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踏出去是一種對自我的挑戰 ●smile makers

 

The most courageous act is still to think for yourself. Aloud. 最有勇氣的行為就是只想著自己- CHANEL

勇氣是一種篤定,不是隨隨便便衝動的去做一件事就叫做勇氣。我認為勇氣包含著許多堅持與努力,記得很早以前有句話常說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很多人曲解了這句話的意思,我喜歡我當然也要考慮到別人的感受,但是因為喜歡而去追求,那是一種勇氣。不是為了誰而去做些什麼而是為了自己,這之中包含了許多意義,為了自己而更加了解自己,知道自己適合的與不適合的。

當初接到廠商邀稿時我猶豫了許久,時常在天秤的兩邊搖擺不定,一方面覺得這跟自己文章的類型有很大的出入,另一方面也擔心家人們的不諒解,但撇除這些原因後我自己問自己,接下這個產品對我有什麼意義?

從小我就是個反骨的人,因為父親對我的教育是嚴格的,學生時期外出我們不能穿著短褲,父親說那會招蜂引蝶,記得有一次我跟學校男同學講電話,父親在樓上偷聽我們的談話,我印象裡當時轉學回鄉下就讀,那群同學很想念我,我們只是在電話裡說著跟這群同學見面的事,回過頭我被叫上了樓,爸爸二話不說一個巴掌下來,當時我很不解為什麼女生跟男生好一點就被看得好像很不潔?就像我唸國中的時候課堂上老師意有所指的暗示著班上女生與別班男生要好的事,在華人社會,我們對這些事情總是抱著畏縮與懼怕,那無形的扣環時時刻刻提醒著我們"要自愛"。

 

有時候 踏出去是一種對自我的挑戰 ●smile makers

 

那究竟幾歲才能談到這方面的事?我們要跟誰談?

不好意思,在姊的那個時代,母親也是保守的,還好我有妹妹,我們三姐妹一直到婚前才偶爾會談到這些事,跟好朋友聊也是看交情,還好現在有很多雜誌文章介紹,加上Blog的興起,一開始我很怕會影響形象,但其實到了這個年紀,我想很多事情應該要學著突破與正面看待,因為談性並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話題,就像女人的裸體也有很多不同的意義與解讀。端看你用什麼心態去看待一件事情。

生活上我們會有許多來自各種面向的追求,不管是在飲食上的滿足或是旅行中的心靈追求,工作上的成就感,當然也有包含生理上的需求,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都一樣。

 

有時候 踏出去是一種對自我的挑戰 ●smile makers

 

Smile makers在柯夢波丹ELLE雜誌都曾經介紹過這款來自瑞典專為女性設計的按摩棒,我很喜歡這個品牌的理念-支持女性自主、為女性出聲、為女性爭取友善的環境…。一直覺得這個世界對女性還是有一些既定俗成的觀念,總是把女人設定在一個框架中,希望這篇文章能鼓勵女性更真實也更勇敢的追求自己。

學著享受一個屬於自己的美好人生!

這次收到的產品一共有四款女性專用按摩棒及三罐潤滑液,當初答應接下這個產品也是因為這家的造型實在太可愛了,而且收到產品的時候覺得她的顏色好美,好清新,就像繽紛的馬卡龍顏色一樣。我覺得這是每個女孩兒會喜歡的產品,因為她攜帶方便、造型時尚,又是出自全球知名香水與化妝品設計師之手,打破以往我對按摩棒的印象。

 

有時候 踏出去是一種對自我的挑戰 ●smile makers

 

帶著她就像帶著時尚流行的商品,跟好姐妹分享的時候大家都睜大了眼睛,躍躍欲試啊!

Smile makers說:「美麗,從微笑開始」

台灣官網:https://smilemakers.com.tw/

 

有時候 踏出去是一種對自我的挑戰 ●smile makers

 

我一直覺得談性在我的那個時代是非常壓抑的,但現在的女生說不定都比我們都還開放,更正面去看待這件事;以洪荒之力受到媒體關注的中國泳將傅園慧在鏡頭前大方談到生理期使用衛生綿條打破運動員生理期下水的禁忌,鼓勵所有女性了解自己身體的一部份,正確使用這類的產品,排除生理期間所遇到的尷尬,同樣的Smile makers也主張女性在性這方面的需求上勇於追求與享受。

產品由左至右分別是網球教練(黃)、救火英雄(粉)及法國情人(藍)、迷人富豪(紫)。

除了外型請到知名設計師來設計以外,他們還特別邀請到負責百靈歐樂B電動牙刷產品開發來參與製造,商品講究安全、防水、靜音。除此之外材質也特別研發,透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核准,不含有鄰二甲酸鹽及其它對人體有害的物質,使用市面最好的矽膠並經過低溫拋光,觸感非常不錯。每隻按摩棒後面還印有微笑小臉的標誌,配上舒服的顏色,讓私密用品就像化妝品一樣自然美好。

 

有時候 踏出去是一種對自我的挑戰 ●smile makers

 

最近常看大陸古裝劇,想到後宮無數嬪妃就等著皇上的寵幸,那深幽的歲月裡不知是何等的孤獨與寂寞,如果當時有這樣的玩意就好了,自己也可以滿足自己。

 

有時候 踏出去是一種對自我的挑戰 ●smile makers

 

Smile makers就像是女性的另一種保養品,我們要由內向外做起,身體要常運動保持體力,外在的保養品也是每天進行,而內在的心靈除了有音樂及書籍的充實,性也是很基本的生活日常。

 

有時候 踏出去是一種對自我的挑戰 ●smile makers

 

生完小孩後常常有人提到打噴涕或大笑及提重物的時候會有漏尿的情況發生,很多醫生都會建議做凱格爾提肛運動,讓骨盆更加彈性與緊緻,但撇除生小孩的因素,女性的骨盆肌肉是會隨著時間變得鬆弛與缺乏彈性,Smile makers其實也可以拿來當作訓練骨盆肌肉的一項產品,藉由震動與按摩的方式達到肌肉的緊縮,不僅享受高潮的快感也達到肌肉的訓練真是一舉兩得。

 

有時候 踏出去是一種對自我的挑戰 ●smile makers

 

Smile makers這個品牌之前其實已經有許多知名部落客介紹過了,所以當初會找上我時我也滿訝異的,因為那些都是有千萬粉絲及超人氣的部落客,我真是與有榮焉!我的個性屬於比較保守的女人,既然我都願意大方分享這樣的產品,除了下了很大的勇氣以外,我想要傳遞的是女性在性生活這方面的自主與獨立,我們都需要愛情的滋潤,也需要生理上被滿足的幸福感,兩者合而為一是最甜蜜的事了!

 

有時候 踏出去是一種對自我的挑戰 ●smile makers

 

很多身邊的朋友家庭幸福美滿,當然也會碰到老公工作忙碌不想房事的時候,這時候有自己的秘密武器,想要!靠自己囉~ (老公一定很疑惑老婆怎麼可以維持容光煥發??)

網球教練(黃)、救火英雄(粉)及法國情人(藍)、迷人富豪(紫)。

有時候 踏出去是一種對自我的挑戰 ●smile makers使用方式請點連結

 

有時候 踏出去是一種對自我的挑戰 ●smile makers

 

另外廠商提供的潤滑液,很多女性在性行為的過程中常有不適的情況卻忍著痛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為此Smile makers還特別邀請到美國ACS臨床性學專家童崧珍中山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郭安妮還有美肌專家柳燕老師,請他們從專業的角度來跟大家分享如何挑選潤滑液及私密處的正確保養方式;皮膚有分乾性、油性及綜合性,私密處也一樣,由其年紀越大會越缺少水份。選擇適合的潤滑液就像為皮膚選擇適合的保濕乳液一樣,這款推出的水性潤滑液是由國際精品香水瓶設計師獨家打造,除了造型優雅以外,成分更是頂級。

 

有時候 踏出去是一種對自我的挑戰 ●smile makers

 

由左至右分別是 濃稠潤滑凝膠型 絲柔精華凝露型 飄然輕盈凝水型

主要成分:法國進口的水性潤滑延展劑(Methyl propanediol)能給私密處最柔嫩滑順的觸感以及日本進口天然甘草根植物萃取物的保濕劑(DPG)具有抗發炎抗泛紅效果舒緩乾燥降低摩擦所帶來的不適感。維持正常的PH值,兼具保養效果。

不過老實說姊沒使用過這類的產品過,看其他人的分享是說油性的潤滑液比較不好清洗而且易造成細菌感染,二來油性的潤滑液容易把保險套的乳膠成份分解掉造成避孕效果不佳,而Smile makers推出的潤滑液無色無味也沒有其它添加物,對人體的負擔也相對的低。

 

有時候 踏出去是一種對自我的挑戰 ●smile makers

 

反骨是因為不被認同-

當你可以了解了自己的想要,認同你自己的需求,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不想要的又是什麼?你就能做出對自己最好的選擇!當你有了選擇的能力,快樂就會來到你的身邊,展現自信的微笑。

 

有時候 踏出去是一種對自我的挑戰 ●smile makers

 

我欣賞香奈兒女士對於時尚的追求與特立獨行,在1910年當時她替原本穿著裙子打球的女性設計了運動的褲裝,成為女性主義啟蒙的起源,更早的時候宣太后也是一個傳奇人物,在感情上既能不強求卻又能使人對她掏心掏肺在智慧裡她好學不倦勤讀又能學以致用在處事上她懂得容忍退讓適時發言在生活中她懂得品味生活,不管是料理或是刺繡、騎馬...在政治生涯裡她除了有魄力更有不可質疑的勇氣在愛情裡她懂得抓住自己想要的卻又知道如何善用對方的優勢。

希望我們都能有能力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不是過著別人所認同的生活!

Smile makers FB連結 官方網站 相關介紹連結 姐妹滔分享文章 

 

本篇也會抽出 3 位幸運兒送出水性潤滑液及按摩棒(不分款型)

有時候 踏出去是一種對自我的挑戰 ●smile makers活動辦法有時候 踏出去是一種對自我的挑戰 ●smile makers

1.JENNIES自在生活粉絲團按讚 2.在FB按讚並轉貼此文(記得留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ies 的頭像
    jennies

    JENNIES-自在生活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