩也是不錯的方式!

《官網照片》

不同於其它坊間的按摩手法,我覺得Relax33莊園在視覺的美感與按摩的手法上更趨於精緻,這次來體驗33饗宴精油芳療套餐(足部+經絡按摩)總共是120分鐘,一開始先填問卷讓芳療師知道你的喜好-

DSCF6676_副本.jpg

接著遞上一杯溫熱的草本茶,然後先進行海鹽足浴30分鐘,接著是足部經絡按摩,然後最棒的是以往我超怕指壓的,這次在身體的按法上面是一部分指壓,一部分油壓,深層放鬆,我按到都快睡著了,真的好舒服!!

DSCF6713_副本.jpg
先以十分鐘的海鹽足浴,五分鐘的頭頸肩按摩開場,在開始前美容師會請你填寫簡單的問卷大概知道你想加強的部位,如果有比較敏感或是像J有些地方特別怕痛怕癢,都可以寫在單子上,讓芳療師更清楚知道你的喜好。足部按摩會以小腿與腳踝舒緩為主而非足底反射區,消除下半身水腫。接下來於按摩床上進行90分鐘全身精油按摩。

DSCF6611_副本.jpg

躺上按摩床後先以薄荷精油與肩頸熱敷搭配輕柔推拿,再來由輕慢慢到重的開背舒壓是芳療師與身體的對話,讓身體肌肉能夠接受接下來的豪華饗宴。精油使用世界頂級品牌、四大有機認證法國 芳療家(Florihana) 的精油,搭配芳療師深層肌肉放鬆技法,順著經絡與淋巴,在肌膚吸收精油同時也能讓身體達到完全放鬆。

DSCF6722_副本.jpg

按完後還有咖啡|奶茶|草本茶及甜鹹派可以選擇-

好舒服的一天!按完神清氣爽~

DSCF6627_副本.jpg

J通常比較隨性,除非是肩頸酸痛已經累積到一定的程度,或是有特別的節日才會突然想去按一下,不管是安和路上的六星集足體養生會館,通化街巷弄裡的腳底按摩,記得有一陣子也常跑去中山區幾間不錯的腳底按摩,一般坊間的腳底按摩差不多就是那樣,會先泡腳,然後開始足部按摩,時間比較充裕再加上身體油壓,前前後後大概一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按摩師的手技也關乎你個人的習慣與喜好。

《官網照片》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某一次到台中的飯店入住,當晚就跑去飯店裡的SPA放鬆一下(對了!飯店裡的SPA我也很喜歡)那次的經驗很好,聽美容師說有的台北客人都會專程下去找按摩師按摩,一按就是三個小時以上(很多都是大老闆)。平常沒時間運動加上積勞成疾又沒時間去大醫院看診等候,於是也就三不五時找固定的美容師按摩。這幾年公司旅遊跑去吳哥窟跟泰國還有越南我們也有安排當地的按摩,最難忘的一次就是去黃山採訪的時候,晚上大家說要一起去按摩,然後一群人嘻嘻哈哈的擠在同一間馬殺雞,小小的一個房間擠滿了快十個人,有的人放鬆的睡著了,有的人從頭唉到尾。

DSCF6630_副本.jpg

 J這次找到這間Relax33莊園位於中山北路靠近晶華酒店附近,SPA跟按摩的方式又不太一樣,SPA有更多的器材輔助,有的是藥草香拓有的是玉石,也有的療程就使用了四五種精油,按摩就比較單純,分有指壓、油壓,還有泰式按摩。而Relax33莊園比較像介於這二種之間的方式! 

《官網照片》

會選這一間也是因為這間實在美到不行!簡直是夢幻,感覺可以跟閨蜜一起來按一按放鬆抒壓一下,然後按完還可以自由自在的在這個超級美的空間聊天談心,重要的是還可以拍美美的照片完全沒有時間的限制及壓力(是不是真的很棒!!)Relax33莊園採預約制,電梯一打開走了進來有著明亮寬闊的視野,營造峇里島風按摩的SPA會館,完全沒想到這麼美的地方會藏身在市區的大樓裡面-

DSCF6605_副本.jpg

這絕對是最夯的打卡景點,姐妹們七嘴八舌的在群組裡問這是哪裡?怎這麼美!??

DSCF6613_副本.jpg

新開幕不久的Relax 33莊園位於中山區林立大樓中,頂樓可以俯望城市街景,遠離繁擾喧鬧,店內以渡假風打造綠意居家空間並且結合北歐風格設計,竹編、窗廉、毛毯及抱枕讓人心情頓時放鬆,也重新定義了對按摩的觀念,除了有更多時間放鬆你的身心靈,也讓生活步調變得緩慢而悠閒,讓全身放鬆以外更能達到五感的體驗。

DSCF6617_副本.jpg

台北足體養生館林立, 大部分的人都是臨時想到去按,時間多半在一個小時內解決,而且一般的足體養生會館師傅的品質不一,流動率高;而這裡不只是按摩,從一踏入店內就如同來到世外桃花源一般,室內擺滿大型綠葉盆栽,一整排的沙發座椅及溫暖的光線,不僅心情上被療癒了連身體也得到舒緩了。

《官網照片》

Relax33莊園的空間比按摩區還要寬敞,沒有壅擠的排排座椅,在休息區中,更可以讓按摩完後或是等待中的顧客,自在享受康福茶,閱讀及放鬆。

《官網照片》
千萬裝潢輕鬆就能享有!!

會所制招待及獨立的按摩房都讓人感到賓至如歸,沒有擾人的課程推銷,沒有八卦閒聊,從頭到尾就是完全放鬆體驗最舒服最自在的療程!離中山捷運站僅一分鐘,按完再去吃飯逛街也不錯~

DSCF6606_副本.jpg

預約制SPA
Relax33莊園的按摩療程60分鐘的定價落在NT1,080~NT1,680間,
結合中式經絡與有機芳療Relax33莊園的按摩療程包括經典的中式經絡、有機芳療的深層肌肉放鬆、以及足部舒壓。中式經絡融合養生館經絡穴位手法,專精於緩解痠痛與放鬆筋骨。

DSCF6631_副本.jpg

有機芳療的精油採用全球四大有機認證的法國Florihana品牌,擁有歐盟及法國、日本四大認證細心呵護你的每一吋肌膚;針對深層肌肉放鬆、五種精油在情緒與心靈上的緩解也別有功效。

《官網照片》

療程參考:

.莊園式芳療深層放鬆60mins/NT1,680;90mins/NT2,380;120mins/NT3,080。
.東方經典放鬆療程60mins/NT1,180;90mins/NT1,680;120mins/NT2,180。
.足部紓壓70mins/NT1,080。
.33響宴精油芳療套餐(足部+經絡按摩)120mins/NT2,680。
.33響宴東方套餐(足部+經絡按摩)120mins/NT2,180。

DSCF6700_副本.jpg

他們家的沙發好大喔!!而且在這個空間裡有一種昏昏欲睡的感覺,空氣裡飄著一股清新的味道,先把雙腳浸於溫熱的水裡,盆底還踩得到浴鹽,一面泡著身體也慢慢跟著變得溫暖了起來,接著按摩師會將雙腳擦乾後慢慢做足部的推拿及按摩,針對逛街、運動、久站所造成的腿部痠痛水腫,33莊園以筋模刀進行較深層的肌肉及筋膜按摩,搭配排水消腫的精油,舒緩腿部壓力,體會漫步在雲端的感受。

DSCF6633_副本.jpg

最近看官網又推出了閨密晚間のSPA約會秘境】看了好心動喔!

只要是週一到週四晚上7點到12點期間來店指定33莊園 #100分鐘深層指壓放鬆,夜間特價只要$1580
療程內容含40min 足浴、頭肩頸、腿部按摩及60min 東方指壓深層放鬆。

DSCF6689_副本.jpg

這次帶老公來體驗,我們在同一個房間,記得是三點多開始療程,出來時天都暗了,到喝完奶茶跟鹹派也七點了,夜晚的33莊園更顯得靜謐迷人,這次體驗的33饗宴精油芳療套餐真的好划算喔!!沒有想到時間會這麼充裕,身體的部分按的很紮紮實實的,雖然在泡腳的時候已經按過腳部了,但在身體的療程裡也會帶到,而且連肚子及胸部都可以一起按,先從背面整個按完後在換前面,以往我超怕經絡按摩,(比較偏指壓)力道會比較重,但這邊在收收放放之間拿捏的很好,可能當下你會覺得痛但那個痛點一下子就過了,不會持續太久,所以穴道的部分按的很精實,而且時間上也掌握的很好,接著再用精油去油推(這個我超愛的~)

DSCF6622_副本.jpg

這天我選了深層放鬆(高地真正薰衣草/佛手柑/羅馬洋甘菊/安息香)

它的功用可以幫助工作壓力減緩及放鬆腦部思考,佛手柑可以舒緩焦慮緊張,而薰衣草則可以安撫生活上的緊繃感進入深層放鬆。一開始其實我想選安心寧靜的羅馬洋甘菊(味道真的好舒服)但後來想想自己容易緊張還是選深層放鬆好了!!

DSCF6692_副本.jpg

不誇張!我按完還流汗耶!!

不同於以往的SPA要先沐浴卸妝,這邊只讓你換了短褲及內褲(裸上半身),精油按摩完後會再以熱毛巾擦拭;過程中我記得有涼涼及熱熱的感覺,不知是不是使用特殊的按摩器材,總之真的舒服極了。

DSCF6686_副本.jpg

你就是你自己最好的禮物/

當你身心得到舒緩療癒,肌肉不再那麼緊繃,情緒稍為放開了一些,在工作上或是人際關係相處上其實是更有助益的,可以帶老公來解壓,帶姐妹來拍美照!!

DSCF6683_副本.jpg

無敵美的公共休息空間,連腳底按摩區都有純白色系的大沙發可以躺,北歐結合現代日式風格,環境舒適放鬆,是話題製造所。

DSCF6666_副本.jpg

Relax33莊園才剛開幕,隨時都會推出促銷活動,記得要事前預約FB官網查詢最新活動!

DSCF6718_副本.jpg

Relax33莊園為回饋預約療程的賓客也特別準備了美式咖啡|拿鐵|摩卡咖啡及33奶茶|黑糖奶茶|榛果奶茶,此外也提供玫瑰紅棗養顏茶|檸香暖薑茶|深培黑豆元氣茶及舒壓安神茶|穩定平衡茶給大家,甜派及鮭魚派|燻雞派,按完了還可以跟姐妹在這聊聊天,在城市的時間軸裡調整作息,真正的休息,從這裡開始!

甜派套餐是加價購,自助吧則是免費

DSCF6715_副本.jpg

進入SPA空間片刻,清新的質感自然舒壓,在白色柔軟的沙發上讓思緒慢慢沉澱下來,沒有太多複雜的互動,頓時遺忘自己身處於繁華的台北。享受真正的寧靜與放鬆-

我記得有一陣子在情感上覺得徬徨無助,我既不想吃也不想逛,我在外面遊盪,想找個地方好好沉澱,那時候我也是跑去SPA店按摩,按著按著好像所有的煩惱都隨之消散了,按著按著我的心好像不那麼累了,縱使知道前方的路需要繼續走下去,如果我那時候不夠愛我自己,也沒有更好的今天!只有你自己是你自己最好的禮物-

十二月最新課程表單參考

Relax 33莊園 SPA按摩 預約連結 FB官網 課程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號11樓

電話: 02-2531-2333

親愛的,你多久沒有好好愛自己?|來一趟莊園33 RELAX 五感按摩空間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